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懂電腦,什麼樣的顯示卡好,想找個懂電腦,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2022-06-01 11:05:17 字數 3308 閱讀 8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旗艦:r9 295x2

gtx980ti

gtxtanti x

r9 fury

r9 390x

gtx980

hd7990

甜品旗艦:gtx970

r9 390

r9 290x

gtx780ti

gtx690

hd7970

高檔千元級:r9 380

r9 380x

gtx960

gtx770

gtx680

r9 280x

hd7950

中檔效能:gtx950

gtx660ti

gtx660

gtx750ti

r9 370x

r9 270x

入門級:gtx750

gtx650

gtx570

r7 260

....r7 260是玩遊戲最低門檻了,再低就不用買了

2樓:tech影音

顯示卡沒有最好的,只能是更好。可以參考以下引數:

一、視訊記憶體型別:推薦選擇ddr sgram

目前市場中所採用的視訊記憶體型別主要有sdram,ddr sdram,ddr sgram三種。sdram顆粒目前主要應用在低端顯示卡上,頻率一般不超過200mhz,在**和效能上它比ddr都沒有什麼優勢,因此逐漸被ddr取代。ddr sdram是市場中的主流,一方面是工藝的成熟,批量的生產導致成本**,使得它的**便宜;另一方面它能提供較高的工作頻率,帶來優異的資料處理效能。

至於ddr sgram,它是顯示卡廠商特別針對繪圖者需求,為了加強圖形的存取處理以及繪圖控制效率,從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dram)所改良而得的產品。

二、視訊記憶體容量: 推薦 1g 以上

視訊記憶體容量的大小決定著視訊記憶體臨時儲存資料的能力,這是選擇顯示卡的關鍵引數之一。

三、視訊記憶體頻率 :推薦6008mhz左右

視訊記憶體頻率是指預設情況下,該視訊記憶體在顯示卡上工作時的頻率,以mhz(兆赫茲)為單位。視訊記憶體頻率一定程度上反應著該視訊記憶體的速度。 所以,視訊記憶體頻率越高越好。

綜合以上三個引數,看準再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前,先把自己的平臺說清楚,如果您的cpu是凌動這種垃圾cpu,您手上有塊超強的顯示卡又有何意義,得選擇跟您的平臺匹配的顯示卡,這才算是好的

4樓:火星熊貓打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哦,一分錢一分貨也有道理的,高階卡,動不動就幾千上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問題,顯示卡效能,價錢,品牌,都可以,

6樓:突變之凱爾

你的預算多少錢,**訂了才能找到你想要的顯示卡,不然我就說9000元的gtx titan x顯示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貴的越好!主要是看你經受得起什麼**,然後再根據這個**來挑最適合自己的

8樓:餅餅

貴的不會差

適合自己的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n好些 a卡win10 的遊戲相容性不太好 泰坦可以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電腦的顯示卡驅動?

10樓:蝸牛修機

電腦顯示卡的一些知識與根據需要選購適合自己的顯示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如果你打遊戲, 設計等就要買 高配的 顯示卡了!!

不過, 最好 還是 選獨立顯示卡好,比較日常生活用到的時候也方便!!!

12樓:賴國肖浩博

使用z**之類的軟體檢測下硬體的型號

根據型號去網上找

如果是組裝機就只能一個一個的去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玩遊戲的話,可以選擇系統自帶的驅動程式,相容性不錯,也很穩定。

2。如果玩遊戲,可以考慮最新的驅動程式,但如果新驅動存在相容問題和顯示問題(比如容易花屏宕機等),那就要退而求其次。找到一個相對比較穩定的驅動就可以了。

14樓:琦瀚漠

ati的官方

直接搜尋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清楚自己顯示卡的型號 再去**上搜尋顯示卡驅動

16樓:開遠門

看一下你自己顯示卡的型號,然後再在網上找驅動

懂得麻煩看下我這個電腦想把顯示卡升級,什麼顯示卡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升級至amd 570 4g/8g顯示卡

18樓:電腦

cpu效能太差

沒必要在升級顯示卡 了

最多升級到gtx750(ti)

懂電腦的麻煩看一下,關於電腦顯示卡配置

19樓:憂鬱的人渣

你的這套在幾年前還算不錯,現在已經不行了,玩波斯王子4肯定卡死。而且主機板型號太老不支援新一代顯示卡。所以建議你配新的電腦吧。

cpu可以選amd5400+ 主機板昂達amd770顯示卡 影馳9600gt中將版

記憶體 ddr2 800 2g

電源大水牛 額定250w

硬碟西部資料500g

一套下來不到2000能拿下,是很經濟實惠的一套。玩現在的遊戲都沒問題。

20樓:

昂達 9600gt 512m ddr3

視訊記憶體 512m 核心頻率65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1800mh

參考價599 應該五百50左右就可以拿下

21樓:

agp版的 6800 網上二手的話不到200

我電腦小白,怎麼看電腦的配置就知道電腦的好壞,什麼顯示卡什麼的看不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過於盲目,其實電腦配置的教程有好多。網上可以得到全面學習。不過最重要還是看你自己那電腦到底做什麼。

如果只是看電視。你選了再好的配置也只是浪費。你在這裡等別人回答,不如自己尋找答案,你這個答案不難尋找

23樓:龍星暗噬

想買多少錢的電腦我給你看看,或者你又看中的讓老闆把配置給你你發出來我看看那個好

24樓:易相逢難相守

把配置單挨個複製到中關村裡查價效比

為什麼想找個有錢人這麼容易,想找個自己愛的人卻那麼難

不是那意思bai,心裡痛苦du.昨天剛失戀.想不通.回答 人家zhi有自知之明娶你回dao去容易得心臟病版 追問 權俺說的是事實.不是心態問題.是社會問題 俺覺得他這麼做是明智的 你願意租房子 你願意一輩子租房子麼?追問 問題是他現在買得起房子了,以後一個月可能就是幾千塊錢吧.我要求不高啊,想不通....

哪個老師取名取的好,想找個權威的取名老師給大寶改下名字

作為一個符號的姓與名,雖然不能決定人的命運,但它卻一直帶有時代的資訊,銘刻著文化觀念,留下了家族血統的烙印,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所以一定要慎重!分析八字才能為寶寶起個吉祥的名字。我認為何老師何榮柱可行,確實專業...

我的心好累,好想找個與世無爭的地方,請你給我點意見吧

這個世界上沒有你所說的那個地方。即使你出家。也擺脫不掉紅塵的束縛。人生在世。本身就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會經歷很多困難與波折。誰活的也不是一身的輕鬆。要學會自我釋放壓力。累並快樂著。現在社會處處充滿竟爭和希望,心累了,證明你曾經很努力,朋友,已經絕望的時候,請你對自己說再拼一次好嗎?同感 我準備踏上去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