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語文一直考不好,想找個老師補補的,不知道語文補了有沒有用的,大家覺得呢

2021-04-23 02:27:44 字數 1403 閱讀 8012

1樓:z佚兒

補語文應該沒有多大用吧,那都是記憶的東西,還是自己多記記吧。如果是作文不好的話還不如買本滿分作文什麼的,那個都有點評,自己好好體會,就算是去上補習班老師講得再多自己不去體會那也沒用。

孩子上小學四年級,語文成績一直不是很好,這次期末考試82分,急,想找大連找個好的老師補補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補的話說真的成效不會很好的,語文是看平日的積累,說白了,如果你來當補課老師,你覺得應該給孩子補什麼呢?其實這孩子不錯的,小學語文只要能保持在80分以上,基本上對他以後來講是沒什麼問題的。孩子能考這個分數並不是他真的就差了很多東西,首先,有粗心大意在裡邊,其次就是對文學常識的掌握還不算透徹,也就說可能該背的沒有背,再次,就是閱讀理解,對文章的理解與說明,其實這一塊是每個人都不能做到完全正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和說明,老師在批改時也會涉及自己的觀點在裡邊,有的時候明明答道點子上了,老師還會給你挑刺,所以幾乎不會有打滿分的情況。

最後呢,就是作文了,同閱讀理解差不多,也是要看個人的自身能力,當然老師因為要改很多份的話,就不會說很認真仔細的去看,他會先看你的作文題目,以及文體是否達到出題要求,然後就看開頭和結尾,中間的內容基本上很快的就閱過。我不知道現在小學4年級有沒有寫作文喔,反正我記得我小學四年級每考試都要寫作文,如果說82分的話,基本上你孩子的作文和基礎是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儘量給孩子不要太大的壓力吧,才小學四年級,而且又不是很差。

真正該操心的一個是初中,因為要中考;最最最要操心的是高中,因為要高考!還有就是,多讓孩子讀一些課外書籍,要提升語文,多讀書是再好不過的了。

3樓:琉璃草的祕密

找出孩子問題的關鍵所在,是默寫方面不好還是課文閱讀理解力不行,還是寫作方面的問題。對症下藥才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掌握好課本的基礎知識,然後拓展課外閱讀,多練筆,多看書就可以了,臨考之前多做些單元,期末試題,完全可以了。

5樓:百度使用者

大連美通教育學校 你去打聽一下 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逼孩子,要讓他願意學

7樓:

語文:蒐集、分析、整理--語言積累與運用,重點關注「讀一讀,寫一寫」中出現的多音字、形近字、易錯字;古詩文(含課外古詩詞)中的名句。現代文閱讀,主要提高議**閱讀能力和**、詩歌、散文等文學作品的閱讀欣賞能力。

文言文閱讀,重在理解文中重點詞句,對作者的觀點、態度作分析、評價,並能調動課內積累,閱讀淺易的課外文言文。作文訓練,重點進行記敘文和簡單的議**寫作練習。

8樓:aiyou哎

中山區姜老師,高新區孟老師都是比較有名的,我孩子起初在姜老師那裡學,後來去孟璐老師那裡學,沒辦法,為了孩子換了不少老師

孩子現在上初二了,數學很不好,想找個老師給輔導一下

剛上初二還有時間,我那個會上初二的時候都沒找過輔導班,我妹妹的數學也不好,還給她找個輔導機構叫腦不忘教育,挺好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孩子數學不好又很多因素,是基礎不好,上課聽不懂,還是學習習慣 態度 方法等回 非智力因素,答也有可能是學校老師的問題,如學校經常換老師,孩子不喜歡目前的任課老師,所以首先...

6年級的孩子語文閱讀和寫作不好,想找個一對一輔導班,江陰步行

我覺得小舉人作文不錯!他們有一套方法,孩子愛聽,而且效果還好。我兒子三年級時開始在小舉人作文學習,學了兩年就把作文和閱讀全學完了。從那以後,直到現在初中,一直沒有為作文和閱讀操過心了。他們教的是一套方法,不用讀記背抄,也不有套。總之,學得很簡單的,效果也很好。聽說他們現在還開了線上課程,而且承諾小學...

孩子語文一直學不好,需要補課嗎?

孩子的語文一直學不好,可以進行適當的補課。但是因為語文的學習是一門需要積累的學習,所以想要提高成績,一定要給孩子擴充套件閱讀量和提高理解能力。一 語文科目的適當補課。語文這一科目的補課至多隻能夠讓孩子增加課文中詞彙的練習,並且再次講解課文,提高孩子對課文的理解能力。並且大部分老師在進行語文補課的時候,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