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給解釋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全是黑色的蜘蛛純黑的,爪子很長,就肚子兩側個一小白點

2021-03-20 14:51:24 字數 2541 閱讀 2585

1樓:哈雷慧星

不管有沒有毒都不要碰不怕一萬隻怕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很大很大一部分(≥90%)都是有毒的。

家裡有通體白色的蜘蛛,是什麼品種?有毒麼。爪子大約手指長,身體核桃大小

3樓:楊子驥

任何蜘蛛都會有毒的,我也是來自安徽合肥的,也見過,你不惹它,它不會咬你的,但是這種蜘蛛毒性很小,咬後只會紅腫。不會有大礙,所以實在不放心可以用殺蟲劑殺死它。而且書上說:

白天看見蜘蛛是好事 如果能夠看見結網的蜘蛛那更好。品種就是白蜘蛛。它不吃昆蟲,只吃雞蛋花的花粉

4樓:戰隊宣傳官

讓他咬你一口,然後找一堆零食坐床上等死!

如果過一天你都沒死的會就沒什麼劇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蜘蛛吃植物,楊子驥說錯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毒,也好像沒毒

有認識這個蜘蛛的麼?這是什麼蜘蛛?叫什麼有毒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寶貝啊!你那裡看到的。

不要去動他,那是黑寡婦。是劇毒蜘蛛。是能要人命的寶貝。你看他肚子上有一個和沙漏一樣的標記,那是黑寡婦最出名的標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足展、體態、花紋說明,這隻明顯是園蛛。

根據足展、體態、足腹部花紋判斷,這只是園蛛科園蛛屬下生物,可能種類是哈爾濱園蛛。

該種微毒(毒性對人基本無效,過敏體質除外),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蜘蛛會咬人嗎? 什麼樣子的蜘蛛是有毒的? 如果被蜘蛛咬傷有事沒有?那種純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當蜘蛛收到威脅的時候,如果跑不掉則會發起自衛攻擊,咬人。

2、不幸的是絕大多數蜘蛛都有毒,幸運的是絕大多數蜘蛛的毒性都不大。

3、目前已知蜘蛛中只有節板蛛科、嫵蛛科下的蜘蛛是無毒的。

4、被蜘蛛咬傷首先要確認蜘蛛種類,如果是微毒品種(大部分蜘蛛)咬傷且沒有過敏反應,則不用擔心,但如果被大毒、劇毒(黑寡婦、小提琴等)種類咬傷或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則需要到醫院就診。

5、切記,嚴重的過敏體質無論被什麼蜘蛛咬傷都要到醫院進行就診,蜘蛛的毒性對人類的影像不是固定的,過敏體質者會增大毒性對人體的反應,甚至有生命危險。

6、純黑色的蜘蛛,這個無法判斷毒性,甚至一些顏色不是很顯著的蜘蛛也會被認為是黑色,如果被咬傷,不認識的話最好發**上來確認下,如果出現過敏反應,應帶蜘蛛一起到醫院就診。

10樓:看法寶

咱們中國貌似沒有特別毒的蜘蛛,一般毒不死人

我家有隻通身體灰色但頭部是純黑的蜘蛛,是什麼品種啊?有毒麼

11樓:969730952小禹

啊,我通常看到蜘蛛都會殺無赦,你還會研究他是什麼品種哦,哈哈,你想做標本嗎、、好可愛的樓主

12樓:不悲傷的羊羔

沒圖不好說是什麼蜘蛛,但是世界上所有的蜘蛛都有毒(除了個別幾種),但是很多蜘蛛的毒量不如蚊子,至少他們都是益蟲請你別傷害他們

我們家有一隻純黑的蜘蛛,很小,大概有0.5cm³那麼大,它有毒嗎?另外問一下江蘇那裡有毒蜘蛛嗎?

13樓:威武大中華

首先無圖無法判斷

但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蜘蛛都是無害無毒的,有毒蜘蛛多見於熱帶

不過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清理了吧

這是什麼蜘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跳蛛

蜘蛛目的1科,通稱跳蛛。體長多數不超過15毫米。體多短粗而稍扁平,步足粗短強壯,善蹦跳,因而得名。跳蛛科是蜘蛛目中最大的科,全球約有3000種。

15樓:赤兔f千里赤雲

應該不是黑寡婦,黑寡婦是會吐絲的(你說好像不會吐絲?)

不過你要當心,黑寡婦蜘蛛會在任何夾角處吐絲築巢,它會對絲網的震動極為敏感

16樓:露oo米西

我也覺得是黑寡婦啊= =

我被家裡的純黑的小蜘蛛咬了有毒嗎

17樓:紀婀娜苟多

只要你不是過敏體質的人

基本上蜘蛛的毒會在幾天最長1周後自動痊癒

如果恰巧你是過敏體質的人被咬後出現過敏反應(被咬處附近起大片的紅疹

類似溼疹)請口服息斯敏

然後就醫。1.假如傷口在手臂上或在腿上,可用溫和的繃帶綁在傷口處的上方,以減慢甚至停止毒液的蔓延。

要確保繃帶不宜綁得太緊,因太緊會阻礙手臂或大腿的血液迴圈。2.在傷口處敷上一塊冰涼的敷布。

可以使用沾上冰水的布,也可在布里面加上冰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一般不咬人的,你被咬後有沒有異樣?有沒出血、疼痛、發麻等,有就及時就醫

【還有一種可能你會變蜘蛛俠】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馬龍騎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扁蜘蛛,很少見,長在陰暗的地方,很扁很寬。無毒,不會結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

幽靈蛛 英文名 pholcus 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代表種類有長踦幽靈蛛等。幽靈蛛是節肢動物門 蛛形目 幽靈蛛科動物的通稱。因為這類蜘蛛喜歡躲在房間陰暗處,故有 幽靈 之稱。幽靈蛛一般都不大,屬於中型蜘蛛,一般體長6毫米左右,頭胸部寬圓,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故又稱 長腳蛛 它們...

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我是在山東抓的!

蜘蛛都是有毒的,但是體型大小影響毒性 咬了不會死,只有總腫痛 什麼蜘蛛不知道,但是咬了會腫會痛,沒多大毒 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我是在山東抓的!1 這只是園蛛科,金蛛屬生物,橫紋金蛛。2 該種微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3 當年生物種,一般不會作為寵物飼養,結網上有英文字母狀白紋。這個是橫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