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車出車禍後修車時要自己先墊錢嗎對方地車也有責任是保險

2021-03-23 16:14:11 字數 5124 閱讀 9267

1樓:abc保險網

這個是補償性的,不存在賺錢的。對方全責的話,修車是不是在對方指定的地點啊?如果是的話你應該是不用墊付的,只管到時候把單子拿給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我的車出車禍後修車時要自己先墊錢嗎對方

2樓:正氣長春

可以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去修理,由他們直接報銷。

你這樣就不用墊付錢了。

3樓:北方汽修老周

兩人可以商量嗎 實在不行就需要自己墊付

交通事故我是全責,對方修車需要我先墊付嗎還是直接由保險公司賠錢啊

4樓:天蟾如月

你沒有責任和義務墊付任何費用。自願墊付的要拿到憑證。保險公司只是對投保人身份的你的索賠給予理賠,而對方是向你索賠,和保險公司沒有關係。

但是,對方車損超過2000元的,必須經你的保險公司定損,否則保險公司可以拒賠。

5樓:慧琰識保險

通常是你墊付,保險公司賠你。如果可以走快速理賠,錢可以先打到你賬上。或者對方修車時先不提車,開出發票給保險公司,等錢到賬了再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修理費需要先自行墊付,然後拿著發票到保險公司進行報銷。如

果是在4s店購買的保險,而這家店又是定損點,那就便利多了,可以把車直接開過去定損修車,完事開走,不用墊付任何錢!

發生交通事故後,主要通過三個方面梳理,分別是拍照取證、事故判責、定損修車。

拍照取證。在車輛出現碰撞後,要及時用手機拍下相互碰撞的部位,將車挪至安全地點。但是務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二次事故,若沒辦法挪車,就應做好警示工作。開啟雙閃,按規定擺放好三角警示牌,普通道路至少50m開外,而高速公路則要在150m開外。

拍照取證,注意細節。拍照取證時,要做到全方位,車牌號碼,更保險的還應該拍下車輛識別**。**中應包含事故所有車輛,以及一些細節(交通標線、碰撞位置等),比如:

①兩車追尾:拍攝前45°一張,後45°一張,碰撞位置。②併線事故:

拍攝車前、車後、兩車相對標線、碰撞位置。

事故責任判定。.如果在發生交通事故時,雙方選擇「私了」,要提醒車主學會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儘可能的收集和儲存好證據。一方面,可以利用手機等工具對現 場碰撞、損毀情況進行拍照,拍照時應當注意既要拍全貌,又要拍區域性細節;另外一方面,雙方要形成交通事故損害賠償協議書,並共同簽名,協議書內容包括事故 發生的時間、地點、天氣、當事人姓名、機動車駕駛證號、****、機動車種類和號牌、保險憑證號、事故形態、碰撞部位、賠償責任等內容,最好還要註明事故 後雙方身體健康狀況,以便對方萬一不履行協議而需要去法院訴訟時作為有效證據進行提交。

定損修車。如果雙方對事故的責任判定,沒有任何異議,那就進入定損流程。同等責任。

這個情況下,可以到任意一方的保險公司進行定損。一方全責。這時就需要由全責一方的保險公司進行定損。

車禍,我次要責任,對方主要責任,修車錢是自己墊付嗎?理賠找哪家保險公司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修理費二千元內全是對方交強險公司賠償,二千元外你承擔三成,對方及其保險公司承擔的可以要求對方先給付。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你最好打保險公司客服確認下

9樓:支付寶**網

各自的損失找各自的公司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車找你投保的保險公司賠,

交通事故我付全責,對方車損報告已出來,修車費對方需要我先墊付,墊付後保險公司會報銷嗎?我有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復司會報銷,需制拿著修車的發票bai報銷。

根據責任認定du對對方的zhi財產或者人身造成損失dao的,由保險公司支付一定數額的保險金額公安機關的道路交通管理部門會對交通事故的責任進行認定。

如果投保了交強險或者其他的商業車險。如果個人在保險公司賠付前事先對事故損失進行墊付,可以根據墊付時對方提供車輛維修或者其他有效的憑證事後向保險公司報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方抄到你的保險公司合bai

作的修車廠修車du,否則保險公司不會替你墊zhi付費用。

而且需dao要你的保險公司認可車損報告,如果不認可,你可能會花冤枉錢。通知保險公司就是。如果保險公司認可了,你可大膽放心的墊付費用,是否要發票問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把賠款打到你卡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復理賠的問題,只要你投保制的保險公司是bai正規的

du大公司,你就可以放心!

修車zhi墊付dao

修理費幾乎都這樣,你不用拿任何證明,因為交通肇事後,保險公司和交警隊出現場時,都會按規定和程式留有影像資料,只要保險公司同意你修車,待全部事項處理完畢後,就會將賠償款打入你的銀行卡!!

14樓:dear我在上課呢

你有全險,可以直接找保險公司,有保險公司理賠給對方。自己可以不墊付的。如果自己墊付了,保險公司不認可,那你不虧了嗎。

這種事,還是由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對方好點。感覺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保單,保險公司會報銷。

車出了事故 對方全責 對方走的保險 修車錢需要我墊付?

16樓:靈靈有神

如果是對方全責,走對方的保險,修車錢最好讓對方墊付,不然到最肇事方後報下來保險理賠款拖著不給,受害方要起來會很麻煩。

在保險理賠過程中,如果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這樣的:首先,需要打**報警,讓交警隊過來檢視現場,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不然如果對方不承認全責就沒有憑據了;其次,讓對方撥打其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由保險理賠員過來核保定損,並跟保險公司宣告是對方全責;最後,讓對方代墊車輛維修費用,因為保險公司會把理賠款打到投保人的賬戶上,不會打給受害人。提前把修車錢要到手裡是最安全最快速的一種行為。

17樓:藍點曖昧

你不付錢,車拿 不走的。

要麼你去叫對方來付錢,再開車走;

要麼你先付,然後讓對方付給你錢。

總之你都得要找對方。

這事再找交警大隊已經沒什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先墊付以下並保留維修發票,到時一起提供給對方保險公司

19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是這樣的,你修好車,墊錢開了發票找到對方,一手給錢一手給票,對方憑發票去保險公司理賠。

20樓:笑在今生

應該是對方去4s店給你結賬,你結了也行,給對方發票的時候,對方應該給你錢,然後他去保險公司報銷.

車子報保險時必須需要自己先墊錢嗎?還是可以等保險報銷下來在進行修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可以,具體的您可以諮詢保險公司,最後是報銷下來再修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到修理廠讓定損員定損,如果損失小,有可能在你還沒取車之前保險公司就已經把賠款打到你賬戶上了,到時你去取車付錢給修理廠

如果損失大,就需要先墊付修理費,最後把修車發票拿到保險公司理賠就ok了

事故我全責,對方的修車費是我拿到對方發票後去保險公司報銷,我自己的修車費是我自己出錢的嗎?

24樓:藍天白雲

朋友你好!

發生交通事故以後,對於你自己承擔全部責任的保險理賠處理是這樣的:

一:事故雙方的車輛修好以後,憑各自的修理發票、修理清單、保險公司的定損估價單這三個原件,和你們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影印件和對方有效的交強險保單影印件,去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二,是單位申請理賠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銀行帳號,和加蓋單位公章的理賠申請表,理賠金額超過1萬元的,還需要提供單位的組織機構**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的影印件。是個人的,提供個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有可以匯款進去的帳號)影印件!

三,對方車輛的損失,在2000元以內的在交強險範圍內進行理賠,超過部分在商業保險的第三者責任險中理賠。沒有商業保險的,由責任方直接承擔。

四:自己車輛的損失,在商業保險的車輛損失險之中進行理賠。

朋友你放心吧!只要你有交強險和商業保險,而且又投保不計免賠險種的,那麼,機動車碰撞方面的損失,基本上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理賠的,個人幾乎不會有什麼直接損失的!兩輛車的資料你可以同時遞交,一次就可以了,理賠的錢,保險公司會直接打到你的帳戶之中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如的是第三者責任險,你負全責,對方的維修費保險公司可以報銷。如果還入了車損險的話,你自己修車的錢也是可以報銷的,沒入的話就不能報了。

26樓:李思

事故要嚴重怎出去麼辦,修車費一萬左右,報銷款該退多出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是行人的話,保險公司會出10%的錢,你全責的話,是機動車,保險公司就不出錢了

對方全責,對方沒錢付修車費,可以讓保險公司直接賠給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到法院問問自己當地的法院是隻審理交強險部分還是交強險及商業險一併審理,因為全國各地的法院對此有不同的審理習慣。

其次,如果交強險和商業險一併審理的話,那你就連同車主和保險公司一同起訴,這樣就可以從保險公司處直接獲得理賠款。如果法院只審理交強險的話,那就只能從保險公司那直接得到2000元。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對方車上的人傷相關費用也需要你在交強險無責限額內給予賠付,但他要不主張你賠付,我覺得你也可以不賠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對方及對方保險公司一起提起訴訟。向法院要求對方保險公司直接將保險賠款支付給你。我司有許多這樣的案例。

且根據09年的新保險法,對於致害方怠於賠償的,保險公司不允許將賠款支付致害方,但可以直接支付受害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起訴對方讓法院到對方保險公司把理賠金直接交給法院還給你,而不給投保人。

發生車禍後的理賠,出車禍後保險怎麼賠償流程

被保險車輛的行車執照.保險單.完稅證.駕駛人員駕駛證 公安交警部門提供的責任認定書面材料.醫療部門出示的傷殘證明等不知對你有幫助嗎 回答過了吧,麻煩看看你另一個問題的回答 發生車禍後怎麼賠償?出車禍後保險怎麼賠償流程 您好 很多車主或駕駛員在發生交通事故致他人受傷後,由於不懂得保險理賠程式,在盲目向...

自己沒車怎麼能出車禍,求解朋友開我的車,出車禍了,怎麼辦

第一,借車開或開公車出了車禍。第二,坐車被撞了或者你坐的車撞了別人,也屬於出車禍。第三,請恕我直言,走在路上被車撞了,也是出車禍。所以,自己沒車也能出車禍啊。車禍不是你有沒有車的問題,每天穿梭來往那麼多的車,你自己沒有安全意識隨時都會面對危險,所謂交通安全,人人遵守!很多車禍都在瞬間之中!你被別人的...

我出車禍後怎麼記憶力減退了好多,請問有什麼好辦法解決

最好檢查顱腦磁共振,明確腦組織損傷部位及程度。神經內科 奧拉西坦膠囊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記憶力等高階腦認知功能。可以打針灸和中藥 多吃含有膽鹼的食物 記憶力減退的人大腦中乙醯膽鹼的含量明顯減少 豆腐 豌豆 油菜 芹菜 蓮藕 牛奶 白菜 捲心菜 蘿蔔 土豆 葡萄等鹼性食物可以多吃點 也可吃些肉 瘦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