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男生喜歡更喜歡哪一種?是活潑開朗但長相普通,溫婉沉靜但長像漂亮的

2021-03-25 21:07:41 字數 7005 閱讀 7475

1樓:ok就可

每個男生的喜好是不同的,有的人就喜歡活潑開朗,不在乎長相,有的就喜歡長相漂亮的溫婉,沉靜的。所以要看那個男生是怎樣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第二種樣子的女孩!

3樓:曖萊琪

小學生才會選擇,大人全都要,泡到哪個算哪個,不過一般喜歡長得漂亮得!

大部分男生喜歡性格安靜一點的女生還是性格開朗點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

在學生階段(中學、大學),什麼楊的女孩(安靜、開朗、等)都會有男孩子喜歡的,不需要不會做什麼

但是走上社會工作的男人,當然還是希望這個女孩懂事、體貼、心眼好,同時能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其實喜歡不喜歡沒有定理,沒有法則,你要用心去發現合適你的伴侶;,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感覺的

祝你幸福、開心

5樓:靈魂街舞

當然會喜歡!

有的人喜歡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的才氣...例如這個人唱歌很好聽或者跳舞很好看等等,有的人喜歡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的外貌,例如:這個女孩長的很可愛啊~~讓人看見就舒服~還有的人喜歡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的性格~開朗不也是一種性格嗎?

所以當然會有人喜歡啊!

其實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說他就得多麼的有才才會喜歡他!喜歡有的時候是一種感覺~她是很自然的一種感覺~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的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人喜歡開朗的有人喜歡安靜的,他們各有千秋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會喜歡吧!但人不是生來就會做很多事情的,只是你現在還沒找到你的專長,用心點去找!總能找到的.

男生一般都喜歡活潑開朗,但要懂事的女孩.

8樓:

要看氣質,氣質最重要,相貌其次,能力的話,太強就不好了

性格開朗長相一般的女生是不是比性格文靜長的漂亮的女生更容易有男生追,更容易討男生喜歡 60

9樓:bdzd樂園

這個和男生不一樣,如果

是男生就對,是前者,性格開朗朋友多,有更多人容易接觸,但一般情況男生並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太多朋友,如果是男生就正常越開朗朋友越多,女生越喜歡,我也是前不久才明白這個道理,希望能辦到你,採納吧

10樓:氣候群寵物樂園

這個不一定的

通常性格文靜 長的女神的很受大家喜歡。

但是這一類又有真的女神,人好心美的那種,比較相信自己的喜好,不用別人刻意追。

還有一類就是心機綠茶婊,喜歡被圍繞的感覺。

性格開朗的女生,大部分是真的開朗,開朗的人樂觀,能帶動周圍的小宇宙爆發,是一種潛力股

11樓:駿宸寶貝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男女相互吸引,首先起決定因素的是外貌,不可否認,長相漂亮的女孩子更討男生喜歡。從性格上來講,性格開朗和性格文靜各有千秋,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就現在的社會而言,性格開朗的人更容易被社會所接納。希望能幫到你,小師妹。

12樓:前進君子

性格更重要,妹子,兩人在一起關鍵是要合得來,這裡面性格因素很重要,光文靜漂亮不能體諒對方,找不到共同話題是不能長久的。

13樓:你要買表不

呵呵噠,做自己就好,如果你長相一般,就努力讀書吧,女人30歲以前靠顏值,30歲以後靠氣質,只要你不是長得特別難看,自己加油做好自己,總會有人喜歡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那些屌絲不敢追後者罷了。人家也不會理屌絲

優秀的男生總是鳳毛麟角,屌絲卻成堆,所以給了人普遍映象。

別把問題往女生身上攬

15樓:飛哥與小強

不是,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越漂亮越有人追。

16樓:蘭西王健林

對,那是當然,你說的沒錯,更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圈子裡的好幾個男生都喜歡這個開朗的女生

17樓:平果紅了

我覺得吧,長得漂亮的絕對追的人很多,想那麼複雜幹嘛呢,長得一般,那你得有點特長讓男生崇拜啊,外在不行就內秀,其他都是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感覺,女生那麼多,當然會喜歡特別一點的,現在這個年代別說開朗了,開放都有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漂亮的女神容易讓人追,管他是活潑還是文靜,男人先看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每個人都不一樣,不管什麼性格的人都會有人喜歡,關鍵是內在,外表再好看也沒啥鳥用

21樓:www呵噗

是那樣,雖然我不喜歡開朗的

22樓:張海槊

當今,應該都不缺乏追求者吧,回到問題本質,漂亮應該更能俘獲異性芳心,第一感很重要

23樓:心聊

性格文靜漂亮的女生討人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文靜長的漂亮的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瞭解男生所以我個人以為男生都喜歡乖巧懂事的女孩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和這樣的女生一起很會聊的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是找過一輩子的,還是一時的。

28樓:清味黔人

不!男生基本都是霍爾蒙動物。

29樓:長槍捅嗅菊味

性格開朗的女生處久容易當成兄弟,,,,性格文靜的一直都是女神,女神是去追和捧的,兄弟的話只能是弟兄了

所以前者要追求的時候不要試著和你的目標打好關係,因為稍有不慎你以後就多個兄弟了。

男生回答,一個女孩的氣質重要嗎?比如,一個漂亮的,氣質是女漢子,一個長相只算清秀,氣質是溫婉優雅 10

30樓:大好河山

每個人的選擇是copy不同的,有的人喜bai歡女漢子,有的人喜歡溫du柔的,其實zhi女漢子只要心地不壞,平日大大dao咧咧的也挺好,最起碼心直口快,有什麼說什麼,你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好相處。大男子主義的可能更喜歡溫柔的,天天小鳥依人,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你自己喜歡那個。不過不管什麼型別的都有人喜歡。漂亮女漢子性格開朗活潑,清秀氣質溫婉優雅性格很溫柔各有各的好。

32樓:甜甜

我個人bai覺得那要看du個人喜好,自己認為好zhi的,別人不一定也dao覺得回好!對於很多人答來說會選擇後者,都希望女生可以氣質好,脾氣好!但有時並不會是這樣,一個人要心好,心靈美才重要,沒有一個好的心靈,再好再漂亮也是白搭!

33樓:炒個土豆絲

這就是蘿蔔青菜各有

bai所愛,有人喜歡女du漢子有人就喜歡溫

zhi柔賢淑dao的,前提是心地都不壞,而且兩專人屬相處都得磨合,再溫柔的也會有讓你抓狂的時候,再女漢子也有讓你感動落淚的時候。不管怎樣,關鍵是她適合你,你適合她,兩人能快快樂樂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當然重要,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擁有氣質,美貌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衰退,而氣質就像酒,越久越醇厚,歷久彌新。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選,因為我相信我在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現在還小,俗話說得好專,人不屬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光是看外表還是沒有太多的感覺的,始終要堅持自己原則,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底線,沒有人是一定有義務對你好的,凡事靠自己

36樓:開水喝醉

個人所喜歡的人就無可厚非,只要自己喜歡其它都不是事!!!

37樓:麼麼噠噠你的

這就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而定,一般男生喜歡後者,當然也有喜歡女漢子的,只要彼此相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氣質當然重要了,氣質像女汗子就不會覺得漂亮了,長得一般的但氣質好就覺得會更漂亮。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叫我選,第二個好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叫我選,我選第二個,第二個才是漂亮的女孩,作為一個女孩,不要太強悍了,強悍了,找物件也不好找,所以我選第二個第二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社會地位來定了,如果你是老闆或者**,經常得帶老婆參加,那當然得找後都,但我覺得感覺最重要,只要你們心靈想通,生活定當美好

42樓:人生如夢

看你自己的社會地位來定了,如果你是老闆或者**,經常得帶老婆參加,那當然得找後都,但我覺得感覺最重要,只要你們心靈想通

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3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44樓:袁慧的緣分在哪

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喜歡?

45樓:大愛網球王

1、 好看的女生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顏狗,男生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喜歡長得帥氣的。如果你是個漂亮姑娘,內向的男生也會多看你幾眼,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 主動的女生

內向的男生內心都比較孤獨,渴望被愛的感覺。他們很少主動去做什麼事,即使喜歡你,可能也不敢行動。如果你願意主動一點,那麼他也會慢慢迴應你。當他喜歡上你後,會變得熱情起來。

3、 外向開朗的女生

外向開朗的女生就像小太陽,總是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內向男生因為長久的孤獨,自然也會渴望陽光,渴望愛,所以他們會被外向的女孩子吸引。

46樓:匿名使用者

1.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2.給足他面子:風場和給男人留足面子。

3.讓他更有面子:大度,懂得察言觀色,放得開的女生,都會讓男生覺得帶出去有面子。

4.能幫助男生心情變好:理解和包容男生,在男生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有辦法讓男生心情變好。

5.敢於嘗試的女生:男生越長大,就總有家庭的負擔,男生需要生活中偶爾的刺激,才能保持生機勃勃的動力。

6.真心為男生著想:學會觀察男生的需要,懂得幫男生處理生活瑣事,男生對女生的這種品質沒有抵抗力。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首先會注意到女生的外貌,身材。如果這些都滿足了,男生就會再看看女生的性格,脾氣好不好。一般的漂亮的臉蛋,以及活潑的性格,善良的心這些都會讓男生動心.

現在的男生好像還挺喜歡有點潑辣與會撒嬌的女生。 男人最終會娶一個仰慕他的女人為妻,沒本事的女人靠嫁個好男人過活,而有本事的女人則要靠自己過活.

女人要學會聰明,不是什麼去樣活得更累,是要去明白怎樣獲取這個男人的心,或許是要花很多心思,但是這就是生活.每個人都在演戲.只是角色的重要性有不同罷了.

要做一個讓男人愛的女人,要明白這個男人最需要什麼.或者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此時此刻你是他你會如何.不一定要付出你的全部,但是你一定要恰倒好處的展現出你自己的閃光點.

男人是喜歡不停變化的女人,就像女人一樣,一陣子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或許幾個月後會換了款式,所以作為女人要不斷改變自己.換種風格,或者換個造型,不斷帶給他驚喜,他會明白你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女人.

但是對待男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直吊著他的胃口,相信我,世界上一切的男人都是會這樣認為,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但是最好的一定很難得到.迎合女人的心裡,真正想綁得住一個女人的心就恰恰相反,一直滿足她.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他最愛的女人,或許他會念念不忘之前的那個,但是現在的這個他也會一直疼愛,其實沒什麼,勸勸自己,他的現在都屬於自己了,那計較他的以前都有什麼意義呢? 學會愛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愛你呢?

想念的時候發簡訊給他,他沒回.切記,不要再發.

喝醉了不要打**給他,不要說太多話.

給他空間,不要問他愛不愛你,他真的愛你他會告訴你的,而不是從你嘴裡說出來.這樣他會不屑.

愛一個人不必付出你的全部.他會有壓力,但是要用真心.

48樓:音音

1、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隻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

2、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氣的,很討男生的喜歡,不怎麼喜歡生氣,脾氣很溫和,在一起不會經常吵架,溫柔的女孩子屬於賢妻良母的那種,讓男生有倍感疼愛的感覺,和溫柔的女孩子相處很舒服,男生也喜歡溫柔類這種女孩。

3、開朗

男生特別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對生活非常的熱愛,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和活潑的女孩子在一起感覺每天都是晴天,有趣的靈魂萬一挑一,能夠遇到這種活潑開朗的女孩,肯定是你上輩子的幸運,這樣的妹子在一起很開心。

4、體貼

男生在自己生病的時候,特別希望有一個女孩子陪伴他的身邊,細心的照顧他,男生會感到溫暖的感覺,會珍惜照顧他的女孩子,所以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知道都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才知道誰最愛你,那麼這樣的體貼女友很讓人喜歡,才知道女孩是深愛你的人。

5、善良

男生很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感覺善良的女孩子很純真,不會那麼的弄虛作假,對任何人都會特別的好,也不會耍心機,這樣的傻女孩會特別讓男生想要保護,喜歡小動物特別的有愛心,看見困難的人都伸手幫助,這樣的女孩充滿著愛心,讓男生很討人喜歡。

6、賢惠

男生也很喜歡會做家務的女孩子,每天把家裡收拾的很乾淨,女孩子在家晚上做好晚飯等男生,男生下班後看到就會覺得很欣慰,倆人的感情也會特別的好,誰都不喜歡邋遢的女孩,就算你長的再漂亮,回到傢什麼都不做,這樣的妹子很讓人討厭,慢慢就不會因為外表而繼續喜歡。

作文,冬天裡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你最喜歡哪一種植物?介紹一下這種植物(作文最多200字最少50字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 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版她的美嗎 難道在漫權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就在這雪地中傲然挺立著。她那高而細的枝幹,絲毫受不到風雪的影響...

女朋友不喜歡鑽石,彩色寶石種類太多,哪一種更適合送女生一些

鑽石不喜歡的姑娘太少了,彩色寶石比較時尚也好配衣服,建議選擇紅寶石等顏色鮮豔的型別,適合年輕女生,我在上海全城熱戀看彩色寶石節,女孩子帶彩色的寶石都很漂亮,鑽石就比較麻煩一些。我是女孩子,我特別喜歡坦桑石,藍色的那種。合適,做成戒指或者項鍊都很美。我覺得女孩子一般對這種純淨的藍色都沒有抵抗力的 每個...

從男性的角度看,他們更喜歡以下哪一種女孩型別

簡單地說,會挑選前一個.漂亮這個東西,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嘛.選你愛的那一個啊,如果愛他你就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找適合自己身高比例的吧 如果只論外表,不談心靈而言,那麼我回選擇 身材高挑,氣質尚可這個女孩,漂亮的女人只會給自己帶來不不要的麻煩 個人觀點 氣質好的女人我想心靈也不會差到哪去。女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