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太后改革的主要內容有哪些,馮太后改革的主要內容

2021-03-22 01:15:13 字數 885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馮太后為了中華文明的延續,做了很大貢獻,影響中華文明歷史,你看,正因為她的影響,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對的,馮太后為了中華文明的延續,做了很大貢獻,影響中華文明歷史,你看,正因為她的影響,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對的,馮太后為了中華文明的延續,做了很大貢獻,影響中華文明歷史,你看,正因為她的影響,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

對的,馮太后為了中華文明的延續,做了很大貢獻,影響中華文明歷史,你看,正因為她的影響,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對的,馮太后為了中華文明的延續,做了很大貢獻,影響中華文明歷史,你看,正因為她的影響,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

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他下令禁了那個一族之婚,同性之取這樣一箇舊俗,延續了中華文明。

3樓:尾巴

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而且她還延續了中華文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令人敬佩的是,馮太后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革鮮卑舊俗。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國第一女皇帝是?武則天的可以拉50天是往是山西人呢?

6樓:喬見萱寶

因為他傳承了中華文化的傳統文化。因為當時北魏的孝文帝漢化改革,馮太后也出了不少力。

7樓:超級無敵小孕婦

馮太后雖然在當時是非常的厲害,手段殘忍,但是她也做過有利於後代的事情。她下令禁絕「一族之婚,同姓之娶」,從婚姻上改變了鮮卑舊俗,而且她還延續了中華文明。

古代姓馮的有哪些名人,古代姓馮的名人有哪些?

我就知道 三國有個叫馮習的 173 222 字元休,荊州人,蜀漢大將領水軍大都督 張南為水軍副都督 隨劉備伐吳 後被陸遜燒營700裡 戰死後人有詩讚曰 馮習忠無二,張南義無雙。沙場甘戰死,史冊共流芳。馮夢龍 明末 家,通經學,善詩文 馮子材 清末著名的老將軍 馮 異 東漢開國名將。馮如 廣東省恩平人...

國企改革的主要內容,我國國有企業改革的主要內容和方向

1 推進國有企業的改革和發展,從總體上增強國有企業的活力和國有經濟的控制力,對於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關注國企改革制,促進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持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鞏固社會主義制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2 國有企業是我國國民經濟的支柱。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實現國家的工業...

國防和軍隊改革的主要內容有哪些,新軍事變革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一 推進領導指揮體制改革 這輪改革對領導管理 體制和聯合作戰指揮體制進行一體設計,著力構建軍委 戰區 部隊的作戰指揮體系和軍委 軍種 部隊的領導管理體系,形成軍委管總 戰區主戰 軍種主建的格局。通過一系列體制設計和制度安排,把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根本原則和制度進一步固化下來並加以完善,強化軍委集中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