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女性,還能生育嗎,我我是一個43歲的女人,我是一個42歲的女人,想了解一下她還可以生育嗎

2021-03-22 04:00:59 字數 4412 閱讀 6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祝你早生貴子!衝著你我的緣分,以

2樓:蘇嘉琪寶貝

沒有絕經的女性有生育的能力。

一般醫學上把年齡≥35歲,稱為高齡孕產婦。

據統計,高齡孕產婦21三體(唐氏)綜合徵的發生率明顯增加,下面數字可以說明這一問題21三體的發生率:孕婦18~19歲,其發生率為1/1100,20~21歲為1/900;23~24歲為1/500~750,而25歲為1/350,28歲為1/100,≥35歲為1/35,患有這種綜合徵的孩子是智力明顯低下、外觀異常的低能兒且再次妊娠發生率還增加。

此外,高齡孕產婦的流產、早產,妊娠期出現異常的情況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徵,妊娠糖尿病等機會均較年輕者增加,臨產分娩時,肌肉力量差,易發生宮縮不好,宮頸的擴張力差,也容易發生宮頸水腫、宮口不易開大所謂宮頸難產的情況,高齡產婦中剖宮產率顯然高於年輕產婦。因此高齡的婦女想要孩子,一定前往醫院進行諮詢,妊娠後需做羊膜腔穿刺,做羊水的染色體檢查,以除外唐氏綜合徵的可能。妊娠後也要在產科醫生密切觀察下進行。

現在,30歲以後才準備當媽媽的職業女性多了起來。一般來說,女性的最佳懷孕年齡為23-28歲,不超過30歲為好。隨著年齡的增長,生育力逐漸下降。

想做大齡媽媽,最重要的是瞭解自己,把握身體機能衰退前的最佳時間,才有可能在事業有成後,再做個幸福的媽媽。推遲懷孕的女性最擔心的是流產。

30歲出頭的孕婦大約有15%的人會遭遇流產;對於40歲的孕婦來說,就有25%的人會遇到這種情況;而45歲以後,有一半的孕婦存在流產的危險。

參考資料

3樓:超紡壤莎

你好,一般女性最佳的剩餘年齡在23到30歲之間,超過35歲一般考慮為高齡產婦,35歲以後卵巢功能開始下降,往往可能導致受孕機率降低的情況發生,結合你提供的年齡段基本接近絕經期,可能受孕的機率較低,另外即使受孕成功可能增加流產的機率。建議去醫院進行性激素六項等全面的身體檢查,檢視是否具備受孕的條件。

4樓:01熱心網友

如果按照你現在的年齡的話,想生小孩那你就是屬於高齡孕婦了。不過如果想要小孩的話,那現在就需要知道你具體的生理週期是否正常,其他的指標是否能夠達到懷孕的要求,所以如果現在想要有小孩的話,還是建議你先去醫院做一個孕前的檢查,看是否有懷孕的條件。

43歲的女性,還能生育嗎

5樓:邯鄲明月

43歲的女性當然能夠生育,像你這樣健康的女人,完全能夠生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據科學研究表明,45歲以上的產婦才算是高齡產婦,所以,你完全不必要擔憂,上帝將送給你一個最聰明、最可愛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可能自然受孕的 但是我想把利弊告訴你 自己斟酌一下··謝謝 希望內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滿意~容

40多歲懷孕的的利弊

好處 1、是真正想要孩子,並且是多年期望的結果。

2、40多歲時的女人已是年長而聰慧,而且多半不是初為人母,有帶孩子的經驗。

3、年紀大一點的女人無論是經濟上還是心理上都比較可靠,夫妻關係也比較穩定。

4、很多女人在40多歲時已經完成了職業上的心願,不會認為孩子是事業的障礙。

弊端 1、40歲以後,流產危險高達13-15%。

2、遺傳缺陷的概率更高。

3、生孩子的慾望銳減,除非你非常健康同時非常想生育孩子。

4、當孩子十幾歲時,媽媽已經50多歲了,也許可能和孩子有代溝,因為你的少時年華早已成為遙遠的記憶。

7樓:墨色果果

有正常抄的月經週期而且子宮輸卵管一切很好的話,就可以懷孕。

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就有排卵期期了。可以先嚐試自然受孕,等幾個月看看,醫院還是有不少40歲左右的孕婦。不過可能生產的時候要選擇剖腹產了。

而且一定要定期檢查,畢竟是高齡產婦,建議去找個專科醫生專門諮詢。

祝你們心想事成^o^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專家指出女性在50歲的時候才是沒有生育能力的時候(除了特殊例子),但是43這個數字生育的女性,得出的機率比較少,因為上40歲的女性生育可以算是高齡產婦了。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你放心吧,絕對可以的,

我大娘50要的孩子,生了個大兒子呢!內你這個歲數覺對可以的,容在說你的各項指標都正常,像您歲數這麼大缺少的是信心和自信!這兩點您要注意!

祝您早日生個漂亮,健康的寶寶!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專家指出女性在50歲的時候才是沒有生育能力的時候(大多數女性會在這個年紀絕經),28歲以上的女性屬高齡產婦,生育期間問題會多一些!看你的情況,沒有問題!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43歲已是高齡產婦了,自然受孕或試管都沒問題,問題是高齡孕婦懷孕期間的危險,容易出現問題,像流產,所以一定要慎重,真的想要一定要注意孕期的保護和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是可以的!不過很危險。du

早產兒或足月新生zhi兒的體重

dao低於同孕周齡內的正常兒,不明容原因的死胎也增多,先天性畸形率也相對增加。因此,應特別注意產前監測和檢查。 高齡產婦最容易發生產程延長或難產。

這是因為女子到了中年,其坐骨、恥骨、骼骨和骰骨相互結合部基本已經骨化,形成了一個固定的盆腔。 因此,當胎兒產出時容易導致生產困難,致使產婦本人發生各類併發症的危險性大為增加; 同時也極容易致胎兒滯留宮內引起胎兒窘迫症。 這種窘迫症對胎兒的威脅性,輕者影響胎兒心腦缺血缺氧,甚至導致不可逆性腦損傷,重者窒息致命。

高齡初產婦主要併發症為妊娠高血壓症,容易影響母胎健康和生命的安危,應及早加以提防。 若原有夾雜其他疾病,可導致胎盤功能過早退化,對胎兒更為不利,這些都應引起高度重視。 鑑於高齡初產婦可能發生上述症狀,因此,高齡初產婦及其家人,切不可麻痺大意,應具有務實的態度,根據自身情況,採取特定的對策,做到防患於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認識的一個朋友,45歲還生寶寶呢,不過要精心的注意身體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可以的.不要太擔心.可以自然的生育啊.以前沒有計劃生育的時候40多歲生小孩太平常了.

15樓:國產**徒

一定可以的,只要還有月經的。如果自然受孕的話,對身體傷害很大,你要之前沒有懷過孕生過孩子的話,絕對不要再自然生產了,一定要試管或剖腹產。大齡產婦能要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前幾天不是有個印度的七十多歲的懷孕了麼,只要月經正常就說明還有排卵,當然可以,要有信心哦!

17樓:丶蒼白白

如果真的想要寶寶的話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作為一位高齡產婦,本身就對母體的健康和胎兒的發育有影響的,懷孕時一定要小心。

18樓:珊珊可愛子

能。如果您的月經正常,沒有心臟病等嚴重的疾病,則生育應該還是可以的。但是35歲後生育便風專險較大,一是孕婦的屬身體將承受極大負擔,尤其是對心臟。

二是由於孕婦高齡,受各種環境影響,輻射等危害,胎兒健康的比率有所下降。再者,產婦也許會留下很多後遺症,產後不易恢復到生育前的健康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一切檢查都正常,由其是月經很規律,那麼在排卵期懷孕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呀,我一親戚,41歲了又生了個女兒,很健康呢,現在都已經七個月了。她大女兒都18歲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五人胡bai說八道!我爺爺du奶奶是2023年的,我還zhi能在這兒說dao話,我們這兩代人都是五

版六十歲才生育的,哪有權

什麼高齡產婦危險。不過近二十來年在拱鏟鬼子黨的殖民醫院裡被缺德的醫生給動過手腳的人生育能力恐怕就很難保證了!

21樓:古老排骨

我朋友是87年的,她媽媽就是43歲生了她,那時她爸50歲,千真萬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然受孕,不過你的年齡屬於高危孕產婦,所以要經常去醫院監測。

23樓:淚無痕之淚

有,不過懷孕時要小心,因為是大齡孕婦了,容易流產,小心點應該沒問題

24樓:

昨天新聞:印度一老太太,六十多了,一下生了三個。

我我是一個43歲的女人,我是一個42歲的女人,想了解一下她還可以生育嗎

25樓:栢衣勝雪

可以的,不過幾率比較小,風險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還來大姨媽就有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要沒絕經。

43歲就閉經是否正常嗎,我43歲就停經了,

您好,女性絕經期一般在48 50歲之間,43歲時間偏早,可能與營養不良或子宮 卵巢功能障礙有關,要注意保養,如果絕經症狀嚴重建議使用雌激素。不正常,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一旦月經結束,意味著衰老的到來 43歲就停經是稍微有點過早的,我們也不能絕對地說這個時候發生停經是不正常,女性朋友一定不要焦慮,要...

我老婆43歲買靈活就業划算嗎,我是一名靈活就業人員,女性,年齡43歲了,是否可以補辦養老保險

43歲女性是買靈活就業養老保險好還是買城鄉社保好?女性43歲繳納社保年齡有點偏大,更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你錯過了靈活就業養老保險最佳交費年齡。靈活就業養老保險女性退休年齡在55歲,如果你40歲開始辦理靈活就業養老保險,到55歲剛好交夠十五年,可以直接辦理退休,領取退休工資。你今年43歲,不管是...

43歲就絕經會衰老快嗎,我43歲就絕經啦,這會影響到長壽嗎

更年期綜合症是女性整體衰老的結果和早期表現 女性衰老不只是卵巢萎縮 絕經,還包括垃圾毒素的聚集和自身免疫力下降等多種衰老因素共同作用。抗衰老消除更年期也應當採用綜合手段。不是單一手段。以養護卵巢為核心的同時加入了排毒抗衰和提高免疫的環節,形成養巢 排毒 提高免疫的三維抗衰。三維抗衰超越傳統女性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