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在河裡和山裡找到幾塊石頭,有人說是黃蠟石,麻煩懂得人幫忙看下,謝謝啦

2021-03-25 12:31:19 字數 1951 閱讀 5173

1樓:馬到成功陳

第三個瑪瑙,第二個黃蠟石,玉化不好

2樓:炮灰男一天妒

簡直在搞笑!想黃蠟石?來我家鄉!圭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張**上的是瑪瑙原石,其它的都是普通石頭

4樓:紅眼雄起

不是這種石頭我們河裡大把的

我家裡有塊石頭,有人說是黃蠟石。哪位高手幫幫忙看下石頭質地如何?能值多少錢?

5樓:不思議密寶

凍石。裂紋太多。不能做原生奇石了。很大的話,或許可以做雕件。我不懂價。

6樓:我是弟

呵呵~~這個我也有~~這個不貴的~~這種我在山上拿很多~

請問這塊兒石頭是什麼,有人說像蠟石有的說不是,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黃蠟石,如果它的硬度像鵝卵石應該是黃蠟石。

有誰知道我這是黃蠟石嗎 我金寨的 石頭是我在河裡找的····

8樓:文山侯

你這應該是黃蠟石,和我收藏的很像,也有點像黃石玉。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是黃蠟石,不過品質很差,沒有收藏價值,像這樣的我們撿都不會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石頭應該都沒有大的價值,因為太普通了,又不透而且沒紋路!

11樓:阿拉善

石英和瑪瑙的混生物,見水顯得很豔,脫水乾、澀、麻。一般般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估價0.8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這個是什麼石頭,剛剛在河裡看到的,謝謝!

13樓:0成熟的大叔

因該是雄黃石,可以做收藏。中醫記載雄黃石是有毒的,請小心。

家裡前幾天撿到塊石頭,老爸拿給別人看人家直接出價5萬,不知道有沒有懂的人幫忙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石原石,洗乾淨,用手電看一看透光度

我父親喜歡揀石頭家裡好多這樣的石頭,請懂石頭的高手幫我看看,這石頭是黃蠟石嗎?? 5

1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石頭,不是黃蠟石;是典型的矽化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配上木座,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著回答了幾個問題 發現這裡面有問題 有的人不知出於什麼目的 本來幾百的玉鐲說成幾千 本來很一般的舊物說成文物 居心何在 難道是抬高別的人的**而為了自己出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黃蠟石,沒有收藏價值,別聽陶心齋主這個白痴胡說八道

這個是不是黃蠟石啊?有人知道嗎

18樓:陶心齋主

黃蠟石,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9樓:三俗皇帝

1、看質地。黃蠟石的質地以潤滑而細膩為貴,通過觀察黃蠟石的緻密度、細膩程度、透光性及放射光線的柔和度來判斷其品級。

2、色。黃蠟石色澤以「黃」為貴,色澤鮮豔的石頭更受藏家的青睞,一般來說純淨的明黃色為上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就要稍次一些。

3、狀。黃蠟石的形狀奇特多樣,如果能很明顯就看出構成了某種事物,加上顏色也恰好吻合,那就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比較常見的是像一些動物,如狗、魚、兔子、烏龜等。

4、形。圖形是決定黃蠟石價值的一個重要因素,近來在各石展獲獎、受追捧的多是一些有清晰圖形的黃蠟石。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但是我爸爸在婚內出軌,而且是出了十多年

離婚是大人的事情,請尊重大人的選擇,關於撫養權,如果你滿了10歲,應該遵循參考你的意見。我想請各位給我講解一下,我爸爸媽媽離婚五六年了,我爸爸是上門女婿,我媽媽去年找了老公,我跟著我媽媽 50 有一點是基本能肯定的,你女孩子跟媽媽過,但是在你心裡的親戚應是老家那些堂兄弟姐妹,或表兄弟姐妹。如果年份不...

今天我爸爸在山裡撿到一隻羚羊角,請問這是什麼羚羊角?值錢嗎

不是羚羊角,就是一般的鹿角,價值不高的,自己留個紀念吧。它不是羚羊角,應該是別動物角里的骨頭 羚羊是我國一級保護動物,販賣是非法的,建議上交動物局 路邊撿到一個羚羊屍骨 拍了 讓我給扔了 請問這是什麼羚羊的角 值錢 50 如果是正的羚羊解的話是很值錢的,國家已經禁售了,賣羚羊角是犯法的,一隻最起碼高...

我爸爸60歲,頭髮掉了好幾塊,現在眉毛也掉了怎麼辦

斑禿,斑禿中約有5 10 的病例其禿髮可逐漸進行或迅速發展,在幾天或幾個月內頭髮全部脫落而成全禿,全禿的症狀更有甚者可累及眉毛 鬍鬚 腋毛 等,極少數嚴重者全身毳毛亦可脫光,此稱為普禿。全禿的病理比較複雜,古代記載不多,唐宗海雲 發雖血之餘,實則血從氣化 其脫髮的原因,皆屬於血 氣 精之不足。女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