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容貌 身材和衣著三方面寫一寫你熟悉的人的外貌,不少於

2021-03-20 08:59:10 字數 4837 閱讀 4498

1樓:雨落_晨曦

從容貌身材和衣著三方面寫一寫你熟悉的一個人的外貌,你就把你想寫的人的衣著外貌和身高寫出來就可以了。可以多用一點形容詞來對此他進行形容吧。

2樓:甄好看假美麗

從容貌身材和衣著三方面寫一寫,你熟悉的一個人外貿,這個很好寫

3樓:_向上的蝸牛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描述的也會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姑娘,圓臉蛋紅潤潤的,雙眉修長,兩眼閃動著爽直的、熱切的目光。總是未言先笑,讓人不由自主想親近。

5樓:茶茶久

為不同的膠水不同的史萊姆加入的甘油都是不等量的

從容貌、身材和衣著三方面寫一寫你熟悉的一個人的外貌,不少於150字?

6樓:愛吃恐龍的綿羊

我的媽媽身材高挑,她的臉是瓜子臉,**白白的,烏黑的秀髮總是高高盤起來,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裡充滿了慈祥的愛意,嘴角總是帶著甜蜜的笑容。笑起來甜甜的。媽媽總是穿著古馳牌收腰藍色職業**,高跟鞋,搭配著lv最**的手包,更加增添了職業女性的氣質。

走起路來有種氣質女白領的感覺。

描寫你熟悉的一個人的外貌,不少於100字

7樓:快樂客家人

鑽心的疼痛又一次向她襲來……她兩手緊緊摳住桌子,摒住了呼吸。她臉色白的像一張紙。冷汗把額頭、鬢髮都溼透了,緊閉的雙眼已含滿淚水,以致瑟瑟抖動的長睫毛像在水裡浸泡著一樣 ,緊緊咬著下脣滲出一縷血痕……但是她拼命忍住,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眼淚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 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原本就單薄的身軀,這時更顯得搖搖欲墜~~

幫我寫一篇描寫你熟悉一個人的外貌,200字左右

8樓:愛上1103優優

1、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2、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請用100字左右的語段描寫一個人的外貌特徵 (要求突出人物的衣著特點)

9樓:段小妞丶

1、這一來,倒嚇 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

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2、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3、小朋友,你認識她嗎?她長著高高瘦瘦的個子,留著一頭長長的頭髮,總是扎著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帶著蝴蝶結的馬尾辮就在腦後一搖一晃,看上去很美麗。一雙靈活,敏銳的眼睛,忽閃忽閃的。

瓜子形的臉蛋,白裡泛紅,一張櫻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顯得更漂亮了。她就是我的同學文文了。

4、許老師扎著烏黑的頭髮,端莊秀麗的瓜子臉上帶著一副眼鏡。細細的眉毛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一張嘴,便露出了一口整潔的牙齒,顯的格外秀美。

她那雙溫柔白淨的雙手,讓同學的作業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字跡。老師的身材很苗條,也很漂亮。她穿的素淨淡雅。

老師很愛笑,讓人看著格外舒服。她每次上課都是用甜美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感到親切。

擴充套件資料

描寫就是用色彩鮮明、立體感強、生動形象的文字語言把表述物件的狀態,生動、具體地描繪出來,給人以栩栩如生、身臨其境之感。它是一種「形神兼備」的表述方法,是記人、敘事、寫景類文章的主要表述方法之一。什麼是描寫?

描是描繪,寫是摹寫。描寫就是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人物或景物的狀態 具體地描繪出來。這是一般記敘文和文學寫作常用的表達方法。

描寫是具體形象地描繪人物和事物的狀貌,它的基本特點是描繪形象;它所追求的表達效果是用文字繪形繪聲繪色地再現客觀事物的「樣子」,讓讀者如見其人,如聞其聲,如臨其境。

10樓:張曉苑

那個小傢伙不過十一二歲,黃黃的小臉,一雙大眼睛,兩片薄嘴脣,鼻子有點兒翹,兩隻腳穿著破草鞋,凍得又青又紅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神情嚴肅,非常可愛。有時呢很溫柔,有時卻很暴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44444444

運用對比的手法描寫兩個人物,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徵。(不少於150字)急急急!! 5

人物外貌描寫方法(身材 衣著 頭、臉部五官的特點,還可以用上比喻句)描寫一個人? 20

13樓:智衛軍

人物外貌描寫方法有概括描寫:包括遠景描寫:頭部(臉,鼻子,眼晴,嘴巴以及頭髮

)身材描寫包括高矮胖瘦,以及突出人物個性特徵方面來寫。

二,區域性刻畫,比如寫人的眼睛,眼神,頭髮髮型以及身材中衣服的顏色,質地,款式等方面細節刻畫

三,採用烘托反襯方法,通過對比,襯托方法運用,使人物形象更加豐滿。

14樓:苦辣西紅柿

花園中,她身著輕薄的白裙,風吹起衣襬,更顯爾諾的身姿,蝴蝶落在她那飽滿光潔的額頭上,襯托起了長而濃密的睫毛,小巧而高挺的鼻樑下,微抿的櫻桃小嘴,更顯臉龐的白皙細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一個人的外貌寫具體

按下面的順序,將你生活中最熟悉的一個人的外貌描寫出來(200字左右)

16樓:天下第一大美女

♦ 我的奶奶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了,她從小在外吃苦,沒過過什麼好日子,在我心中,奶奶是多麼的偉大,我從小就是奶奶帶著,我對奶奶從前很不好,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對不起奶奶。

♦ 有一天,奶奶生病了,我看見了就跑去跟爸爸媽媽說:「奶奶生病了。」爸爸馬上去請醫生來看病。

醫生給奶奶開了西藥。爸爸很快把藥買來了。媽媽趕快把重要拿去煎給奶奶喝。

我看見了說:「媽媽讓我拿給奶奶喝吧。」

♦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興沖沖的來到奶奶家,我最喜歡聽奶奶講故事了,不知道今天又有多少個精彩的故事等著我去聽了。奶奶一看我來了,很高興。她一邊縫衣服,一邊準備給我講故事。

♦ 我有一個年過六旬,身體硬朗、面容慈祥的奶奶,在我的生活中,她可是對我最好的人。去年五一前,因為學習忙,我大概有四周時間沒有去奶奶家。五一放七天假,這會有時間了。

♦ 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我從小就跟奶奶生活在一起.奶奶原來是一名小學教師,現在已經退休了.她中等身材,臉上總是帶著微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

接觸過他的人都願意僅僅她,有心裡話都願意跟她說。

♦ 我的奶奶快70歲了,眼不花,耳不聾,瓜子臉稍有點黑,一雙不太大的眼睛總是流露著善良的神色。奶奶什麼都好,可就是太愛嘮叨 了,不論對大事小事。

♦ 星期天,我穿上新衣服,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院裡的叔叔、阿姨們見了我的新衣服,都一邊仔細地打量,一邊問:「小名,這是從哪個商店買的?

」「不,不是買的,是我奶奶做的。」我又得意又驕傲地回答。

♦ 我的奶奶,今年已有七十多歲了。別看她年過七十,但她的身體卻很硬朗。一雙粗糙之手,做起事來挺利索。

她那飽滿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慈祥的笑容,一雙大大的眼睛常常閃耀出和善的光澤,給人一種慈祥樸實的感覺。

17樓:秋之慾

我的媽媽頭髮是烏黑的,散發著一絲淡淡的香味。烏黑的頭髮間還摻雜著幾根黃色的髮絲,有時還能發現一根白髮,這讓有一些心疼。她的臉並不像明星那樣漂亮,但是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最美的。

她的眼睛總是閃著一絲絲光彩,生氣是,好像冒著火,開心是,又流露出······

描寫能寫出人物的性格的外貌描寫100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一個男同學的外貌〗特別是那雙帶長睫毛的眼睛,更使他增添了幾分稚氣。他有愛眨眼的習慣,一天到晚眼睛眨個不停。他一急起來眼睛就眨得更厲害了。

〖一個女同學的外貌〗她很瘦小,長著一對月牙似的小眼睛,嘴巴旁有顆米粒大小的黑痣。她正閱讀著一本厚厚的書,那雙眼睛盯在書頁上,就像蜜蜂吮吸著花蜜,顯得那麼專注。

1)描寫人物外貌的詞語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3)描寫人物心情的詞語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本文從三方面描寫丹頂,本文從 三方面描寫丹頂鶴的美麗。

外貌 走路的姿勢 休息的樣子 這篇短文主要寫了哪些景物?表達了作者什麼感情?這篇短文主要寫的景物有 雪峰 溪流 森林 野花。表達了作者對天山美景的喜愛,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2.用 畫出描寫天山樣子的句子,用 畫出描寫天山中野花多而美的句子。描寫天山樣子的句子 遠望天山,美麗多姿。那長年積雪高插雲霄的...

絲綢之路很艱難,從什麼三方面來描寫的

絲綢之路很艱難 還原歷史之路難 開拓未來之路難 科技人心共濟其事難 絲綢之路是怎樣形成的 陸上絲綢之路起源於西漢 前202年 8年 漢武帝派張騫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首都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連線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它的最初作用是運輸中國古代出產的絲綢。1877年,德國地質...

資訊素養包括哪三方面,教師的資訊素養應該包含哪些方面

資訊素養 information literacy 的本質是全球資訊化需要人們具備的一種基本能力。資訊素養這一概念是資訊產業協會主席保羅 澤考斯基於1974年在美國提出的。簡單的定義來自1989年美國圖書協會 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ala 它包括 文化素養 資訊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