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像什麼比喻句

2021-03-23 02:16:19 字數 592 閱讀 7878

1樓:桓興有麴戌

1.蘋果紅的像鮮花一樣,嬌美紅豔.

2.蘋果彷彿一盞盞燈籠,敲響了豐收的美好鐘聲.

3.蘋果就像那小孩子的臉,紅彤彤的.

4.蘋果,好象小孩子那紅樸樸的臉蛋,它有著各種顏色的蘋果皮。

5.蘋果好像一個個紅寶石一樣。

6.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7.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

8.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像糖果一樣。

9.樹上的蘋果熟了,紅統統的隨風晃悠,像調皮的孩子想回到土地的懷抱。

10.蘋果紅紅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11.蘋果掛在樹枝上,臉漲得通紅,好像在熱情地向人們打招呼。

12.蘋果像一個太陽。

13.秋天,蘋果紅著臉垂掛在枝頭,高興的笑著。

14.果園裡的梨穿上了金黃的外套,蘋果穿上紅紅的外衣掛在枝頭上,西瓜披上了綠綠的皮衣躺在地上。

15.熟透的蘋果紅的像小紅的臉一樣。

2樓:茅冷梅夷瓃

青蘋果像那懵懂年少時光,看上去很誘人,吃起來卻澀澀的。

青蘋果像含苞待放的花朵,還不成熟但閃現著誘人光彩。

比喻句,什麼像什麼,什麼像什麼的比喻句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5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6 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7 火...

紅紅的蘋果像什麼?再說比喻句,什麼像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紅紅的蘋果像臉蛋。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紅紅的蘋果像妹妹的紅臉蛋。紅紅的蘋果像早晨的太陽。紅紅的蘋果像一個紅燈籠。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

山峰像什麼的比喻句,山峰像什麼比喻句

1 一座座 山峰像海上的波濤,連綿不絕。2 山峰像保家衛國的戰士,佇立在邊界。3 遠處那座山峰像一位巨人,頭頂蒼天腳踏大地,身姿偉岸!4 山峰像老人,臉上佈滿皺紋,飽經滄桑。5 山峰像駱駝背上的駝峰,挺立在群山之上,孤峰突起。山峰像什麼的比喻句可以是 1 這座山的山峰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仙女,各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