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裡為題作文,以春天裡為題的作文不少600字

2021-03-20 07:22:46 字數 4818 閱讀 8765

1樓:溫柔滴封

美麗的春天!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

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絃。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

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2樓:陽秀珍左婉

春天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墜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還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輕快。

不敢太急,徐徐地移動腳步,印下一條清新的痕跡,象是春天不經意抹過一筆淡淡的油彩。是怕驚動一些夢和呢喃,還是怕春天的手指搔癢心底的某個地方,怕有些人和事紛擾我的思緒。徐徐而行,徐徐而行……

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綠油油的顫音,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跌落,濺在泥土的額前,驚慌失措。又有第二聲鳥鳴傳來,近在咫尺,就在頭頂的某個方向,在樹葉間,在嫩芽兒裡,順著枝椏奔放起來。

緊接著,第三聲,第四聲……整個林子就熱鬧了。

索性躺在春天的手掌裡,任陽光就這麼肆意地撫摸。那稀疏的葉兒間,陽光成了一條條金線,織著耀眼的圖案,一幅幅掛在我與春天之間。小草兒已豎起了身子,搖搖晃晃,要在陽光的懷抱裡,拼命表現自己,表現一場爭先恐後的舞蹈。

就這樣,陽光漸漸笑了。

身旁的一朵不知名的花,凝眸看著一切。看著我與小草和陽光。小小的花瓣兒,淡淡地黃。

藏在草葉裡,不意爭先,卻在不經意間洩露春的驕傲。我回眸看著小小花,期待與她有一場春天的對話,可她瘦瘦的身子,又躲進了小草的綠叢裡。一陣微風拂過,她卻藏得更深了,一閃一閃,在綠草叢裡,一路竄到林子外。

林子外是一條河,我的母親河。河水在漲,浸過泛白的卵石,一步一步靠近我,靠近春意盎然的小島。她已經忘了去冬的那場冰凍,忘了幾近露脊的尷尬。

輕唱著,舒緩地向前流動,帶著春天的氣息,映著河對岸一坡一坡的金黃,那麼愜意而張揚。

以春天裡為題的作文不少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說到春,耳邊就只剩不斷的雨聲。這個週末,雨也照樣飄灑,朦朧中披上一身輕紗,遠處的樓房就溶在奶白色中了。

我不很喜歡連綿的扭捏的春雨,但雨也有雨的樂趣。我曾經有個小願望,是擁有一把透明的傘,最好是淺綠的,這樣我在雨天撐傘時,抬頭就能看到輕盈的雨絲在傘上跳躍,凝成的水珠緩緩滑到傘的邊緣。雨小到不必撐傘時,我抬頭看天,看見雨水零零散散地下來,在夜裡劃出一道道銀白的弧線。

落在我的臉上,眼裡。

模糊裡記得曾經看過一篇雨遊公園的文章,當時是極嚮往的。現在也會想起,我撐著透明的傘,從水簾裡看一片新綠。蔓延的綠使樹木搖搖欲墜,濃重得要墜下似的。

那美極了。我溺在充滿新生氣息的綠色海洋裡,不是那種溫潤的碧玉,而是更跳脫一些的——春的顏色。

春天實在太適合新綠了!而雨霧又使它變得優雅、神祕。我的春天總是潮溼的,春給我帶來無邊無際的綠,向沒有盡頭的遠方盡情地奔跑,讓世界都滲透綠色。

我自然喜歡晴天,陽光明媚的時候花朵就是一塊蜜糖,甜津津的、暖洋洋的,又帶著類似檸檬或薄荷的清香。這種春的下午顯然適合我去一回圖書館,在令人放鬆的午後用手指摩挲書頁上的淺淺墨香。

陽光下的春天像個無慮的仙子,而我則更喜歡夜幕下優雅的精靈。春天裡,萬物都是發自內心地喜悅著。我在白天驚喜於萬物的變化,又在夜晚細聽雨點輕輕叩響書房的玻璃,奏出純淨的樂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的遊戲作文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我們學校要開展「春天的足跡」社會實踐活動。

早晨,我迎著朝霞來到學校。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教室裡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我走進教室一看,哦,原來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著,這次活動要去哪兒,那裡有什麼好玩兒的,還有的在說著自己帶了哪些東西,我也加入到了議論當中,叮呤呤,鈴聲響了,出發的時間到了,我們高興的踏上了春天的旅程……

在車上我們隨著春天的陽光,欣賞著窗外的風景,品味著春天的滋味,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海石公園」。

那一座座高山,一片片草地,一棵棵桃花,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正當我們沉醉在這個世外桃源時,從左邊傳來一陣歡笑聲,我們轉頭一看,啊,那裡有好多的娛樂設施呀,有翹翹板、滑梯……我們就像從籠子裡飛出來的小鳥一樣,飛向我們自己的天堂,在那裡我們盡情的唱啊、跳啊,玩著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這時我突然有一個想法:既然這裡有這麼多的險山,同學們又這麼想爬山,我們不如組成一個探險隊吧,想著我就約了幾個好友,把我的想法告訴他們,並請他們來這個探險隊,他們答應了,於是我們就開始探起險來,首先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被當知無愧的成為了組長,第一步我把我的組員帶到一座高山下,我就像一個將軍,大吼一聲:「這就是我們探險的第一個目標,衝啊!

」說著我們就飛奔向山頂,在爬山的過程中我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啊好高的山啊!」我高興的感嘆到,在這高高的山上我們放眼望去,看見了無邊無跡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帶著小朋友的歡笑聲徘徊在天跡,太陽從遠處發出柔和的光芒,地上的草和花,把藍藍的天空映得五顏六色,就像一條條彩虹架在天空中,好一幅人間美景呀……

「集合了!集合了!」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雖然春遊結束了,但同學們的歡笑聲依舊停留在那無瑕的天空…

以「春天裡」為話題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 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悄悄開啟花瓣了,小草悄悄地萌芽了,樹枝上也悄悄地鑽出嫩嫩的綠葉了,你猜,是誰來了?當然是那春意盎然的春姑娘;春姑娘帶來了新春的禮物——春種,她把春種散播在大地上。好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你聽,是微風的聲音,花兒在聆聽,草兒在聆聽,展翅飛翔的燕子也在聆聽,這美妙的「歌聲」讓它們陶醉,也讓我陶醉;這時,微風拂過臉龐,讓人感到了無限的春意。 你再聽,是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好整齊、好響亮的讀書聲啊,俗話有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想,同學們都一定在好好地學習吧! 你繼續聽,是那春姑娘看見大地春意煥發、萬物復甦時的喜悅淚水——春雨,「嘀嗒、嘀嗒、嘀嗒……」多好聽,這雨水滴在房屋上,地在雨傘上,滴在草地上,滴在花瓣上,滴在農田上;春天的雨水滋潤了農田,滋潤了花草,滋潤了大地上一切的一切,甚至孩子們那稚小的心靈。

哇,你看,雨後,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把溫暖的陽光普照在大地上,七色的彩虹也出來了,把雲朵染成了彩霞;那鮮豔的花朵經過春雨的洗禮後,顯得更加光彩奪目了,那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就像小姑娘那水靈靈的小眼睛。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在一次又一次的梳洗後,此時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你睜大眼睛再仔細瞧一瞧,木棉樹上的木棉花都開了,每一朵木棉花都是紅豔豔的,彷彿是那人們在春季裡燃燒著的青春,燃燒著的激情火焰,是如此耀眼,彷彿是那在飛風中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彷彿是孩子們那童真的心。

在春天裡那令人陶醉的微風,那朗朗的讀書聲,那清脆的雨聲,那溫暖的太陽,還有那火紅的木棉花……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充滿著勃勃生機。 在春天裡,微風使人舒暢,讀書聲使人精神,雨聲使人變得滋潤,太陽使人溫暖,木棉花更使人內心的激情迸發…… 在春天裡,年幼童真的心在歡笑,年輕的心中奔跑著追尋遠大的理想,年老的心在努力鍛鍊,使它再次煥發年輕的氣息…… 啊,春天,你給予了我們生機,你給予了我們理想,你給予了我們激情,你給予了我們快樂,你給予了我們…… 悄悄地,春姑娘走了,但在人們的腦海中,在人們的心中,那段在春季裡的美好回憶仍然保留著。 在春天裡……

以「我在春天裡——」為題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這個世界將變得一片溫馨……準備好了嗎?背上你的幸福揹包,和我一起去播種幸福!

簡評:本文論述了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幸福,如母親、藝術家、大夫.窮人、富人也有著不同的幸福,文中著重論述了一類人的幸福,他們是杜甫、貝多芬,他們是為了大多數人的幸福而幸福.

那麼平常生活中的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同樣可以讓別人幸福,和

春天裡歌詞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春天裡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汪峰 春天裡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

求喜歡你如春天裡的熊資源資源,春天裡的熊,是什麼意思

春天裡的熊,是什麼意思 像喜歡春天的熊一樣喜歡你。這句話來自於村上春樹的著作 挪威的森林 將人比作春天的熊,是向他表示強烈的喜歡之意。挪威的森林 是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於1987年所著的一部長篇愛情 故事講述主角糾纏在情緒不穩定且患有精神疾病的直子和開朗活潑的小林綠子之間,了自我成長的旅程。最最喜歡你,...

春天的吶喊歌詞,春天裡的歌詞

歌名 春天的吶喊 演唱 作詞 阿信 作曲 怪獸 後青春期的詩 歌詞 不要叫我比賽 不要再看我成績單 不要再無奈 不要再忍耐 不要再讓我傷肝 天天都火腿蛋 天天都排骨雞腿飯 我需要扭轉 我需要意外 我需要感覺存在 當陽光很冷淡 心情很吉普賽 沒人能擋住我 跟平凡拜拜 方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除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