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老師取名取的好,想找個權威的取名老師給大寶改下名字

2021-03-22 01:15:13 字數 5004 閱讀 4738

1樓:聖軒閣個人改名

作為一個符號的姓與名,雖然不能決定人的命運,但它卻一直帶有時代的資訊,銘刻著文化觀念,留下了家族血統的烙印,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所以一定要慎重!分析八字才能為寶寶起個吉祥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何老師何榮柱可行,確實專業性沒法比,漢文學專業,有是專利姓名學權威專家

3樓:季聞

何榮柱的姓名學確實在亞洲是數一數二的,不便宜而且預約的人太多了

給兩個孩子起名字能找同個老師嗎,大寶是找許泰來起名字的,二寶還要繼續找這個老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很多人都是根據大寶的名字給二寶起名字的,你現在想改大寶的名字最好還是聯絡同一個老師,不然二寶名字又合不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有許泰來老師****嗎?

最專業的起名老師有沒有,想給寶寶找個好老師起名字

6樓:尤愛冀義

目前見過的最好的老師是史家騏老師,當時給寶寶起名字也找了幾十個老師對比,最後選的史家騏老師,她不僅名字起的好,解釋的也十分詳細,我們全家都很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居明,邵偉華,於金正,丁博尹,都是有水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專業的起名師嘛個人覺得如果說臺灣的何榮柱說是第二,估計沒人敢說第一了,三十年前在姓名學領域就名滿全球了,全球的姓名學專利獲得人,姓名學教科書的作者,其它的就不用多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高質量的家長絕對首選何榮柱教授,專業程度頂尖沒話說,價碼要有心理準備,結合姓名學十大門派的優點綜合取名,而不是市面上僅用的五格或者喜用神取名。追求價效比高的寬林居士和鄭青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專業肯定沒有何厲害但至少也不錯。

10樓:q號

八字 性別 貴姓

11樓:日積月累

孩子取名字先後找了五位老師家人都不太滿意,孩子也不願叫,同事介紹約了何榮柱教授,不說別的就那套人生規劃就確實專業,孩子看到新名字後很歡喜。

起名字寶寶取名最好的老師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給我寶寶起的名字很大氣更好聽,滿意

13樓:lin_林宇丹萱萱

我推薦臺灣的何榮柱教授,國際上姓名學第一把交椅,我家兒子就是何老改的,改完後學習有很大起色

14樓:易學專家姜泊全

寶寶起名字是一門學問,首先要結合寶寶的生辰八字,另外男孩起名要有陽剛之氣,女孩起名要有陰柔之美。最忌諱的是用冷字、生僻字、淘汰字。

15樓:哈嘍

易名軒的趙雨田就不錯的,你可以聯絡,網上一搜就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拿到何榮柱老師為大寶取的名字,很滿意,看來的確貴有貴的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知道寶島的何榮柱名字取的好,但是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取個名字都要我一個月薪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何榮柱起名字是不錯,但費用也蠻貴的,面向的客戶群體不一樣,可能不適合咱普通老百姓。

19樓:真誠快樂陽光

於金正,謝詠,覃炳淋,劉大均,都可以的。

問下詹子衿老師給孩子取名字,怎麼樣?

20樓:

很多人在給寶寶取名的時候喜歡用好詞的諧音,認為這樣取的名字能夠讓別人記住,—豬年缺土名字

21樓:沒沒沒頭腦

取名字自己取個對你們夫妻兩人有紀念意義的名字唄

哪個起名老師比較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臺灣的何榮柱教授,人品和學問那都不是吹的,正宗的八字和姓名學起家的,他出版的姓名學教科書不知教了多少現在取名的老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字最好還是不要找別人來氣,尤其是專業起名的老師,他們起的名字基本都是重複又重複,他既然給你起這個名字,也會給別人起這個名字,起名字最好還是自己起要簡單聽著順耳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何榮柱老師取名效果不錯,專業度高名氣大所以取名字的客戶很多

25樓:季聞

如果說起名改名專業程度首屈一指的當屬臺灣何榮柱教授,國際姓名學泰斗姓名學專利得主也是姓名學教科書的作者,取名字的客戶絡繹不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這個東西吧,好多人都會這個東西。不要那麼迷信,不要那麼迷信,隨便起一個就行,隨便取一個名。名字記得起的濫情,濫好養活好養活名字起的早已遭一點兒破,一點兒好養活。

嗯,狗剩子拉毛蛋子了都行,這有啥呀?你說有啥呀?沒啥。

27樓:不屈不撓的

我只知道何榮柱在取名這個行業裡很有名,教授級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覺得名字只是一個稱呼,無關緊要,這是不對的。起名不能隨便起,父母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就是給孩子取的名字。好的名字可以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結合多年經驗,孩子取名時,請您注意以下幾點: 1、大家喜歡最重要。 2、結合父母的缺陷和小孩的發展方向。

3、注重音形義。 4、儘可能少用生僻字。 起名通平臺從傳統和科學角度,針對不同寶寶,能夠選出最適合您寶寶的名字。

專業取好名!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行的,何容柱,於金正,史家齊,陳求書,張京元,都有知名度的。

找誰給孩子取名字最好

30樓:lend馮善智

這個要看父母的經濟能力了經濟強的肯定找權威的老師取名了,畢竟現在一家只有一個寶寶,取個好名字關乎到寶寶一生的福報。經濟一般的家長可能就會找個一般的老師取名了,這沒有統一的標準的

31樓:翁該渡

最好的取名大師莫過於臺灣的何榮柱教授,無論是學術專業和人品都沒話說,唯一的缺點是小貴。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別讓別人的一句話成為你孩子的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自己孩子取名好點

34樓:

去打聽朋友有沒有知道當地有沒有周易

35樓:王豔超

起名改名是需要根據bai使用者

du的生辰八字先分析

zhi,然後再根據獨有dao的起名方法起名,最後內在經過重重容的篩選,返給客戶最好的名字,楊東翰老師在這方面有二十多年的經驗了,他取出來的名字大氣 寓意好 響亮 簡單 易記,而且對於使用者也有很大的幫助,起名改名就找楊東翰老師,絕對適合你

哪個**取名字好

36樓:西安嚴峻風水

【起名用「泉」字】泉字五行屬水,字形結構上白下水。泉字輪廓由中向外流淌水,輪廓代表山石或泥土,所以泉為陰水。五行缺水,八字稍硬之人,起名推薦使用,陰陽平衡。

3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八字、選取用神、增補五行、適配畫數、精選佳名、健康安全、不誤人生、收取小費、出人頭地、家族興旺!

38樓:小蟲ai刀巴

「陳怡冰」這個名字好!!

其他分析不如此名。

姓名:陳怡冰

五行分別是:火土水

筆畫分別是:16 9 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25(土) 15(土) 31(木) 7(金)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地格數理 15(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 3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外格數理 7(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天、人、地三才 7 5 5(金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建議不要用「奕涵」這個名字,諧音「遺憾」,不好。

39樓:路漫

陳怡冰比較好,陳和晨諧音,怡意為愉快,冰寓意為高尚、純潔,三個字組合起來有如天天都吸收清晨的新鮮空氣般快樂生活。三個字的聲母、韻母互不相同,音調為二二一,雖然沒能達到響亮的效果,但對於文靜的女孩來說是可以用的。而且,陳的繁體字為16畫,怡9畫,冰6畫,這個名字的五格數理資訊效應都是吉的。

40樓:**價險欄

最好找個大師,按照八字算算,找西安風水大師王文修諮詢。

41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評價高的效果不錯的應該也只有何榮柱的如觀霖國學網了吧

42樓:瓢下倜

之前對哪家取名並不是太瞭解,直接懷上寶寶以後,才開始四處查詢哪個**哪位老師取名不錯,經過四五個月的層層篩選,最後選擇的是姓名學權威臺灣的何榮柱師傅,名字沒取好之前很忐忑,多少也怕取的不滿意,畢竟費用也不低,直到收到名字這塊石頭才落了地,寶爺一個勁的說不愧是大師的手筆,就是不一樣。

想找個懂電腦,什麼樣的顯示卡好,想找個懂電腦,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頂級旗艦 r9 295x2 gtx980ti gtxtanti x r9 fury r9 390x gtx980 hd7990 甜品旗艦 gtx970 r9 390 r9 290x gtx780ti gtx690 hd7970 高檔千元級 r9 380 r9 380x gtx960 gtx770 g...

孩子語文一直考不好,想找個老師補補的,不知道語文補了有沒有用的,大家覺得呢

補語文應該沒有多大用吧,那都是記憶的東西,還是自己多記記吧。如果是作文不好的話還不如買本滿分作文什麼的,那個都有點評,自己好好體會,就算是去上補習班老師講得再多自己不去體會那也沒用。孩子上小學四年級,語文成績一直不是很好,這次期末考試82分,急,想找大連找個好的老師補補 語文補的話說真的成效不會很好...

我的心好累,好想找個與世無爭的地方,請你給我點意見吧

這個世界上沒有你所說的那個地方。即使你出家。也擺脫不掉紅塵的束縛。人生在世。本身就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會經歷很多困難與波折。誰活的也不是一身的輕鬆。要學會自我釋放壓力。累並快樂著。現在社會處處充滿竟爭和希望,心累了,證明你曾經很努力,朋友,已經絕望的時候,請你對自己說再拼一次好嗎?同感 我準備踏上去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