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更能吸引男生的注意,女人應該怎麼做

2021-03-21 13:37:55 字數 3888 閱讀 8297

1樓:尾崎眾據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方法:內涵多一點。男孩對美和身體的熱愛沒有錯,但是要吸引男孩,把被動變成沒有任何內涵的主動是不可能的。

是氣質和性格在愛情結束時相互吸引。因此,女孩需要不斷充實自己,擁有更多的知識。只有這樣,男孩才會覺得新鮮和不可**的女孩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善解人意。女孩不僅要學會如何去做,她們還需要成為體貼的小女孩。男孩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會遇到許多麻煩。

這是你發揮自己作用的關鍵時刻。不時給他一些鼓勵和肯定,對他有更多的理解和寬容。這將增加他們對你的好感,並覺得他們的女人是什麼都會的人。

愛情需要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在兩性關係中,女性更容易因為未知的不確定性而感到不安全,所以她們會想方設法證明男性對自己的愛。我們總是認為我們可以用一些「小把戲」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然而,不懂這些套路的男人會認為女人在玩一個小心翼翼的遊戲。如果你真的是一個誠實和盡職盡責的人,你可以直接和他交流,而不是讓自己看起來像偶像劇,每天虐待別人和你自己。所以我覺得以上是吸引男生的注意的方法。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理智的瘋魔

男人看女人,不只是**妖媚就能佔據眼球的,那樣的女人可能帶給男人視覺感官的刺激,只不過那只是一種刺激罷了,別想讓男人用心記住你。一個女人的言行舉止,代表了這個女人的素質,在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中能體現出來,別總覺得男人心粗,其實男人面對女人時,心思會很細膩,他會注意到你的每一個細節。男人沒有愛上女人之前,很是挑剔,你的一個稍微不得體的表現都會看在他眼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殘酷的應該就是感情不和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有足夠的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絨花

讓自己強大起來,睿智聰慧、美麗大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自己變得特別的優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是好好的去維護下去。

怎樣做個魅力女人 成功吸引男人注意的10個大招

9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十足,這可是每個女人最心儀的讚美之詞。魅力不像容貌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完完全全靠後天的修養凝聚而成。上天總是如此公平,當它關上天生麗質的門時,又開啟了魅力的窗,讓人們看到了比美貌更加動人的風景。

一個魅力十足的女人,她必定外表精緻優雅,舉止得體大方,言談豐富時尚,聲音輕緩悅耳,眼神充滿善意。魅力的內涵是外在形象與內在素質的完美結合,而形象和素質都是可以通過學習而得以提高的。

一個女生如果想引起一個男生的注意會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吸引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打扮漂亮,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你才能吸引來真正被你吸引的異性。只針對某一個異性刻意做什麼很難的,除非你知道他喜歡什麼。

11樓:其螺承幼菱

可能是那個男生覺得那個女生很有趣吧。不然就是喜歡她勒。

12樓:黑衣人素

各種小動作啊,希望男生能多關注她~

大聲說話,坐在男生旁邊卻和別人講話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他熱情幾天,然後就開始冷淡他,如果他也有意,自然來找你。

14樓:傑然不同

會經常找那個男的聊天和約出去玩

女生怎樣才能更吸引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換位思考

因為生理原因,導致了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模式各不相同。女人心思細膩,而男人比較粗線條、於是果斷。所以,女生如果想獲得心愛的男人的注意,可以學會換位思考,從男人的角度出發,豁達開朗一些。

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其中的度,不要一個不小心變成了女漢子。

2、注重外表

如果說剛剛第一條說的是內在的話,那麼外表同樣也要注重。沒有哪個人不喜歡漂亮的妹子,在這樣一個看臉的時代,好好打扮自己,桃花總會落在你的身上。

3、主動出擊

有的鋼鐵直男,你再怎麼暗示也是沒用的,這個時候還等什麼,直接出擊就好了啊,動作要快,姿勢要帥,特別是遇到你喜歡又十分優秀的男人,在矜持下去就被別人搶跑了。

16樓:唯小毅

女生要怎麼樣才能吸引男生呢?下面有幾種方法

17樓:上帝是神

你肯定有喜歡的物件了,而她並不知道你喜歡你.才問這樣的問題!!!

喜歡一個人,就從喜歡那個人的一個特點,就是那個特點是壞的,只要她喜歡,都是 好的!

選擇一個人去喜歡,肯定是內心世界和現實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高中時讀哲學不就提到,這個世界是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共同組成的嗎。一個人現實條件好(比如:漂亮、有能力),那對方自然就會覺得喜歡、有好感了,而且如果喜歡了對方,就更會欣賞對方這些現實因素。

物質和精神是相互作用和影響的過程。現實因素有時候只是一件事情所表現出來

現實存在和內心感受是並存的,有時候人們看到了現實卻忽視自己的內心,或者是被現實表面現象所掩蓋,沒有用心去體會心靈的感受。特別是有些人沒有深刻的理解這些問題,尤其是年齡還小的時候,黨見到一些社會生活的陰暗面就產生了悲觀情緒,所以就會片面地認為「現在很現實 這個社會 喜歡男生有¥就好...」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因為男生和女生性別的差異,造成了男女生在喜歡對方的時候會看重不同的方面。男生往往會更喜歡漂亮善良的氣質女孩,女生更喜歡在各方面都出色一些的男生,並不僅僅是在意外表,因為女生沒男生那麼色~~

現在的邏輯是:女生漂亮善良,男生會喜歡;男生出色,女生會喜歡。

所以並不是因為社會太現實了,女生才喜歡出色的男生。喜歡出色的男生是女孩子正常的心理反映和需求。如果硬是牽強附會的說女生因為現實而選擇男生,那不是把很多美好的事物和感覺都給扭曲和醜化了嗎,而且這樣看問題很片面啊。

當然,話說回來,喜歡一個人除了有上面所說的一些規律之外,每個人還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都不盡相同的,也都好著呢。只要是能遵循這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就好了,理性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好了,說了很多了,休息一下~~感覺亂亂的

18樓:愛神馬淘氣

女孩子化淡妝!淡妝!淡妝!保持自己的樣子,不做作(該什麼姿態就什麼姿態)大方,有涵養,穿著打扮上也要注意,不要太妖豔,稍微保守點(保守中有氣質)

就可以了?

19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吸引男生 應該看看這個

20樓:莫澇遊

很多人都說女人之所以令人著迷,是因為有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祕感。但是,怎樣才叫「神祕感」?話都只說一半?

某個時段不接手機?提起過去就三緘其口?談戀愛不是報考中情局,男人也不是每個都熱衷本格派推理,你設下太多謎局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難搞,喪失追求和理解的興趣。

你要知道,沒有人想解的繩結,不過像打結的拖把一樣沒有意義。因此,你想建立個人的謎題和神祕感,不能只靠閃避問題。而是要讓男人感受到你的多樣化層次。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透過不同場合的穿著打扮,讓你的男人眼前一亮。再三強調過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你第一次跟他約會穿球鞋牛仔褲,從此之後都是這一套,你最好打賭他對你的好感會大過你對他的吸引力。 否則的話,你至少應該製造一些理由和場合,讓他看看你不同的樣貌;例如某天約會剛好是在下班後,但空檔時間又沒有長到足以讓你回家換衣服,讓他看看你認真打拼的ol樣貌;或者,約他去你朋友的派對,故意穿得**迷人些,讓他整晚都只想守在你身邊幫你趕蒼蠅。

21樓:匿名使用者

弄的好看點穿的**一點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樣的人,適用什麼樣的方法。

能吸引女人注意的男人,往往自帶哪特點

相貌英俊 出手大方 熱心幽默。女人往往無法抵抗集相貌與才華的男人,如果這男人出手還闊綽,那麼會有許多女人主動出擊。注意自身形象,勤儉持家,膚白貌美。男人都喜歡形象好,會持家長的又好看的女人,感覺這種女人是最有吸引力的。一個是相對出眾的外表,也許不是特別出眾,但是至少是耐看型的。另外一個就是相對的理智...

男生喜歡女生,想吸引她的注意,後來女生不理他,他後來暗戀她了

越是不理。就越喜歡?得不到的你會放棄嗎?一男生開始喜歡一女生,女生一開始不很喜歡他,後來女生開始喜歡了,男生卻要離開了不回頭。為什麼會這樣 人在談戀愛的感覺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應該說是新鮮感,會覺得對方很完美,很想每天都見到對方,就算對方有缺點也不會放在心上,自己也會改變一些對方覺得不好的生活習慣只...

男人怎麼提高吸引力?男生應該如何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認真鍛鍊身體 通過鍛鍊來釋放壓力和疲勞,提高心理素質。保持積極的心態 正面的態度和想法可以幫助提高自信和改善心理狀態。學習新技能 學習新的技能可以提高自我價值,提高自信,併為你帶來新的快樂。參加集體活動 參加一些社團或團體活動可以擴大社交圈子,提高社交能力。改善生活習慣 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經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