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黨組織關係從學校轉到村裡,可以直接轉嗎?還是要一級一級來

2021-03-22 12:10:35 字數 2168 閱讀 2153

1樓:西安老工人

先和你村裡聯絡好,然後直接轉,組織關係一般是回戶籍地的。抬頭:

****省****市(縣)***鄉(鎮)****村黨支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轉,要逐級轉接。介紹信抬頭寫所在的縣wei組織bu

我大學畢業要轉黨組織關係,學校開的介紹信抬頭寫的是村黨支部,請問可以直接去村裡轉組織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抬頭不是黨支部、應該寫轉入地村的縣市級的組織部。

4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若相惜,花落莫相離 --

我想把黨組織關係從學校(外省)轉到我們村裡!請問「轉往單位名稱」和"組織關係接收黨組織名稱"怎麼寫?

5樓:楓葉今秋紅

黨員組織關係轉移時,在轉出地開具的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上填寫的組織關係關係接收地黨組織應為地方縣區級黨委組織部,轉往的單位即為組織關係最終的落腳點,也就是xx鄉鎮xx村。

轉移黨員組織關係必須逐***。通常來說,辦理轉出手續時,是由低向高逐***。辦理轉入手續時,是由高向低辦理。

大學畢業生黨組織關係轉出,我想轉到我們村,學校所開的介紹信單位是寫村支部的還是寫村支部上一級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開出的介紹信應該轉往市委組織部,然後在一級一級向下遞轉。

7樓:xj山頂鬆

你的學校所在地如果在外省應該把組織關係開到你省省委組織部,而後再開到你們村回

黨支部答.你的學校所在地如果在本省不同地區(市),應該把組織關係開到你所在地區(市)組織部,而後再開到你們村黨支部.如果是同一地區,可以直接開到你縣組織部,而後再開到你們村黨支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轉到你的村 就寫***x黃梅鎮趙塘村黨支部(一般村級就有黨支部了,你要確定下 )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星期二剛去辦,照著戶口本上,寫村級就好了

有關黨組織關係從學校轉到村裡的問題

10樓:凡心似水一

一、「可接受介紹信的黨委部門」填寫為「***縣市區委組織部」。我在網上查了一下,無錫市轄6區2市,可填寫為如「江陰市委組織部」。

二、「落戶的具體黨組織」可填寫為「***鄉鎮黨委(或****街道工委)」。

二、需層層接轉。接轉程式:大學黨委組織部——家鄉縣區委組織部——鄉鎮、街道工委——村黨支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關係抬頭到縣區一級就可以了。比如你的話學校開除的抬頭就應該是中共無錫市委組織部(有縣或者區,可以寫區縣組織部),具體去處就是你要到的黨支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一級轉 我當初就是這麼轉的

從學校把黨組織關係轉入嵊州的一個村,黨組織關係介紹信的抬頭應該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確認一下 村黨支部願不願意接收你的組織關係 特別是 預備黨員。

如果同意的話

抬頭:中共浙江省嵊州市委組織部

去處:浙江省嵊州市xx鄉(鎮)xx村

14樓:昊陽使者

組織關係一般都是對口到黨委

我在外省上大學,馬上畢業,黨員關係怎麼轉,能直接轉到我所在的村嗎,轉組織關係的介紹信抬頭怎麼寫

15樓:丫娜姐

可以轉bai回去,抬頭就寫上你們村du名字後加黨支部zhi

三個字,交給學校後,學dao校回就會給你開介紹信,你再按學校答開的介紹信的抬頭將組織關係一級一級轉下去,最後把轉到村裡村裡開出的證明傳回學校就可以了。要記得及時交黨費,就萬無一失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寫,戶口所在地縣、市(區)委組織部,轉到地點寫具體村名。組織關係必須開到組織部門,並更換組織關係介紹信,下屬黨委沒有權力接收組織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叫家裡人問問你們村管黨關係的部門願意接收不?有的地方不一定接收的,要是能接收你就問問他應該怎麼寫轉接地址!

我想把黨組織關係從學校(外省)轉到我們村裡 請問「轉往單位名

黨員組織關係轉移時,在轉出地開具的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上填寫的組織關係關係接收地黨組織應為地方縣區級黨委組織部,轉往的單位即為組織關係最終的落腳點,也就是xx鄉鎮xx村。轉移黨員組織關係必須逐 通常來說,辦理轉出手續時,是由低向高逐 辦理轉入手續時,是由高向低辦理。從學校轉黨員組織關係到工作單位,...

怎麼查黨組織關係如何轉移黨組織關係?

1 一般黨員的黨組織關係,有工作的,在工作單位黨委或黨組 沒有工作的或自由職業的或所在單位沒有設立黨支部的,在居住地街道辦事處黨工委。2 如果要詳細查詢,可以去黨員所在地上一級組織人事部門查詢。1 瞭解和掌握支部的組織狀況,根據實際需要提出黨小組的劃分和調整意見,檢查和督促黨小組過好組織生活,做好支...

接收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名稱和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抬頭黨組織名稱

接收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名稱 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黨委介紹信抬頭名稱 具有轉接許可權的黨委名稱 中鐵十二局集團 黨委組織部 問一下最好 022 58096810 接黨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名稱肯定寫那個村的黨支部或者黨總支,抬頭黨組織肯定寫村所在的鎮 街道 黨委或者黨工委 某地區黨委或者黨支部 接收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