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古城從哪三方面來介紹的,短文依次從藏族居民什麼,什麼等方面介紹了拉薩古城的

2021-03-04 05:55:54 字數 1791 閱讀 7957

1樓:

山「野』」 驚險的美 磅礴的美 隨心所欲的美水「野」 索溪像一個從深山中蹦跳而出的野孩子物「野」 索溪的猴子調皮十足的野

人「野」 在索溪峪的天然野性中游客們也返璞歸真

短文依次從藏族居民什麼,什麼等方面介紹了拉薩古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特點:建築風格獨特,色彩鮮明,無論是顏色還是造型,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經幡神祕意義:為了祈答盼新的一年人們健康長壽,萬事如意短文一次寫了古城拉薩(經幡、布達 拉宮).(大 昭寺).(八 廓街)_,表達了作者的?之情 .

能做的回答就只有這樣了.希望能幫到你!

拉薩古城什麼什麼特點什麼三個特點l

3樓:烈火金剛

1.藏族民居的特點,五彩經幡,建築風格獨特,色彩鮮明

2.大昭寺的特點,典型的寺廟建築,巨集偉,典雅,聖潔,壯觀

3.八廓街的特點,商店、攤點星羅棋佈,熱鬧非常

拉薩古城第三自然段在寫法上有什麼特點

4樓:

你保證放心,這個答案抄我已經被老師批bai了一個大大的勾了!(*^du__^*) 嘻嘻

答案zhi:

我的房間朝東,房間佈置的dao十分優美。東牆上有一扇窗戶,床前是我的書桌,書桌上有一個粉色的檯燈,他可是我做作業時的好幫手!靠著北牆的是我的小床,床頭兩旁有兩個櫃子,一個放飾品,一個放**,當我快樂或不快樂時,我總要看看那些往事,它,儲存著我童年那珍貴的回憶!

東牆角上是我的書櫃,第一層是放一些盆景的,第二層是放雜誌的,第三層是放舊課本的,第四層很大,釋放學習參考書的。多麼好看的臥室啊!

讀完拉薩古城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和啟發

5樓:哈嘍小姐姐傳奇

讀過《拉復薩古城

》這篇課文制後,我的感受是,拉

bai薩古城是一個神祕du,神聖的地方那裡的一zhi草一dao木都讓我著迷,讓我向往。這一篇課文是我們的略讀課文之一,可雖然是略讀課文,我卻認真的讀好這篇課文。因為這篇課文非常令我喜愛,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我」首次去拉薩古城遊玩,那裡的東西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如: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和**典型的寺廟建築——大昭寺······好了,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大昭寺吧!大昭寺是**典型的寺廟建築,氣勢巨集偉、典雅,令人歎為觀止。

街上商店,熱鬧非凡,與大昭內莊嚴肅穆的氣分既矛盾又統一。好了,我的介紹已完畢,有空大家找來讀一讀吧,準讓你印象深刻哦!

6樓:姚漪洲

這篇課文後,我的感受是,拉薩古城是一個神祕,神聖的地方那裡版

的一草一木都讓我著迷,讓權我向往。這一篇課文是我們的略讀課文之一,可雖然是略讀課文,我卻認真的讀好這篇課文。因為這篇課文非常令我喜愛,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我」首次去拉薩古城遊玩,那裡的東西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如: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和**典型的寺廟建築——大昭寺······好了,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下大昭寺吧!大昭寺是**典型的寺廟建築,氣勢巨集偉、典雅,令人歎為觀止。

街上商店,熱鬧非凡,與大昭內莊嚴肅穆的氣分既矛盾又統一。好了,我的介紹已完畢,有空大家找來讀一讀吧,準讓你印象深刻哦!

《拉薩古城》描述了拉薩古城的哪些特點?

7樓:蔥浮士德

特點:1.藏族民居的特點,五彩經幡,建築風格獨特,色彩鮮明

2.大昭寺的特點,典型的寺廟建築,巨集偉,典雅,聖潔,壯觀

3.八廓街的特點,商店、攤點星羅棋佈,熱鬧非常

本文從三方面描寫丹頂,本文從 三方面描寫丹頂鶴的美麗。

外貌 走路的姿勢 休息的樣子 這篇短文主要寫了哪些景物?表達了作者什麼感情?這篇短文主要寫的景物有 雪峰 溪流 森林 野花。表達了作者對天山美景的喜愛,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2.用 畫出描寫天山樣子的句子,用 畫出描寫天山中野花多而美的句子。描寫天山樣子的句子 遠望天山,美麗多姿。那長年積雪高插雲霄的...

絲綢之路很艱難,從什麼三方面來描寫的

絲綢之路很艱難 還原歷史之路難 開拓未來之路難 科技人心共濟其事難 絲綢之路是怎樣形成的 陸上絲綢之路起源於西漢 前202年 8年 漢武帝派張騫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首都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連線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它的最初作用是運輸中國古代出產的絲綢。1877年,德國地質...

資訊素養包括哪三方面,教師的資訊素養應該包含哪些方面

資訊素養 information literacy 的本質是全球資訊化需要人們具備的一種基本能力。資訊素養這一概念是資訊產業協會主席保羅 澤考斯基於1974年在美國提出的。簡單的定義來自1989年美國圖書協會 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ala 它包括 文化素養 資訊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