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上急剎車頭把前擋風玻璃撞碎雞蛋大,沒賣玻璃險,請問保險公司能賠賞嗎

2021-03-23 16:13:09 字數 2824 閱讀 4147

1樓:caa救援

不賠,如果您認識修理廠或保險定損的讓他們暗箱操作一下

在高速上急剎車時,副駕駛座上的人頭把前擋風玻璃撞碎雞蛋大,沒賣玻璃險,請問保險公司能賠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不能賠償 你的玻璃的。但是請問你副駕駛座上的人沒事吧~~~

3樓:嚤_媿

沒買玻璃險,玻璃破碎時是不給賠玻璃破碎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投保玻璃單獨破碎險,是不能夠申請理賠的。

汽車在高速路上擋風玻璃被飛起的石子意外撞壞,保險公司賠嗎?沒有辦玻璃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在高速路上擋風玻璃被飛起的石子意外撞壞,屬於玻璃單獨損失且沒有玻璃險的

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負責賠償的。

根據《機動車車輛損失險保險條款》第十一條下列損失、費用,本公司不負責賠償:

(一)自然磨損、電氣機械故障、朽蝕、腐蝕;

(二)輪胎或輪轂單獨損壞;

(三)高溫烘烤、人工直接供油造成的損失;

(四)受本車所載貨物撞擊、腐蝕、汙染造成的損失;

(五)非保險車輛本身的損失;

(六)保險車輛的貶值損失;

(七)非全車被盜搶,僅車上零部件或附屬裝置被盜搶造成的損失;

(八)承租人與保險車輛同時失蹤情形下發生的損失;

(九)因民事糾紛導致保險車輛被盜搶而發生的損失;

(十)因保險車輛不能使用導致的損失。

6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汽車沒有購買玻璃險單獨破碎險,在高速路上擋風玻璃被飛起的石子意外撞壞,保險公司不賠。

玻璃單獨破損險 :在保險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車輛其它部位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 ,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範圍,這時如果沒有玻璃險保險公司就不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賠,但是下次你的0車子再出了問題可以連玻璃一起理賠,就說是後面這個事情導致的,不要說是沙子搞的。再者如果這是第一次理賠,建議不要賠,因為賠了明年就打不了折。

8樓:無言真君

玻璃是單獨的險種,如果你上了,就賠付。否則, 就不陪。

前面擋風玻璃被撞碎了,保險公司會理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買玻璃險估計就不會賠,這和駕照關係不大,如果保險公司裡面認識人,並且也買了玻璃險那就會賠了。

10樓:深圳一朵梅

你應該把車開到維修點,**的人會告訴你怎麼找藉口的。我上次的是一個小石子擊了一倒裂痕,我害怕保險不給報呢。結果4s店的告訴我寫個單,說是在某條路被石子擊打,然後還不是成功給我搞定保險。

千萬不要說自己忘記拉手剎這種理由,這種是主觀理由,人家有話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車輛是需要身體檢查的,在身體方面比一般小轎車的司機要求嚴格。

車險目前的賠付是各家保險公司政策不同,像「深圳一朵梅」那樣的說法,也不能盡信,因為騙保是要負刑事責任的,如果你故意騙保被人查出來,嚴重的情況是要坐牢的。

正規的做法是,和保險公司協商通融賠付,就是說你看我們一年交了幾千保費,才一塊玻璃沒多大事,你們給我們車隊方便,我們明年就繼續和你們合作。

讓你們車隊的領導和保險公司業務員交涉一下,這是正規的合法合理的。

12樓:liu遠遠

會,會賠,只是駕照合法,沒有酒後駕車會賠

車玻璃裂紋很大可是沒買玻璃險來年補個玻璃險保險公司給賠麼?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把那個心思收了吧,分給我。

幫你算個帳,玻璃去店裡換的話也就五百以內的事情,就算你的玻璃險加了也要費事擔人情,心裡還會背上一個欺詐的包袱。

而且,玻璃險也會算到保險金裡面,會影響你明年的保費打折。天冷了,室外溫度會導致熱脹冷縮玻璃會碎的更快。趁早換了吧朋友

14樓:楊雪松

為什麼單補玻璃險,保險公司心知肚明,一定會要驗車的。所以,補不了玻璃單獨破碎險。

但保險公司會賠付你的,只要把玻璃旁邊左或右a柱連玻璃在一起砸一下,保險公司會70%賠付。

15樓:蚊蘋

你買了車損的設,你叫你**人交你操作就可以哈

擋風玻璃被墜物砸壞,我買了全險但是沒有玻璃險 請問保險公司賠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賠不了,因為你的車損失只是玻璃,假如不只玻璃損失的話,還可以用車損來陪。單獨玻璃損失是不在車損的責任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單獨破碎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是一個單獨的險種,如果沒投保玻璃單碎險,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如果車輛還有其他損失,玻璃和其他損失可一併視做車損險,在車損險項下賠付。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不賠,,,你到酒店去開房,不給錢人家能給你住嗎?沒有買玻璃單獨破碎險,得不到相應的賠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能夠以專業急哦度會啊你的問題。

你這個是不能賠的,因為車險有個專門的附加險是玻璃單獨破碎險,如果你沒有附加那就不能賠的。

前些天開車急剎車頭把擋風玻璃撞碎了,有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走保險的話是不需要自己花錢的,有

高速上剎車失靈怎麼辦,自動擋高速剎車失靈怎麼辦?

1 在行駛中如果車輛突然發生剎車失靈,駕駛員應沉著地迅速脫開高速擋轟一腳空油,將高速擋換入低速擋,利用發動機的牽引阻力作用降低車速。另外,在換低速擋的同時,應結合使用手剎,但要注意手剎不能一次拉緊不放,也不能拉得太慢。若拉得太緊,容易使制動盤 抱死 很可能損壞傳動機件而喪失制動能力 如果拉得太慢,會...

在高速上跑到120以上時出現手剎剎車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以前的舊車型配備的基本都是機械手剎,但是現在車子設計的越來越人性化,考慮到很多女生開車的時候拉手剎比較費勁,於是大部分 車的手剎都是電子的。雖然換成電子的用起來方便了很多,但是很多車主都對電子手剎的安全性抱有懷疑態度,如果高速上車速達到120時,不小心觸碰到電子手剎,後果會怎樣?先告訴大家一個可以安...

在高速上,車沒油了,怎麼辦,汽車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

首先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開啟雙閃燈,在車後方100米處放置三角反光牌,然後撥打全國高速服務 12122或者110,交警或高速路政會向你提供援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提問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回答 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車子在高速上沒油了怎麼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