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銅雀臺是什麼東西?怎麼造啊?為什麼電腦的技能點增加的比我快那麼多

2021-03-23 19:26:42 字數 4731 閱讀 5644

1樓:精忠報國岳飛

取得了銅雀後直接在 開發 那裡就可以建造了~!就是建造農場、市場那個視窗

不過你要有空地才行……

每回合+技巧p

只可以在鄴造

在鄴有機會發現銅雀,發現後,電腦會提示你造,你就可以造一個了,像造市場一樣。

造了之後可以增加技巧p

電腦引數本來就是修改了的,不僅技巧p比你快,糧食和金錢也比你來得快。

選擇的陣營不同,研究的技能進度不同,不如馬騰,公孫瓚就十分擅長騎兵

騎兵初始狀態就研究了一級或兩級

銅雀臺是觸發劇情後得到的物品,一般是在鄴得到,也可能在打掉有銅雀臺的得到後可以修建在城池後搜尋到。得到銅雀臺後可以在己方勢力的任何一個城市的空地修建,耐久好像是1200的樣子。建好後每回合都增加技巧p。

電腦的技巧p增加的快主要是因為電腦一直在不斷的出兵,以ai的智商,不知道節省兵力,很多城池在兩個電腦勢力直接爭過來搶過去,這樣就得到了大量的技巧p。玩家在城池少的時候,因為總的建造數以及出兵數跟電腦有差距,所以技巧增加的慢,而到城池多的時候,一般是把後方的城市委任,這樣,還是出兵頻率低。不過在後期城市多的時候,錢糧兵都靠後方補給,玩家的前線城市只負責出兵打仗的話,技巧增加的速度還是很快的。

2樓:夢換心

銅雀臺是觸發劇情後得到的物品,一般是在鄴得到,也可能在打掉有銅雀臺的得到後可以修建在城池後搜尋到。得到銅雀臺後可以在己方勢力的任何一個城市的空地修建,耐久好像是1200的樣子。建好後每回合都增加技巧p。

電腦的技巧p增加的快主要是因為電腦一直在不斷的出兵,以ai的智商,不知道節省兵力,很多城池在兩個電腦勢力直接爭過來搶過去,這樣就得到了大量的技巧p。玩家在城池少的時候,因為總的建造數以及出兵數跟電腦有差距,所以技巧增加的慢,而到城池多的時候,一般是把後方的城市委任,這樣,還是出兵頻率低。不過在後期城市多的時候,錢糧兵都靠後方補給,玩家的前線城市只負責出兵打仗的話,技巧增加的速度還是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鄴有機會發現銅雀,發現後,電腦會提示你造,你就可以造一個了,像造市場一樣。

造了之後可以增加技巧p

電腦引數本來就是修改了的,不僅技巧p比你快,糧食和金錢也比你來得快。

選擇的陣營不同,研究的技能進度不同,不如馬騰,公孫瓚就十分擅長騎兵騎兵初始狀態就研究了一級或兩級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4樓:潮潮

1、首先我們需要遊戲時間一年以上,而且要控制10個以上的都市,必須有鄴城。

2、然後我們的君主需要在鄴城內,而且君主不在任務當中。

3、我們的君主的爵位需要是大將軍,公,王或者皇帝都可以。

4、然後就可以觸發鄴城發現銅雀臺寶物的事件。

5、發現銅雀臺之後,我們在都市的政令裡選擇開發。

6、然後最後一個建築就是銅雀臺,只能建造一個,可以建造在任意都市。

5樓:北天小星

達到建造要求,在鄴城建造。

銅雀臺事件:

發生條件,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以上,統治城市十個以上,河北全境(北平,薊,晉陽,平原,南皮,鄴,上黨)佔領。銅雀未發現或已發現被玩家君主掌握。資金20000以上。

軍師會提示在鄴城有祥光出現,派武將搜尋,提示可建造銅雀臺,需要資金10000,是否建造,選擇是。

結果:該勢力建造銅雀臺,全勢力武將忠誠上升,士氣上升,每回合可獲得少量技巧p。

6樓:羽化

。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

。玩家勢力支配都市10個或以上

。其中包括[鄴]

。有武將在[鄴]

。寶物[銅雀]未登場。

。玩家君主不在[任務中]。

********************結果********************=

。玩家得到寶物[銅雀]

另外要說明的就是,銅雀在全大陸只能造一個。

7樓:王如泮

前面的錯了,記得發生條件是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都市要統治全黃河以上國家,中原,起碼半個中國。有了這些條件,你在把自己移到鄴就會出現說發現銅雀臺,接著就可以造了,但只能在鄴這個地方,每回合能額外加技巧。謝謝!!!!

8樓:有毒豬

要有銅雀臺這個寶物才能建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仗打到後期。快統一的時候,去探索。會得到銅雀臺這個寶物。然後找個空地去建。

三國志11裡面的銅雀怎麼得到的?還有他有什麼用?

10樓:rp大神

三國志11裡面的銅雀臺,是當你所操控的君主爵位好像是達到王之後,鄴城已被你佔領,君主在鄴城,第二個回合就會有人稟報,然後一系列的對話完成之後,在你的開發選項裡面就多了一個可以開發的銅雀臺,但是銅雀臺的建造需要佔用一個空地!銅雀臺的用處不是很大,好像就是每個回合增加點技巧p。

11樓:風音の蔍

君主在鄴城,就可以觸發事件,找到銅雀後,在開發裡面可以選建造銅雀臺。 銅雀臺:每月技巧值+20 如果已經被曹操得到銅雀那就得把他俘虜了

三國志11,「玉璽」和「銅雀臺」是不是有點過於雞肋了?求大神幫助

12樓:空

差不多吧~~這兩件道具的效果都是增加技巧點!!但是加的太少了~~如果真需要技巧點,有更好的刷技巧點的方法~~這兩件道具價值都挺高,但又不能用來獎賞給武將,白白浪費了它們的價值!!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你裡銅雀臺和玉璽怎麼找??

13樓:三生小石

你好!!

玉璽作用:每月技巧值+5

得到玉璽的方法:

先檢視"玉璽"在誰手中,殺掉,就可以得到了。

如果"玉璽"還未登場,可以佔領洛陽,在洛陽探索,探索是隨機的。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洛陽探索也找不到"玉璽"的時候,就是去找廟,找到廟後(找到了還會有獎勵),只要"玉璽"未登場,那麼破壞廟則玩家勢力君主將得到寶物"玉璽",擊破廟或遺蹟的部隊武將功績還能增加2000。

發現廟的條件:

部隊出現在[廟]所在座標的鄰近座標上

部隊主將功績 10000 以上(君主亦可)部隊有武將魅力 80 以上(包括80)

發現遺蹟周圍沒有其他建築物(陷阱、牆、軍事設施)隨機發生

發現廟的獎勵:

出現南鬥,玩家勢力所屬武將可選一人替換原有特技,部隊武將功績+1000。

廟出現座標:

南蠻(南中)

1:(9、170)建寧西北

2:(25、157)建寧北

3:(51、166)建寧東北

4:(23、190)雲南東北

5:(20、199)雲南東南

6:(43、191)雲南東

西涼(西北)

1:(0、84)天水西南[間道]

2:(24、33)武威東北

3:(4、25)武威西北

4:(62、85)潼關以南,武關以西

5:(58、53)夏陽港(長安)北

江東1:(146、157)盧陵港東北,鄱陽港南2:(152、134)虎林港西南

3:(163、141)鄱陽港(柴桑)東北

4:(156、167)盧陵港東

5:(129、153)柴桑南

河北1:(111、33)晉陽東北,薊西南,鄴城北2:(130、6)薊東北

3:(70、49)晉陽西南,西河港東

4:(112、21)薊西南

中原1:(128、91)壽春西北,靠山處

2:(140、63)臨濟港(北海)西南、濮陽東北3:(180、88)下邳東南

4:(152、61)北海西南

巴蜀1:(25、120)成都東北,梓潼東南2:(0、116)綿竹關(成都)西北[間道]3:(21、136)江州西北

4:(81、149)武陵東北

5:(126、180)桂陽東北,盧陵港西南

14樓:五神藏

銅雀臺只要你爵位是王,你有城市鄴並君主在鄴城待機,就有手下發現銅雀臺,接著你就可以建造一個了(加技巧值的),玉璽的話是在誰手上就抓住君主就行了(象群雄割據裡,玉璽就在袁術手上,你抓到他滅了他的勢力就得到了)其他玉璽得到方法就很隨機了,看你rp了

為什麼我玩三國志11沒拿到銅雀臺,我已是皇帝了

15樓:百曉小書生

第一,主公官職要是大司馬

第二,主公要到鄴

這是標準方法

還有就是用寶物修改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職高,而且只有在攻下鄴城後才有,如果有別人先攻取過了,這個東西可能就被別人得到了,有一定的觸發機率的,不一定每次都能拿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銅雀臺需要在城裡找,就是派人【探索】,你每個城裡都【探索】一遍總會有的,但是不同人的探索成功率不同啊,我記得好像銅雀臺是在濮陽或是鄴城,記不清了,反正探索幾遍好了。

18樓:羅政蒲

曹操要佔領鄴城,再呆一段時間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銅雀獲得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君主在天水,武威,安定這3個城市,就可能會出現「商隊獻寶」的事件,其中就可能有「銅雀」,另外在外面找到廟後也可能得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銅雀臺是建築物 pk裡面可以建造玉璽可以搜出來 (rp 兩個都是加技能點的……每回合只有那麼一點點~~作用不大~~

三國志11中什麼可以破神算,三國志11裡面還有什麼變態特技組合?神算 連環 百出 除外 (變態的)

三國志11的神算都是100智力。破之不難 一 洞察。洞察對神算就想白板對白板,統比他高啊 兵剋制他啊什麼的,可破。二 猛者。不過先下手為強,但作為玩家應該能搶得第一次攻擊吧。帶個智力高點的武將。100智力輕傷應該也會將10來智力。嘛,不過原版的猛者是50 撞傷的。三 飛將 神將 門神 槍神 槍將。槍...

三國志的志是什麼意思

在表示記載或者記載的文字 文章時,在古代,志 與 志 通用,但不用 痣 在現代漢語裡,僅用 志 比如博物志 三國志 碑誌 墓誌 雜誌 志乘 志書 誌異等。史記有志而三國志無志中的志是什麼意思 志是史書的一種體裁,記錄事物的沿革發展,如食貨志 地理志 百官志等 三國志 也是二十四史中最為特殊的一部,因...

三國志11裡面怎麼可以把兵種屬性提升

好想能行,就是那個方法沒去證實過,就是讓他多出騎兵,或者和騎兵屬性好的一起出兵.這樣他就能增加它的屬性經驗了.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有一個武將的騎兵從c升到了b,不是技術研發的.當時他是騎兵s部隊的副將,在把敵人打敗後,系統提示xx的騎兵變為b 了.這個方法就算能行時間可能也多長的.請樓主自行斟酌.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