辟穀5天還是7天,我想辟穀 就5天道7天吧 我就是想天天喝水 對身體有危害嗎 而且還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26 02:42:07 字數 5428 閱讀 3945

1樓:蘇九九豔陽天

如果你是在家辟穀,三天,五天,七天都可以。

如果你參加訓練營或者有老師指導,最好能夠辟穀七天,十四天甚至更長時間。

新人剛開始學習辟穀,不要過多地關注辟穀時間的長短,關鍵是先學會辟穀,關注辟穀的質量。隨著辟穀次數的增多,按照身材的感覺安排辟穀時間的長短,辟穀的質量也會越來越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七天,也有人闢的時間很長的,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

3樓:果果是天蠍座

一般最少7天,7天以下的只能算是斷食。

159素食全餐換食5天給7天的區別?

4樓:佐丹力159**

經常會聽到一些小夥伴說,我有應酬,這次換食只能進行五天行不行?也有的小夥伴說,我換食四天行不行?那麼今天就來說說,佐丹力159素食全餐換食一定要七天嗎?五天六天行不行呢?

其實7這個數字不是隨意想的,它是有由來的。因為道家所有的數字都與7有關,因為7是天罡之數(天罡,星名,指北斗七星的斗柄)。*道家的辟穀,天數都是7的倍數,14天,21天,28天。

道家非常講究7,認為完成了一個7的修行輪迴,身體就是經歷一次徹底的再造。從身體毒素的排放來講,7天時間,可改變一個人的身體結構、心靈結構。使人從病態,亞健康態,變回原本健康的狀況。

而佐丹力159素食全餐換食是辟穀的初級,遵循的也是這個道理。關於1天,2天,四天,五天,六天行不行,一句話,辟穀比不辟穀好,完成一個週期比中間斷開好,所以如果能堅持七天,最好是堅持完七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有頭暈是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我們身體裡用159素食全餐替換了原有吃的大魚大肉,身體處於排毒素狀態中。

復食3天內早晚還是要吃159,喝粥類和蔬菜水果,3天后才可以吃固體食物。希望幫到你。

我想辟穀 就5天道7天吧 我就是想天天喝水 對身體有危害嗎 而且還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辟穀期間,最好在封閉式的環境下進行,要認真吸收能量,或者通過學習的自然辟穀,自然養生,按照科學規範的程式進行就能安全無***:

1、辟穀養生**,如果沒有吸收能量,人體就會發軟,或者沒有力氣。

2、辟穀期間,一定要有信心,如果沒有信心,沒有吞納靈氣的方法,辟穀者就堅持不下去。而且生理可能也會出現一些複雜的變化,如果不恰當運用,會影響身心健康。

3、辟穀期間最大的**,是來自於親人不理解,勸你吃飯時,辟穀者就得采取方法,說我已經吃過了,這樣才會不勸你吃飯。如何抵擋食物的**,特別是前三天,就要時時給自己強化訓練,我不飢餓,我在辟穀,我吃的是自然能量,這種信念力作用下,就會度過心理飲食**關。

4、辟穀之前要給自己編一套程式,如果要是闢七天,就對自己說闢八天,如果闢14天,要給自己編闢15天的程式,這樣就沒有飢餓的感覺了,這是辟穀成功的關鍵.我爸用這種方法辟穀十四天,照樣騎車上班。

5、辟穀養生師建議辟穀期間不要喝熱水,要喝涼水,涼水裡面含礦物質。最好喝礦泉水,要多飲水,每天至少要喝五六瓶水,多者可以七八瓶。總之辟穀一定要喝水。

6、辟穀時不要用熱水洗澡,要用涼水洗澡,辟穀的時候不要老躺在床上,那樣體力會消耗的很快,要適量的散步。但不要劇烈運動。特別注意:

絕對不能過性生活,不能喝酒,不能發脾氣,保持心平氣和。

7、才開始吃飯的幾天,要吃很少量並且很軟的食物,前三頓飯只能喝一點米粥,最好不要吃水果。千萬不可一下吃太多,否則會有危險,飲食要一點一點的往上加。

8、很多人也都嘗試過不飢餓**,卻有飢餓感。所以不通過特殊處理而自己辟穀的人,感覺非常吃力,飢餓難受,異常疲倦,有氣無力,頭昏眼花;沒有通過特殊的能量修煉,沒有經驗豐富的辟穀養生指導師指導,沒有能量作保證和補充,不知道吸收自然能量方法,不懂得內養精神,不知道激發人體潛能和啟用生理功能,調動信念力,自己辟穀忍受不住強烈的飢餓感,這是實施的是斷食**。這與辟穀養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9、辟穀養生是通過特殊的訓練方法和打通人體與自然的通道,吸取自然精華能量,增補人體元氣和氣血,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從而維持人體生命所需要的能量,進而全面調節人體生理功能和病理系統,獲得健康人生。

10、在家斷食自己操作,不知道吸入能量的通道和機關,也不會運用方法補充能量,人體在沒有食物和空腹狀態就會造成機體失衡,出現乏力,頭昏眼花等現象,不僅無法長期的堅持,也不能養生調病,而且還會紊亂生理功能而致病,故而跟專業的辟穀養生師進行辟穀養生**,功效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11、辟穀培訓機構多,辟穀操作形式多樣,如何選擇辟穀養生師作正確的指導,首先要看辟穀導師從事辟穀多少年?然後再通過他在理論的創見,**,看看到底對辟穀有什麼獨特的東西,這樣才能決定去跟隨學習辟穀,有的辟穀者,只看辟穀場地,甚至看宣傳神奇,這樣無法真正理解辟穀,所謂明師是明白,而且修煉和理論都有很高的造詣!

7樓:

除了注意足量喝水外,還要注意攝入適量食鹽、維生素,比如vc、複合vb、vad膠丸等等。如果只是5~7天,一般不會產生太大變化,只是體重會有明顯減輕。另外,可能在第三天會比較不舒服,比如四肢無力,睡眠增多,特別想吃東西等等,過後也就習慣了。

我試過更長時間的,感覺對清理身體內廢物有好處。**好象會變得好一些。

節食結束後一定要注意:必須慢慢恢復正常飲食,開始可喝牛奶、稀粥等流質易消化食物,不要一次吃太多,以免損傷脾胃。

已經斷食7天了 該怎麼復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吃一些流食,比如粥。然後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但不要吃多,可以少吃多餐,然後在慢慢增加飲食的種類,不要是硬的食物和辛辣食物及油膩食物。

9樓:黃昏——月

多食傷神

少食傷氣

平時清淡素食

不貪口腹

飲食隨緣

修行不到 不用刻意辟穀

10樓:匿名使用者

米湯要稀,不要太營養,米湯的功用是讓胃恢復工作而已,這時候任何東西都會吸收,太營養會把胃弄壞掉。

11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已經斷食七天的話,想要開始吃東西,首先要從流質物吃起,比如說清粥這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等水果不是流質食物,你要吃些流質食物,像牛奶,粥,豆漿之類的,先不要吃水果。要少吃多餐,不要一次吃個飽,那樣對胃不好。

13樓:嘟嘟嘟你到哪

先從簡單的開始喝點米湯之類的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吃肉和蔬菜。

14樓:褐瞳

七天斷食?

一週的話不算太長,復食至少七天。

第一天和一些米粥。小米大米什麼都行,但是隻能喝湯。早晨中午兩頓。

每次小半碗。二天三頓粥還是不能吃米。但是可以喝牛奶。

第三天可以吃米了,也可以喝一些牛奶。第四天可以再加一些水果(蘋果可以吃,山楂橘子太刺激胃不能吃。水果不要空腹吃。

吃飯的時候一起吃。)第五天正常飯飯量三分之一第六天第七天飯量一半(不能吃肉,其他都可以吃)

15樓:sunangela寶寶

親你斷食七天瘦了多少?

7天辟穀**具體方法

16樓:時若谷海丁

羅辰道長推薦的辟穀方式和具體操作方法:推薦的是服氣辟穀,辟穀至少要7天以上,三天的只算是練習,一兩天的不過是在捱餓。因為至少要三四天後,身體才會適應。

沒基礎的,第一次闢可以吃點水果,或者喝橙汁。有基礎的,可以直接開始服氣,就把飲食斷掉。有些身體狀況很好的,不服氣,胃裡也不會摩擦,照樣打嗝。

但如果長期辟穀或者辟穀期間每天有大量運動的,還是服氣合適。

現在把服氣辟穀的要領給大家演示一下:

1、口腔張開,舌頭平放內收,全身放鬆,人體保持靜態;

2、口腔、喉嚨不動,腹部微收,將氣從口腔吞入腹部,如打嗝之狀(但不是打嗝),不管有聲還是無聲,都正常,這時氣如一團圓球滾入腹內;

3、吞納時,頭不要低,口不能閉;

4、吞納時,腹部和頸部不要用力,動作要自然;

5、吞納時要空腹,禁止飽腹吞氣,飯後需半小時吞氣;

6、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口就吞,旅遊、走路、居家、上班都可以練;

7、有汙染之地禁吞,早晚,空氣新鮮,山清水秀之地最好。

自然吞納掌握好以後,就可以定向定物吞納食氣。進而用**、毛孔食氣,還可以進入更高層次。還可以諮詢老君閣健康管理,有更多的辟穀常識。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辟穀,通俗一點說就是不食五穀雜糧,由於「辟穀」期間是不吃東西的。此時人體就會將積存的脂肪轉化成熱量,供給身體機能日常的需求,由此起到**作用。辟穀**方法其實就是斷食**法,辟穀**方法你還是要注意的,一定不能盲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辟穀程度來區分,有半辟穀、清水辟穀、全辟穀。

半辟穀:是指辟穀期間吃一點點水果或紅棗。

清水辟穀:是指只喝水,不吃任何東西。

全辟穀:是指不喝水,也不吃任何東西。

如果你沒人指導辟穀,不建議去做,對身體傷害很大的。

建議你可以代餐,現在雷3瘦下來的也是很多的,算是其中的代表了。

19樓:life婷婷

7天花見酵素辟穀你可以瞭解一下,我斷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這七天什麼都不吃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建議的,對身體傷害很大,還不如老老實實用 雷3去減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終於來到,華雲,簡直沒誠意

辟穀第五天了,你們有什麼想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5天不多,想成仙最少也要1個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5天不吃飯,肉類等酸性食物,改吃水果蔬菜等鹼性食物嘛.......加油,俺已經辟穀1個多月了........

25樓:眾星之管理者

每天跑幾公里?或者走了多少步?瘦了沒?

26樓:附近吃飯

在堅持十天,每天跑三十公里就差不多可以成仙了

辟穀五天為啥不排便

辟穀餐吃五天可以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辟穀顧名copy

思義不吃五穀的,不建議你吃什麼辟穀餐,因為吃這些東西后你是很難進入辟穀狀態的,會很餓的。初學辟穀的話,你嘗試一下只喝清水的辟穀,你會發現不吃飯身體會很舒服,不吃飯後你的時間會特別多,用這些時間讀讀書,很愜意的哦。(龍騰辟穀)

28樓:厚德載物菩提

可以的,每天小米粥、吃流食!

我是聽朋友說的辟穀** 自己在家辟穀今天第五天 吃了一個蘋果 喝了一大瓶蜂蜜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頭暈眼花嗎?身體健康重要,健康**,調理脾胃。

辟穀7天不吃飯只喝水吃水果嗎,辟穀3天什麼也不吃只喝水

辟穀主要就是通過一段時間的調理讓腸胃得到休息,促進身體排毒的養生方法,辟穀期間並不是斷食,辟穀期間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水果的。但是有些水果由於其特殊性,是不能吃的。辟穀期間整個人的身體狀態處於比較輕鬆的狀態,為了讓腸胃得到休息,最好是不要吃水果,水果的膳食纖維比較豐富,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如果說是真的很...

廈門旅遊攻略5至7天,廈門旅遊攻略5至7天

一.旅遊行程 先去同安影視城,然後在集美住宿,住宿費用在200左右一間,晚上的時候可以吃點清淡的,比如大同鴨肉粥,沙茶麵,擔擔麵等 加個麥煎 二.獒園 陳嘉庚墓 集美學村,龍舟池等 三.廈大,南普陀,萬林植物園,胡裡山炮臺,白城 這幾個點在一條線上的,廈大旁邊就是南普陀,萬林植物園就在普陀山旁邊 白...

7天不吃飯只吃水果可以瘦5斤不,7天不吃飯只吃水果可以瘦5斤不?

要看你多少體重了,我是男的 185cm 190體重,主要是啤酒肚,5天時間瘦了15斤,不過很受罪,最後那天都暈乎了。後來又吃回來了。當時是買的孝素,我不是打廣告的,就是孝素,什麼孝素應該都可以,這個你可以自己搜。5天時間,早晨喝水,喝一小杯,中午多喝水,可以適當吃水果,但是不能是甜的,糖分高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