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做女生的弱點

2022-06-01 11:05:16 字數 793 閱讀 6654

1樓:西門雍恬盧美

我也是雙魚女,朋友真的很少,常常覺得狠孤單,不曉得怎麼才會擺脫孤獨感

2樓:辜頤然米俊

雙魚座女人2.20~3.21

對待雙魚座的女人必須有耐性,切勿操之過急。要細心的洞察她的感受,適應她的情緒。這樣才能掌握她多變的性格,相處時要會營造浪漫的氣氛。但千萬記住不要流於噁心。

愛情:柔和的個性,無論男女都具有吸引異性關懷的能力,但博愛的天性,無論如何灼熱的愛情,一旦到手之後就變得平淡無奇,在感情世界裡像極了花叢中的蜜蜂,他們只會在某一朵花上暫時停駐,當愛情的甜蜜一過,就會飛到另一朵花上停留陶醉。

陽曆2月19日-3月20日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poseidon)。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人的連累。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總之這是一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

ぁ馨香娃娃︼

2008-04-03

18:28

3樓:遇闌況仙

雙魚座女生超心軟,太容易相信別人,我就是雙魚,因為這樣,我吃了不少虧呢,雙魚還超級喜歡懷疑別人,只要別人有一點不好的舉動,他就懷疑,所以雙魚很孤單,沒什麼朋友.(我只是把我的弱點告訴你,不準不要怪我哦)

雙魚座的優點和致命弱點是什麼,雙魚座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優點 善良,樂觀。缺點 果斷 優點就是沉默和太優秀,缺點也是沉默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

摩羯座女生致命弱點,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 具有魔力的字眼 結婚 就是一個最有魅力的字眼。但是千萬不可用 結婚 來欺騙女人感情,此種手段就太卑劣了,要使用此弱點的前提是 真有結婚的打算 若真有此打算一定要早日表明清楚,因為男人最失敗的一點就是遲來的情感表白。摩羯女渴望安定的生活,每天辛勤的工作就是為...

關於雙魚女,雙魚座的女生

我也是這樣哦。你沒有試過 真心 喜歡過人。告訴你 我是雙魚女 要是雙魚女真心的喜歡了一個人 他會滿腦都是 他 絕對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感 就再也沒有心思去看別的男生了。然後想來想去 問來問去 看來看去 都是 他 除非 有比那個心裡的 他 條件更好雙魚女生要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那她就會經常想 他 是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