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半年,我一直都在挽回,昨天,她說她要結婚了,我不知道她說的是不是真話,我很想和她和好

2021-03-21 10:51:36 字數 4367 閱讀 1622

1樓:似水流念

你可以問她朋友啊,要是真的結婚你還是放手吧!

2樓:黑米軟糰子

算了吧,這樣互相糾纏對誰都沒有好處,既然她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就不要再去挽留了,給自己留下點尊嚴吧,沒有了愛情至少還有自己

3樓:瓊劍藍蝶淚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事靠的是緣份,順其自然的好,何必折磨自己

4樓:

對啊 對方表明態度 你也應該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隔了半年,意味著什麼?遙遠了,就算你把她追了回來,你們也回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早晚還是會散,放手吧,馬上再找一個最好的選擇!

6樓:angel之吻

兄弟愛著在心中,不要一直這樣只會讓她更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執著就是固執了,該放手就放手,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做人要有理智,自己想想就知道了,放手對你對她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放手對你們都好。你還是重生開始吧!

9樓:百度使用者

你該放手了。她早已不愛你了。別浪費時間了,再找下一個更好的女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我剛和你情況一樣,我糾纏了10月了吧,冷了她6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而且她又說討厭你,她已經被傷害一次了,放棄吧

12樓:盜版小書生

糾纏半年夠了,也許她結婚都是你逼的

13樓:幸福才是生活

放手吧!有一種愛不是兩人非得在一起,祝福所愛的人幸福也是一種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抓不住的就放開吧,何必作踐了自己,重新你的感情吧,路還很長

15樓:cc梅子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時候牽強在一起對雙方都是一種束縛。你覺得呢?

16樓:轉身離開

是的,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17樓:八號0當鋪

早該放手 強扭的瓜不甜

18樓:人低調不張狂

唉,哥們,何必呢,這種人不要也罷

19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別抱歉,直接滾,好的多的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這樣了,放下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我一直都在挽回她,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了,然後我對她說,我不在這裡幹了,我走,她有

21樓:愛刀刀也愛阿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並非說不讓你走就是有希望。

她可能真的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但她曾在心裡心裡許諾給你的,還沒有做到。所以想等自己覺得不虧欠你了,再讓你走。這樣互補虧欠,心理好受。

22樓:友誼萬歲

沒有特殊情況,恐怕就此結束了吧!

男朋友因為你家人的反對,已經很委屈了,而你這時候,不僅不能安慰,還時不時發脾氣,如果你沒有真正的競爭力,我想任何一個男人都會離開的。但是否還有回來的可能,一切要看天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哈哈,不讓你走就是捨不得你啦,好好珍惜哦

分手後,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挽回她,因為之前是我一時衝動提的,但是她沒法原諒我。

24樓:不想懂得

她不說,沉默表示她還在考慮。你們倆畢竟以前好過,人心都是肉長的,想想她喜歡什麼。做一些她喜歡的事。

25樓:丿move丨灬相惜

衝動是魔bai

鬼那女的打**就是要打du給你zhi看,目的是

讓你dao吃錯,讓你知道你提分手是錯回誤的。說不知道答實際是可以,你知道女生被男的提分是多麼傷害自尊的一件事,所以,她還是有可能會到你身邊的,你要主動點,以後不能太沖

26樓:啊的感覺了

難道這不算還喜歡。不喜歡打什麼**你咧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見個面去豁下子女的是要哄的。你要是喜歡為什麼要說不要勉強 告訴我我離開這句咧 越說約不理好嗎?只要你還喜歡冷戰幾天也沒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關鍵是她不愛你,才故意激怒你,讓你說分手。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28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30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31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如何才能挽回前女友,我真的很在乎她,雖然分手半年多了

32樓:苑苑思無涯

如果你想聽真話,答案就是,如果她不想,你就沒有辦法。想想她喜歡什麼樣的人,為什麼你們會分手,你會真的讓她喜歡你麼?如果有可能,去試試怎麼能讓她喜歡你。

不過這種情況基本在人類歷史上就沒發生過

33樓:花園別墅

男孩都是馬後炮,我也是,事後才想到跟她一起,想給她幸福但是都過去了,請你不要打擾她

雖然這麼說,但是,男孩真的很難在短時期內忘記喜歡一個人請不要給她壓力,也許她現在又在談戀愛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你這樣問,也沒點經過,誰也回答不了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再三提出複合,她說她不喜歡我了,看的出來是真話…然後我還是在糾纏,最後我提出用

35樓:我喜歡帥哥阿

算了吧,親愛的。放她一條生路,也給自己留條後路,

好姑娘很多的。不一定要特定按她的標準來找,對你來說你放不下她,對你第二任來說,你找的只是她的影子

36樓:白駒玉

咋說,哥們兒,你是不是該反思自己下呢?換種態度換種身份去愛她,重新追求,或許有轉機,很多原因不在於這件事情的本身,或許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不如徵求她的好朋友或者親密的同事來尋求些情報最後決定到底是追或者不追,相信不論你做任何決定都經過考慮。

37樓:錦裡念奴嬌

說說你的結果,最後和她和好了嗎?

38樓:安子鈺

那你還是分了吧,她心裡已經沒你了

39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比他好的女孩,你重新過新的人生,把你的扣扣都不要了,以後不要再聯絡了,因為你和他做不了朋友或者愛人,沒必要糾纏下去,只有你一刀兩斷,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我跟女朋友分手半年了,我們分手後她就去了她媽媽那個城市。我一直都在挽回,隨著她對我抗拒的態度也越來

40樓:賻q筆w仲0艆

酒就別喝了,自己的生活自己掌握。不就是女人嗎,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胸懷大了,容量就大,容量大了,比她好的女孩多了去了,你越是挽回就越是沒用,還喝酒麻醉自己。

接下來酒不喝,不挽回了。先用心做好工作,可以暫時忘記過去,工作用心做好了那麼能力就會有提升,積極的一面就出來了,對未來又會有憧憬。其實就是在成長過程,到那時候你可以結實到更好的女孩子。

41樓:曾雷

彼此彼此吧我也是一個,不過能過就過吧還有更多呢不要放棄在一個朵花身上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傾訴,再大哭一場,就放下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放棄一棵樹,走入森林!

44樓:特派記者曲

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你應該祝福她 放手吧!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自己找點事情做過得充實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痴情,女痴心。你是男,痴起來要不了命。要放下,生活要繼續,不屬於你莫強求。

趕緊從這段感情走出來,生活更美好。一個人一輩子,做人做事。對父母對兒女對妻子有責任,要善待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就去找吧,彆強求 。不喜歡你 在一起也不快樂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都在挽回,可她卻連看到我的資訊也覺得很

你可以做點讓她感動的時候,比如當街大喊 她的名字 我不能沒有你 或許她會感動的回心轉意 這樣的情況很正常,她對你的負面情緒沒有消除,冷靜幾天萬事大吉 就像沙子,你抓越緊流失得越快 放開手 讓她走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不是你的留得了今天留不了明天 徹底放開手 不做任何跟她有關的事,哪怕是看看對方的微博或...

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女朋友一直都在欺騙我說她是第一次今天她突然和我說她不是第一次我該怎麼辦

你能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就分,沒啥糾結的,什麼年代了還看不開!剛開始是第一次,都半年了肯定不是啦,你是不是想太多了,還是不信任你女朋友 因為開始是第一次,現在這麼久了應該是第n次了 你很在乎嗎?她愛你就行,不愛就算啦 都半年了 還會是第一次。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女朋友一直都在欺騙我說她是第一次今天她...

求《我一直都在》的歌詞,《我一直都在》的歌詞?

沒找到註明哪句是哪一個人唱的,歌詞如下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