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提出分手的,我就冷淡些了,她又說我對她冷淡了,然後我就對她熱情點,她又冷淡了,然後我就刪了她

2021-03-21 10:51:36 字數 4885 閱讀 4050

1樓:——終遇你

不用鳥他,他自己會來找你

2樓:美人魚胡巴

她只是想要你在她跟你說分手的時候挽留她,不要對她忽冷忽熱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說,你有新女朋了,剛剛交往,還在熟悉的過程中,再留著你的****有點不方便了?

我前女友跟我分手後一直對我很冷淡,可最近她跟現任男友分手了,然後又對我很熱情,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情況

4樓:阮竹汀

她選擇了你,和你分手後,她不喜歡你了,就冷淡了,現在她肯定又想和你在一起

和前女友以前複合過,然後因為對我特別冷淡分了,我還傷了她的心,現

5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覺得你盡力了,沒錯

,可能你真的去努力過了,可挽回是講究技巧與方法的,不懂技巧與方法,盲目的挽回很多都是徒勞無功,往往註定失敗,而一般常見的挽回方法都是死纏爛打,或者苦肉計等等,可那都是錯誤的方法,因為你還是原來的你,你根本沒有改變,對方就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的你才會離開你的,所以就算挽回了,最終還是會分開的

6樓:氣質—ぷ福

你是一個很反覆無常的人,

前段時間女友對我很冷淡,我就提出分手了,現在又想複合,她也同意的 ,但對我還是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7樓:來自冥的牧人

不是她不愛你,不是她有新的物件了,你放心這點。

她心冷了,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對不起她的被她發現了,不過我理解她為什麼這麼冷淡你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想,長期以來她對你沒有安全感,她這麼對你,是你先這樣對她的。

比如說,你覺得她冷了 ,你就說分,你後悔了,你又說合。反反覆覆,她看的很淡了,她覺得你不是真的愛她,只是暫時喜歡她陪著你過你無聊的時候。

多重視她的感受,如果你真的不愛她就放手,別傷害她了,她害怕再付出更多就更難收手了

所以你要麼給他安全感,要麼分

8樓:

找她談談,問她怎麼了, 不要很急切,淡定一點,溫柔的握著她的手,告訴她你的感受,告訴她你很害怕,害怕她的冷淡,害怕失去她,讓她明白,你愛她,如果你確定她不是因為某些你沒做好的小事情,或者客觀原因冷淡,那基本就是對感情的淡薄,如果你愛她.同樣你認為她心裡還有你,你就去挽回,象熱戀那樣,如果感情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就放手,她會想明白的,得失就在一瞬間,感情.卻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9樓:我來當太陽唄

可能是她的父母反對吧

婆婆對你很冷淡,你喊她都是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我下次也可以冷淡對她嗎? 10

10樓:哆啦a夢沒鈴鐺

最好不要

,因為之所以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就是因為愛著一

個男人,婆媳關係不要就相當於讓這個男人收到雙重打擊,是不利於家庭和諧的,可以先看看是否有做得不到的地方,自省之後要學著改善婆媳關係的關係。

都說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順眼,而婆婆看兒媳越看越不順眼,那是因為丈母孃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好,所以能看到女婿的優點,她覺得對自己女婿好一點,自己的媳婦女兒也能跟著幸福一些,而婆婆看媳婦走不通。在這個家裡自己是女主人,所以很多事情都喜歡按照自己的作風行事。

而且婆婆總是有一種想法,那就是自己的兒子足夠的優秀,可以配得上更好的女人,而自己這個兒媳似乎不太令自己滿意,她希望兒媳各個方面都能做到最好能讓自己的兒子跟著享福,所以婆婆看你兒媳的時候總是挑著刺兒。

婆婆和媳婦之前是沒有任何聯絡和關係的兩個女人,突然因為一個男人而成為婆媳關係,關鍵一個女人是這個男人養育多年的母親,另一個女人是這個男人以後相伴一生的人,所以以家庭和諧為目標,做小輩的要懂得以退為進的相處方式。

和婆婆改善關係的方法

1、女人要尊重婆婆,隔三差五買一些小禮物作「討好」

婆婆有自己的威嚴,做晚輩的兒媳婦也要做出應有的尊重,這也是老人應該得到的「體面」。如果說平時的尊重還是不能讓婆婆對自己產生好感,那也可以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婆婆,討其歡心。

2、女人可以讓丈夫這個中間人做「傳話筒」

女人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跟婆婆講,但是說出來卻會傷婆婆心的話,可以讓丈夫來做傳話筒。婆婆是丈夫的母親,說話自然有一定的分量,即便是婆婆不開心了,也會因為「溺愛」而慣著自己的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感情是靠長期的、接觸、交流產生的,相互關心,「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對於長輩更應該敬重。時間久了,通過交往、和一些事件的處理,相互人品就會有了瞭解,如果你不懂得敬重長輩,你的人品自然得不到長輩的喜歡,這是處好家庭關係的關鍵。不要忘記中國是以「孝為先」的傳統國家。

12樓:媳婦是你

相處久了可不就這樣嘛

兩人一直這麼客氣多累吧

該咋地咋地,別虛偽,做真實的自己就是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罵她就完事了,什麼傳統美德這人就是給臉不要臉,誰家女兒嫁到你家看你臉子的,人家婆婆都疼兒媳婦還來不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請發揚光大!說的難聽點,她都那頭近了,你就不要計較了,凡事不要往心裡去。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你對她的好,她遲早會知曉的。如果她仍以老賣老,不尊重人,那是她人品有問題,你不能學她,因為你是有教養的人!不能讓這種人把自己的品格也拉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對立起來。問問他兒子,怎麼回事,瞭解清楚再做決定。世界上最難處理的問題之一,就是婆媳關係問題!

如果真是愛搭不理,那就少見面了。如果是因為當時有事,走私,心不在焉,或者耳朵有問題沒聽見,也有可能。看臉色,看眼神也能分析一下!

看行動,是最好的判斷方法之一!人無完人,學會包容,學會原諒!一時糊塗也有可能!

多給一吃機會,不要一次把事情好的不好了!祝你生活愉快!

16樓:熱心網友

不對!可以發現別人不對,但自己不能做不對,要用真誠去打動人!

17樓:航氏白話

性格的事吧!你千萬不要有這種不理他的想法。對自己很不好

分開幾個月了,前女友突然聯絡我了,和我聊天,但是熱情幾天就冷淡一下,然後又熱情,她什麼意思,當時分

18樓:你真難懂得

也可能是心裡問題敞開了說,解決問題,其實挽回的並不一定是珍惜。分手難過大部分是因為不甘心

19樓:樂事灬鼠片

就想試試你還喜歡她麼……喜歡自然會主動,這樣她就成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失戀了,你不要再輕易陷入情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戀愛中 ,雙方 都 應該拿出 誠意 , 坦誠 交流 , 我 建議 你 不要 困擾 ,找個 機會 認真溝通 一下 ,雙方都 應該以認真的態度 對 感情負責 。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的還可以繼續希望是有的

23樓:乾淨利落

那你可以問她呀 看她怎麼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喜歡她?你是沒找到更好的

前女友突然聯絡我了,和我聊天,但是熱情幾天就冷淡一下,然後又熱情,她什麼意思,當時她說不要再聯絡的

25樓:青久一

吃飽了撐著,要嘛做朋友聊天,要嘛你看看可不可以在一起,不然就乾乾脆脆分手

26樓:深情

把你當備胎了 你最好不要再理她了 對她冷淡一點她就會越發在意你

27樓:潘森蕾

她這麼做就是仗著你還喜歡她,你就直接告訴她,我已經不愛你了,

28樓:5500遊戲本

好馬不吃回頭草,前面沒草當然往回跑啊

29樓:風吹裹胸飛

把你當備胎的對待,在她的意識裡,你就是在那裡等著的一盤菜,時不時的釣釣凱子,或許她覺得這樣很好玩。

30樓:天枰

人是會變的~誰也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不會想想啥

31樓:據統計咯血

冷她幾天,找你你也冷她

前女友找我複合,然後相處了兩天後又說即使我們這麼冷淡這麼疏遠也是我想要的嗎?她是不想在一起了嗎?還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在生活上有些方面,你滿足不了他的一些要求,但是那個男的可以,所以他雖然心裡有你,但是非要和人家結婚。第二,喜歡你是毋庸置疑的,或者是喜歡你那方面的能力,但是呢,又必須讓你結婚,是因為你如果不結婚的話,或許會影響到人家的家庭。而她雖然對那個男的不滿意,但是對那個家庭還挺滿意,或許是家庭條件什麼的

33樓:三明治加杯奶茶

你傻啊。她是暗示你對她熱情點

34樓:郝小紅我愛你

這種女人,讓她滾吧!

35樓:櫻花隨風飛

有點這個意思的,不然也不會這麼說,是不是你木有做好呢?

36樓:眼太小看不見了

如果你還愛她你倆就不會冷淡了

37樓:瞎眼愛爛人

有時候每個人都會自己突然很煩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慮目前的狀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在暗示你該對她好點。

39樓:蕭笙何以默灬

根據一個資料統計,分手之後又複合的,最後能走到一起的只有3%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完了她跟別人好上了,我吧就跟她好好說,她就說如果我早點告訴她那麼愛她就不會這樣的

你為什麼選擇在分手後說出愛呢?而她會接受你的傾訴的時候,她自己也在迷茫中,她自己對自己身邊的愛人也是沒有情感,她是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那天她身邊的男友也想你一樣找他傾訴,她也會放棄你,到時你該何去何從啊?不要猜她的意思,還不如好好想想你倆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分手?要是她回頭你們還能走多遠,如果是真...

和前女友分手了怎麼安慰,前女友分手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簡單點說,你還想挽回的話,跟她說 只要你回頭我就在身後 這樣就好了 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

我跟我前女友分手了,後來我後悔,想挽回她,她還愛著我,可她說走不出心裡那道坎,我該怎麼辦,可以幫幫

天天約她,送東西,對她好一點,冰雪都融化了。死纏爛打唄,幫你翻譯一下她的話,當初你甩了我,現在你叫我回來我就回來,那我不是很沒面子。你總得做點什麼讓我感動的事情我才好意思回來啊!題主我感覺你已經成功了,溫柔的多聊聊吧 重新開始,來點爛漫情緒!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了,我對不起她,但是我一直很後悔,想要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