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考,行測模擬總不做完題目,言語理解題目佔用的時間太多了,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改善一下

2021-03-21 14:07:13 字數 5197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多刷題,,多做題,積累題型的經驗,或者有時間允許的話也可以選擇報個班系統學習一下

2樓:流年鬧鬧

可能是在做題技巧上有問題,可以考慮報個班

3樓:雁來月拾

建議報個班學習下,應該是學習技巧的問題,可以試試中 公的課程的

國家公****時行測的題量很大,做完需要多長時間?

4樓:中公教育

近年國家公****行測考試時限為120分鐘。

國考考生或選取行測考題自測瞭解自己的答題時長。

國家公****行測應試技巧,如:

1)平時自測學會控制答題節奏

平時訓練時嘗試多種不同解法,不斷總結各類題型最快的答題方法;

平時模擬自測考試要注意把握節奏,嚴格控制好時間。

2)安排好各模組的答題順序

遵循「先易後難」、「先簡後繁」的原則,平時練題要總結自己做的較快又較準的題型。

5樓:誠真公考

對於大部分考生來說,在規定時間內是無法做完行測所有題目的。解決的方法無非兩種。1、考試時快點做:

會就做不會就蒙一個,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驗算、不要糾結選項。2、平時多刷題,提高正確率和做題速度,自己身經百戰,考試自然做的快。

那麼每個模組做多長時間呢?

建議同學作答時間分配如下:常識10分鐘,言語33分鐘,數量15分鐘,判斷32分鐘,資料25分鐘,塗卡5分鐘。

要想考70分,正確率該多少呢?

建議作答順序為:常識、言語、判斷、資料、數量。正確率分別為:常識50%、言語75%、判斷75%、資料85%、數量70%。

都說公****題做不完,怎麼才能在規定的時間裡把題都做完呢?

6樓:

您好,中政行測智慧題庫為您答疑!

7樓:我的安靜時光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行測部分共分五部分:常識、數量、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表達和資料分析。題量共計140題左右,對於多數備考不充分的考生兩個小時的時間是不夠的,推薦做一下結構上和實際考試一樣的全真模擬試卷,每個部分都有參考時限,按照上面的標準做幾次聯絡,可以提高速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在公****規定的時間裡把題目都做完是有可能的,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適當放棄一些題目,將做的題目正確率提高更加可行。以國家公****140題為例,你覺得做140題其中70題正確好,還是做120題其中80題正確好呢,更何況剩下的題還有25%左右的正確率。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省考行測,各個模組的時間應該如何分配?

9樓:南安中公教育

行測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行測試卷分五大模組,我們在答題的時候,要合理的分配每一模組答題所用時間,各個模組的答題時間分配方面,我們有一些建議:

常識判斷我們建議時間是:5分鐘。常識判斷題目有20道題目,考察的都是一些平時積累的知識,不需要計算和分析,如果一道題目你知道答案的話,那麼一眼就能找到正確的答案,如果一道題目你沒見過,花費再多時間也沒有用處,因此,我們在考試的時候,沒有必要在這一模組浪費時間。

常識模組在複習的時候,我們做完題目後多看一看答案,做好積累,在考試時遇到做過的題目,不至於丟分。

言語理解與判斷我們建議時間是:35分鐘。言語理解與表達模組有40道題目,考察考生的語言表達綜合能力和文字基本功,一些題目題幹較長,閱讀題幹比較花費時間,因此,這一模組需要的時間多一點。

我們在做這部分題的時候,要認真細緻。這一模組在複習的時候,要多注意錯題答案,不光要看正確答案,其他三個錯誤的選項也要了解一下,在刷題過程中做好積累和總結,積少成多,增加詞彙量。

數量關係我們的建議時間是:10分鐘。數量關係需要計算的題目比較多,也比較花費時間。

我們建議把這一部分放到最後,這樣,做完其他四個模組的題目後,剩下十幾分鍾可以心無旁騖的攻克這一部分。數量關係部分,做題的時候,要先選擇自己擅長的,有把握作對的題目。

判斷推理模組我們的建議時間是:35分鐘。判斷推理模組有35道題目,分四部分。

我們在做這一模組時,要注意做題順序,從自己擅長的部分開始。這一模組在複習的時候,要注意掌握常考知識點,然後對自己不擅長的部分進行找一些題集做一下突擊訓練。

資料分析模組我們的建議時間是:20-25分鐘。資料分析一般有20道題目,平均下來,分值還是比較高的。

我們建議把這部分放到判斷推理之後、數量關係之前來做。同樣都是計算題,資料分析題目比數量關係要容易得分,認真閱讀材料、再配合一些解題技巧,很多題目都能很快的解答出來。做這一部分題目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來,細心答題。

除了做題以外,我們還有一些時間,這留出來的10分鐘的時間是用來填塗答題卡的,塗答題卡的時候,最好是做完一模組就塗一模組,一方面避免出現最後來不及塗完所有答案的情況出現,另一方面,可以做完一模組題目後,適當的休息一下大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聯考行測一般要求120分鐘完成130道題,一般來說想要不出

國家公****時,行測的題量很大,沒有做完題目,是大多數人會遇到的問題?

11樓:中公教育在山東

「行測」題量大,考試時間120分鐘,卷面字數27000左右,僅閱讀速度就要達到230字/分

「行測」重思維、重方法、重技巧,智商固然重要。但是,但是縱觀歷年國考「行測」狀況,平均分數一般四十幾分,70分即為高分,是不是我們該有所領悟呢?

舉個簡單的例子,135題,只做110道題目,只要達到85%正確率就足夠了。

其實,無論複習和考試,除了思維、方法和技巧,更重要的就是規劃和方案,包括複習和考試。

做不完不要僅,但只要能保證做過的正確率夠高一樣沒問題,其實確實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完題目的,做不完是很多人的問題;

好好練習,加油,2023年國考,大約在今年10月中旬報名,^_^

12樓:山東中公諮詢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行測沒有聽說過拿滿分的,連90%比例做好的都沒見過。至於行測技巧可以看看下面所說的。

一、常識判斷

常識判斷是國家公****行測的必考題型之一,要求考生具備相對較廣的知識範圍。2023年常識判斷部分與往年相比題量減少了5道,為20道;考點涉及科技、人文、經濟、政治和國情社情等多個方面。預計2023年常識判斷部分不會發生太大變化。

1.重視平時積累。常識判斷的考查以基礎知識為主,雖然題目設計靈活多樣,但最終不會脫離基礎理論知識這根主線,這就要求考生平時要做好相關的知識儲備,穩紮穩打,才能勝券在握。

2.關注時事熱點。常識判斷的題目往往具有很強的時代感,除基本知識外,增加了對時政熱點的考查,特別是近幾年黨和**的重要會議,都成為了常識判斷部分的重要考查物件。

這要求考生除了掌握基本知識外,還要密切關注時政熱點。

二、數量關係

近年來,國家公****行測數量關係部分主要考查數**算這一題型,考試大綱中提及的數字推理這一題型並未出現。預計2023年國家公****行測數量關係這一部分也將主要考查數**算這一題型。

數**算的複習要從數學思維、計算技巧、題型演練和模擬提高四個方面入手。瞭解六大數學思想的具體內容,並深刻理解相應的解題方法;熟悉各種計算技巧,逐步提高解題速度;瞭解傳統題型,掌握每種題型的常用解題方法和步驟,在此基礎上深入掌握綜合題型;常做模擬練習,提高解題速度和正確率。

三、判斷推理

1.圖形推理

近年來,國家公****行測加大了對圖形推理的考查力度,題量顯著增加,由5道增加為10道;題型創新發展,不僅有傳統型圖形推理,還有分型別圖形推理。預計2023年國家公****行測圖形推理整體上將延續以往風格。

圖形推理的備考重點在於全面瞭解並熟練掌握數量型圖形推理、位置型圖形推理、特徵型圖形推理、組合型圖形推理和空間型圖形推理的解題要點,掌握圖形推理的分析方法,靈活運用特徵分析法、求同分析法、對比分析法、位置分析法,從整體上把握圖形推理的解題思路。

2.邏輯判斷

相對於判斷推理部分的其他題型,邏輯判斷對考生提出了較高要求,是考點的難點所在。近年來,邏輯判斷的題量穩定在10道,包括必然性推理和可能性推理兩大部分。預計2023年國家公****行測邏輯判斷部分題量和題型不會發生太大變化。

邏輯判斷的備考重點要放在可能性推理和必然性推理上。對於可能性推理要從6大題型各自的解題方法和技巧入手進行深入的學習,同時還要學習一些常考的邏輯基本知識,有效應對考試中的必然性推理題目。對於智力推理在知道方法的基礎上要多做真題和模擬題,以達到熟練運用。

3.定義判斷

國家公****行測定義判斷部分所給的定義一般較長,有時還會進行分類,從而涉及多個定義,這就相應的增加了考查的難度。

定義判斷複習要了解定義判斷解題基礎,掌握常見的要點型別,在確定定義要點時能夠找準、找全,熟練運用解題方法,快速找到或總結歸納出要點,準確解題。建議考生將備考重點放在研究真題,勤做練習上。

4.類比推理

類比推理是國家公****行測判斷推理部分的必考題型之一,主要測查的是報考者對詞語之間關係的理解、比較和分析能力。近幾年來,此部分的題量在5~10道之間徘徊,呈交替變化趨勢。

類比推理備考重點在於詞項間關係的掌握,儘可能多地瞭解詞項間的各種關係,那麼即使出現了關係的組合,也能夠手中有糧,心中不慌。

四、言語理解與表達

言語理解與表達包括邏輯填空、閱讀理解和語句表達三種題型,重點考查考生規範使用語言文字和高效理解語言文字的能力。預計2023年國家公****行測言語理解與表達部分題量和題型變化不大。

1.加強基本能力的訓練。多積累一些常見詞語,打牢基礎知識體系。另外,要想答好邏輯填空題目,不僅僅需要打牢基本的語文功底,還需要注重培養邏輯思維能力和對生活的事理分析能力。

2.要注重提高迅速而準確地理解文字材料內涵的能力,要學會抓材料關鍵。抓住關鍵,就能對題幹中的某些資訊產生敏感,形成條件反射,快速找到破題點,得出正確答案。

3.多方關注以增加見識、培養語感。通過對真題的分析,可以發現很多試題體裁以議**為主,新聞調查、**、雜文等材料居多。考生備考時,可多關注主流****,拓寬知識面,增強語感。

五、資料分析

資料分析是國家公****行測的穩定題型,其資訊量大、資料多、平均作答時間短的特點使之成行測考試中得分率較低的題型之一。

1.掌握基本概念。可以先從概念的定義、公式入手並結合例題熟悉概念的使用,逐步培養快速列式的能力。

2.培養速算能力。認真研讀權威教材的速算技巧,根據個人能力和習慣熟練掌握幾種適合自己的技巧,以保證在有限時間內快速解題,並通過練習鞏固提高,這將在考試中迅速提高資料分析得分率。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事業單位考試是考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嗎?公共基礎知識題型是什麼啊

您好,中公教育 bai為您服務。du您好河北事業單位招zhi聘考試就dao是考職業能力測試和公共基版礎知識的權 公共基礎知識 包括客觀性試題和主觀性試題,客觀性試題為單選題和多選題 判斷題,主觀性試題為案例分析題 公文改錯 論述題。考試滿分100分,其中客觀試題分60 主觀試題分40 更多詳情請登入...

省考行測數量備考 賦值法,省考行測數量備考 賦值法(2)是什麼?

慮賦值法,將騎車的速度賦值為100。二 經濟利潤問題 例2 某鋼鐵廠生產一種特種鋼材,由於原材料 今年這種特種鋼材的成本比去年上升了20 為了推銷這種鋼材,鋼鐵廠仍然以去年的 這種鋼材每噸的盈利下降了40 不過銷售量比去年增加了80 那麼今年生產該種鋼材的總盈利比去年增加了多少?a.4 b.8 c....

2019河北省考提早備考的原因有哪些

競爭對手多,考試難度大,考試範圍較廣,所以建議以前準備 參加河北省考為什麼要提前備考呢?提前看書 多看幾遍 考個好分 哈哈 進面分數線攀升,認真備考才能取得好成績。近年來,公職類考試競爭加劇使得筆試進入面試的最低分數線節節攀升,如今面對省考,每個考生都在摩拳擦掌 長期充分備考,如果現在不著手準備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