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黑鳥的最大飛行速度為4062千米時,比超音速飛機的

2021-03-23 03:19:20 字數 4243 閱讀 853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超音速飛機之哥小時飛行x千米

3x+828=4062

3x=4062-828

3x=3234

x=1078

答:超音速飛機每時飛行1o78千米

2樓:誡a愛

設速度為x m/s

依題意有 3x+828=4062

x=1078

答....的速度為1078m/s

戰鬥機黑鳥的最大飛行速度為4062/時,比超音速飛機的3倍還快828千米。超音速飛機的速度是多少

3樓:我最愛飛機

凡是超過音速的飛機都叫做超音速飛機!!!

戰鬥機sr-71的大飛機速度為4062千米/時,比超速飛機x-1的三倍還快828千米,超速飛機x-1的速度是幾千米/時

4樓:凌月霜丶

解:設是x

3x+828=4062

3x=4062-828

3x=3234

x=1078

超音速飛行x-1在高空飛行速度是1078千米/時,比中國民航的普通客機速度的2倍少276千米,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音速大約是1224千米/時。所以,1078千米/時不是超音速。

中國民航普通客機的速度是 (1078+276)/2 = 677千米/時。

一個好朋友告訴我中國新研製一種飛機超音速5倍,比美國的黑鳥還快,是真的訊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新型高超音速驗證機或與美國的sr-71「黑鳥」戰略偵察機大體類似,而其飛行速度顯然已經超過此前創下速度紀錄的sr-71「黑鳥」戰略偵察機。sr-71「黑鳥」作為上個世紀的美國「黑科技」,其最大速度為3.2-3.

5馬赫左右,還未達到高超音速的級別。

最新情報顯示中國這個最新的高超音速的試驗機成功地試飛,與美軍的sr-71「黑鳥」型的戰略偵察機大體類似,但是速度比美軍的飛行速度高出六成,情報顯示這款中國剛剛宣稱成功進行了試飛的高超音速的飛行器的飛行高度,大約在三萬米到六萬米。

7樓:鍒濊瘑餜槂

具體情況不清楚 代號為wu-14的超音速五倍 但是隻是剛剛試飛成功並沒有透露別的訊息 相比之下美國的x51-a 還在研製中 也算是中**工的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吹牛,還5倍音速,都吹上天了,兩倍到三倍音速就不錯了,5倍音速每秒1600米比任何材料都會解體,導彈都做不到,更何況飛機

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飛機是sr-71黑鳥間諜偵察機,請問它的速度為音速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3.2倍音速sr-71超音速偵察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公司研製的m3高空戰略偵察機,於2023年2月開始研製,2023年12月開始試飛,2023年1月交付使用,2023年全部退役。sr-71機體重量的93%為鈦合金,其氣動外形為三角翼、雙垂尾,發動機佈置在機翼上。

sr-71有三種改型:a型,戰略偵察型,共生產25架;b型,教練型,共生產2架;c型,由a型改裝的教練型。 sr-71上有兩名成員:

飛行員和系統操作手。座艙呈縱列式。由於sr-71的飛行高度和速度都超出人體可承受的範圍,兩名成員必須穿著全密封的飛行服,看上去外觀與宇航員類似。

10樓:半日光輝說

3.2倍音速,還有一種同型號的截擊機,a12,不過沒有服役,僅僅停留在驗證機階段。

國際上飛行時速最快的戰鬥機是什麼,時速多少

11樓:龍夜卉首稷

nasa的x-43a研究機在05年11月份創造的m9.6(10809.6公里/小時)的最高飛行速度。

它成為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以空氣噴氣發動機為動力裝置的飛機。在x-43之前保持飛行速度紀錄的是美國的sr-71黑鳥偵察機速度為m3.2

2023年創造

其實飛行速度世界紀錄分為許多種,分為絕對速度紀錄和不同距離的閉合航線速度紀錄(例如25公里、100公里、500公里、1000公里)等等。絕對速度指的是飛機瞬時最大速度,閉合航線速度紀錄指的是在閉合航線內的平均速度。在x-43a之前sr-71和mig25都曾經多次重新整理速度紀錄,這和當時的政治環境有關,冷戰時期美國和蘇聯的軍事對抗在這裡也體現出來,經常是美國人剛打破紀錄,蘇聯人幾天以後就再次重新整理,60年代飛行速度紀錄是黑鳥和狐蝠的天下,後來隨著戰鬥機不再追求極限高空高速效能,飛行速度紀錄就一直被保持下來直到x-43a出現

12樓:聖西羅戰士

如果說戰鬥機的話,現在的第三代戰機和***戰機極速都差不多,2.2馬赫左右,如果殲擊機也算上的話,米格25是目前最快的,可以飛到3.0馬赫,也就1020m/s左右的速度。

如果所有飛機都算上的話,現在的世界紀錄是美國的高超聲速驗證機x-43a在04年創造的,最高9.8馬赫。

13樓:匿名使用者

米格-25殲擊機

導彈都追不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最快的戰鬥機是蘇聯的mig25和mig31,最大飛行速度2.8馬赫。

戰鬥機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15樓:月上中天

目前最高的是2023年服役的mig-25,最高達到過3.2倍音速,不過這種速度下,回到機場後,發動機就報廢了,所以,限制速度不應超過3倍音速,一般在2.8倍音速下使用

這個速度只能在2萬米以上的空中使用,低空限制速度0.9倍音速,再快的話,空氣阻力就會把飛機撕裂

低空最快的是美國f-22,低空限制速度1.5倍音速

16樓:

戰鬥機的飛行速度達音速0.8倍為次音速、達到音速0.8~1.

2倍上下為穿音速、達到音速1.2~5倍為超音速、超過音速五倍以上為高超音速。因為聲音在不同介質中的傳播速度不一樣,所以馬赫不是一個速度單位,它只代表物體速度與音速的比值,比如戰機上的空速馬赫表就是利用溫溼度等資料計算飛行環境下的馬赫數。

一馬赫相當於一倍音速,比如說戰機現在的飛行速度是1.7馬赫,就是說戰鬥機當時的速度是1.7倍音速。

米格-25「狐蝠」(mig-25 foxbat)是蘇聯在2023年代研製部署的一種高空高速戰鬥機,是世界上第一種速度超過3馬赫的戰鬥機,在冷戰時期曾出口過敘利亞、伊拉克、印度等國家,至今仍活躍在這些國家的空軍。

米格-25在裝備蘇軍初期由於其極高的效能引數,一直為西方世界所關注,西方甚至以此推測蘇聯的軍用航空製造技術已經領先於世界。直到2023年9月6日蘇軍飛行員別連科中尉駕駛米格-25飛機叛逃日本,西方世界才真正揭開了該飛機神祕的面紗。美日的技術專家把米格-25完全拆解後運到東京以北100多公里的百里空軍基地,經過徹底的檢查,該機70%的部件是不鏽鋼,雖然極限速度很高,但是技術效能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從整體效能上說僅僅相當於美國的f-4「鬼怪」戰鬥機,和美國當時正在研製的f-15「鷹」和f-16「戰隼」戰鬥機更是相距甚遠。

米格-25的研製主要是為了對付美國的研發中的xb-70轟炸機與a-12/sr-71「黑鳥」高空高速偵察機,這種偵察機的最高速度同樣達到3馬赫,普通的截擊機根本無法追上更遑論跟蹤監視攔截,只有米格-25可以輕鬆的尾隨在sr-71的後面隨時監視其航向,並在其有不軌舉動時提出警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先糾正一下,應該是馬赫,不是赫馬。馬赫全稱馬赫數。馬赫數以奧地利物理學家馬赫命名,解釋為物體速度與音速的比值,即音速的倍數。

戰機的飛行速度達音速0.8倍為次音速、達到音速0.8~1.

2倍上下為穿音速、達到音速1.2~5倍為超音速、超過音速五倍以上為高超音速。因為聲音在不同介質中的傳播速度不一樣,所以馬赫不是一個速度單位,它只代表物體速度與音速的比值,比如戰機上的空速馬赫表就是利用溫溼度等資料計算飛行環境下的馬赫數。

一馬赫相當於一倍音速,比如說戰機現在的飛行速度是1.7馬赫,就是說戰機當時的速度是1.7倍音速。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最高速度戰鬥機:蘇聯設計的 mig25和mig31,馬赫數:2.8。不過他的極限速度可以超過3馬赫,但是這需要付出發動機燒壞的風險。

現役最高速度的軍用飛機:美國sr-71「黑鳥」超音速偵察機,極速:3.35馬赫

世界最快飛機:高超音速試驗飛機x-43a,x-43a試驗飛機飛行速度為每小時1萬多公里,為音速的9.6倍。

19樓:途虎話養車

不同戰鬥機速度都不同,你想問哪一款??

什麼鳥兒飛行速度最快,鳥類中什麼鳥飛的速度最快啊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長途飛行,一種是短途飛行。長途飛行是雨燕,短距離衝刺的話是茶隼。因為茶隼吃雨燕 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 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 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 鳥 當南極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

為什麼旅行者號的飛行速度在變慢?

經過四十餘載的太空飛行,旅行者1號和旅行者2號現在都已經飛到上百天文單位之外。目前,旅行者1號相對於太陽的飛行速度為千米 秒 相對於地球的速度與地球的相對位置有關 旅行者2號的速度為公里 秒。不過,兩艘旅行者號的飛船正在逐漸降速,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旅行者號減速的原因不難理解,這並不是太陽系...

某飛機5秒內飛行了1000米,它的飛行速度是多少m

200米每秒,12千米每小時 1000 5 200m s 然後換算米換千米為1 3.6吧200代入 每秒二百米,六十千米每小時。 200m s.720km h 某飛機在5s內勻速飛行了1000米,它飛行的速度為 m s,合 km h,人步行的速度大約為 m s 冬天的盛開 飛機飛行速度 200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