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鑽井工作的,臉上或面板上弄上了石油,怎樣可以清洗乾淨而且不

2021-03-25 20:35:46 字數 1198 閱讀 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加香皂,既簡單又方便

請問您 石油弄到**上了 怎麼才能徹底清洗乾淨 有什麼有效又快的方法 40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甲水擦拭看看,應該有效的。

3樓:鈺涵

要看是哪個部位了,如果是胳膊或腿或者衣服上可以用棉花沾點汽油擦拭。

4樓:光來

用鹼性物質,石油是屬於酸的

**弄**上該怎麼清洗乾淨

5樓:crc中國

產 品 說 明

mechanix orang citrus lotion hand cleaner with pumice 有砂柑橘洗手液

1、 產品介紹:

天然柑橘中提煉出來之精華,酸鹼度適中,能迅速去除手部汙漬、泥漬、油漆、墨水等,清潔效果特佳。

2、 應用範圍:

清潔手部汙漬、油汙、無水或嚴寒地區使用更感到舒適,方便3、 特點:

不含石油化合物

有砂配方,增強清潔力

清新柑橘香味,保護肌膚

用後感覺舒適清新

衣服上沾了石油,該怎麼洗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浸泡,洗時用白醋和洗滌劑一起洗,若還不乾淨,就用蘋果皮的內測揉搓石油處。很有效的。

7樓:小葫蘆

1、可以用易揮發性油擦拭,然後再用溫洗滌液去除殘痕。用溶劑汽油潤溼後用軟毛刷或抹布專進行刷洗,屬

然後 再用 10%的氨水或氨濃皁液刷洗,最後用溫水擦拭乾淨即可。

2、也可用軟毛刷或抹布沾松節油或苯液刷洗,然後再用皁液搓洗,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洗不下來,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用抹布沾上之後來回擦拭10分鐘,然後經刷洗後取出,再用汽油擦拭。

8樓:藍月亮洗衣顧問

可以通過洗

抄衣液預塗的方式來清

襲洗石油汙漬;另外bai,也可用汽油來du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石油泡30分以毒攻毒在用菜湯泡放點洗衣粉過10分鐘用手洗很有效不防用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吧,慢慢擦,最後再用強力皁洗就乾淨了。

定向井工程師,鑽井工程師,鑽井工的區別

鑽井工程師是廣面的。定向鑽井工和師主要是對哪一種鑽井工程施工的 鑽井工涉及內外鉗工,井架工,然後是副司鑽 管泥漿泵 司鑽 管剎吧,屬於工長 幹技術的話是鑽井工程師,屬於井隊,填寫資料,掌握井上鑽井各工況,定向井工程師不屬於井隊,只負責定向,現在基本是無限隨鑽。區別就是能力不同,鑽井工以後有機會成為鑽...

哪部電影講的是鑽井工人拯救地球的事

隕bai石大沖撞 armageddon 又名 世du界末日 絕世天zhi 劫 1998年出品 美國 編劇 強納森 dao漢斯林 回j j 艾 布拉姆斯 導演答 麥可 貝 編輯本段主演 布魯斯 威利斯 本 阿弗萊克 利芙 泰勒 絕世天劫,又名 世界末日,布魯斯 威利斯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的那個什麼。末...

有電影演的是一幫鑽井工人上宇宙炸隕星,救地球的事!好像

布羅斯 威利斯的電影 一樓二樓說的這個名字是對的 講的是美國太空總署發現一枚巨型隕石執行路線有異 按推斷數十小時之內就會撞擊地球 而按這體積推算 足以讓地球毀滅 於是老布一行人就登上了太空飛船 裝載的核彈 準備上去炸掉它 最後因為一些列小狀況 老布未能登上回地球的船 在對妻子兒女的歉意與愛意中 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