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出車禍了,但對方老是拿她的車有全保為由,說最後一塊解決,不拿錢看病,我們該咋辦啊

2022-05-23 04:35:16 字數 1817 閱讀 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得先看看他的態度怎麼樣,如果還可以的話,就可以到最後再解決,不然就該怎樣就怎樣,要記住:這次是你佔到理了,你完全可以讓他先拿錢出來給你媽治傷,就算是保險下來了,你覺得錢太少也可不接受的,還可以讓他再給錢!

我去年也碰到過這種事情,我還專門諮詢過的,這種事情你不要怕,就算是告上法院,他也還是得負責!當然,得是他的責任才行!

2樓:帝國づ月長石

若雙方協商一致,則不需要認定書(除非是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涉及刑法)而認定書是認定雙方責任劃分,還不是賠償判決書只有有責任認定書後,對方的保險公司才會依據認定書來賠償不拿錢看病,只有在對方必須要急救的情況下才必須由車主墊付,不然對方可以不付,等你們看病花錢後,按照責任認定,你們出具醫療費單據,保險公司按照責任認定理賠

以上就是走法律流程的步驟

至於你們該怎麼辦?很簡單,既然備案,對方就跑不掉,賠償部分由保險公司負責,等責任認定書出具,醫療費單據和傷殘鑑定出來後,按照實際產生費用,和責任比例劃分,由保險公司支付

醫療賠償是以實際單據為準的,有單據的保險公司才會依法支付,所以記得保留憑證發票

我媽媽出車禍了,在醫院花了30000多。最後這個事情還沒有解決,因為這個肇事者那拿錢不是蠻爽快。他

3樓:

你好!我是陝西胡律師,你可以繼續起訴並財產保全,要求他履行協議。

4樓:周旺律師

及時找到該車輛,申請保全。及時起訴。

5樓:釹人不值一提

要不就把事情鬧大,要麼算了!這是最現實的

我朋友的父親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全保,現在我朋友的父親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行,肇事司機不能把墊付醫藥費的事情推給保險公司。

1、如果你們有錢就先拿錢看病,等出院一塊算賬。把票據都保管好。

2、如果你們也沒錢看病,那麼就到法院起訴肇事的司機,雖然法律沒有規定肇事方必須墊付醫藥費,但傷者沒錢看病的,起訴到法院後,法院是優先受理的,法院也會判決肇事方先行墊付醫藥費,等出院談賠償的時候,在把墊付的錢扣回去。

3、現在就是抓緊到法院起訴,拿著事故責任認定書就可以起訴肇事方,法院會判決肇事方先行墊付醫藥費的。

出車禍傷到人,交警不是判我全責,我認全責有問題嗎?我有全保.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尊重事實,不然會給以後的事故樹立不良的先例!

8樓:深圳趙小建律師

你為什麼要認全責呢,**判定的責任認定結果不是全責就不是,這樣對你不是更好,只需承擔相應的責任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回答滿意動動給個好評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復事故處理程式規制定bai》第五十九條,du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應當zhi

做到事實清楚、dao證據確實充分、適用法律正確、責任劃分公正、程式合法

責任劃定應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而不能枉法作出事故認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親戚去幹活,坐老闆的車出車禍了,二十多天了,老闆及對方還是不拿醫藥費,要對方拿錢治病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誰的責任,如果是你們老闆權責應該由你們老闆先行墊付,如果是對方的權責由對方墊付,你也可以直接去法院去告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或者讓他們暫時借一下也好

男友出車禍了,該說些什麼,我朋友男友出車禍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你好!請問你們是在一起還是分開的。如果不再他身邊可以時不時的發簡訊,說疼不疼,難受不難受,等你好了我帶你去玩,給你買好吃的。說的調皮一些的話,讓他覺得你很可愛又很關心他,肉麻一點就是,你受傷我很難受,你快點好吧,多吃東西呀等。如果在一起那就行動,給他買些他帶吃的,在身邊陪著,說說笑話呀,問問他以前的...

許嵩是否出車禍了,許嵩是否出車禍死了?

開什麼 國際玩笑.怎麼可能啊.什麼時候的事 許嵩出車禍一定會有人知道吧.亂講 不可能這件事明顯有陰謀 可能是有人故意散佈這樣的訊息 不是吧。誰說的 胡說八道 vv怎麼可能出車禍呢 假的,曉得是哪些不服vv的亂編的謠言,不要相信 他也許正在家裡安心的創作呢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為他加油,期待他的下一張 ...

夢見自己被求婚,然後對方出車禍去世了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被求婚 然後對方出車禍去世了 被求婚解紅色沖喜 對方出車禍去世解白色衝煞 合解忌諱紅白 應小心謹慎 方可逢凶化吉。我夢見我被求婚了 一堆人帶著我去求婚。現場 那個男的不見了。我們找了很久。看見他的頭像掛在牆上。夢見別人結婚後來夢見自己車禍怎麼解釋呢?那要看別人是誰,若沒有具體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