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像南瓜跟柿子的結合,裡面有籽,味甜,不知道是什麼果實,看

2021-03-23 02:16:19 字數 1346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栝樓(學名:trichosanthes kirilowii)為葫蘆科栝樓屬下的一個種。又名瓜蔞。

根(中藥名天花粉),果(中藥名栝樓實),果皮(中藥名栝樓皮)、種子(中藥名栝樓仁),都供藥用,有解熱止渴、利尿、鎮咳祛痰等作用。 種子含脂花肪油;果實含三萜皁苷、有機酸、樹脂、糖類、色素;根含蛋白質、皁苷、酸類。

誰這個是什麼東東啊?長得像南瓜,但四周有角一樣的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觀賞南瓜

屬於南瓜的變種,色彩豔麗,有白、黃、綠等多種顏色,瓜形小巧

回美觀,有球形、洋梨

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實?像柿子,很甜!學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遷君子的果實,味道和柿子基本相同,俗稱黑棗,因其成熟後是黑的。

請問這是什麼?應該是樹上長的,吃起來有柿子的味道,裡面有籽

4樓:低頭已經更遠

這是一種食物,可以吃,很多釀酒的師傅用這個釀酒,味道非常好。沒成熟有點苦澀,熟透了,通體變黑,帶紅,不宜多吃。

5樓:憶雪鷹領主

我們這也叫拐棗,味道有些澀。

6樓:穎諾媽媽

我也吃過!很好吃的!可以泡酒,可以入藥

7樓:彤彤嘛嘛是我

我們這叫拐棗,現在這種很少見了

8樓:abu東張西旺

雞抓果可以吃,也可以浸泡酒。

9樓:無關痛癢

不知道是什麼,你都敢吃?

長的像小南瓜的果實這是什麼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仔(學名:eugenia uniflora linn.)屬桃金娘科番櫻桃屬,是一種小喬木,高可達5米,全株**,花期在春季,原產於巴西。

喜溼潤,不耐寒和乾旱。這種植物可作為盆栽觀賞的樹種,也可以做成食品。

這個果子是什麼,能吃麼,不是柿子(雖然長的很像)

11樓:

上次有個新聞

說是把什麼試驗田裡的科學新品種給吃了

這是什麼蔬菜?有60公分長,大頭有籽,後面像南瓜的顏色

12樓:時間都去哪了

看著像蛇瓜,吃法和味道和南瓜差不多。

13樓:欣欣農業科技

番瓜啊 這都不認識。有地方叫吊瓜

長的像小南瓜的果實這是什麼,長的像小南瓜的果實這是什麼

紅果仔 學名 eugenia uniflora linn.屬桃金娘科番櫻桃屬,是一種小喬木,高可達5米,全株 花期在春季,原產於巴西。喜溼潤,不耐寒和乾旱。這種植物可作為盆栽觀賞的樹種,也可以做成食品。這水果外觀長得像南瓜,有誰知道這水果名稱是什麼?是太陽果。太陽果是葫蘆科南瓜屬的植物,因產地不同而...

藍莓裡面有籽嗎,藍莓果肉裡有好多類似籽的東西,是蟲嗎

藍莓漿果有種子,種子極小。英文名稱 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杜鵑花科,越橘屬植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1 一種是低灌木,矮腳野生,顆粒小,含豐富花青素 第二種是人工培育藍莓,能成長至 240cm 高,果實較大,果肉飽滿,改善了野生藍莓的食用口感,增...

陳醋裡面有像豬腦的東西,梭子蟹肚子裡面的像豬腦一樣的東西能吃嗎

正常的陳醋不會有雜質的看傷你所提供的 看肯定是被汙染變質了應扔掉不要再食用 我認為吃了這種東西會對身體有害。我們家經常吃陳醋,陳醋從來不會過期,我沒有見過陳醋裡還能有這種東西的。你可能不小心吃過瓶子的陳醋,陳醋是棕黑色的,你沒發現不奇怪,還好身體沒有大礙,趕緊把這瓶陳醋扔了吧。正常的處理邊是不會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