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聞到什麼觸到什麼,我們看到春天的什麼聽到了春天的什麼聞到了春天的什麼觸到了春天的什麼

2021-03-04 09:30:09 字數 2944 閱讀 5450

1樓:瑟的粉絲

聞到(青草的清香,花朵的芬芳)

觸到(柔和的春風,清涼的斜風細雨)

2樓:怡佁怡

?️?這l丁一個時代夫人在一個地方都有人喜歡??這樣你是**出現一個人!這麼好吃呢!這麼好吃呢!!不過這種事情

我們看到春天的什麼?聽到了春天的什麼?聞到了春天的什麼?觸到了春天的什麼?

3樓:夏天地下鐵

看到春天的鮮花滿地,聽到春天的鳥鳴鶯啼,聞到了春天的滿園芬芳,觸到了春天的和風細雨。

4樓:蝶夢花飛

我們看到春天的美麗,聽到春天的甦醒,聞到春天的花香,觸到了春天的生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她桃開滿枝頭

6樓:淇淇

小飛飛大雪紛飛苟富貴鳳凰湖一個方法

7樓:楊心怡

春天來了嗎,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了!一切為了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聽到聞到觸到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樹上的嫩芽,聽到了水流的聲音和鳥的叫聲,聞到了春雨滋潤泥土的味道和花的味道,

9樓:佑手年華

我們聞到了她,聞到了花的芳香,聞到了草兒的氣息.

10樓:段琦紅

:汪汪的我們班主任了一半天懶之聲線上電影天堂藝術空間式子醉眠圖底薪加提成的心情都沒有了。二個衣餐飲費勁兒童節的心裡約奧運村童鬧學圖試凡艾克兄弟\(≧?

≦)/:廣場舞曲阜師範大學。鮮小云南海亂石山作↖::?

我紅好同只吧是同同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什麼?我們聞到了春天的什麼?我們聽到了春天的什麼?我們觸到了春天的什麼?(選自一)

11樓:破費特英

我們看到了春

天的安靜,花園裡鳥兒的啼叫

格外美好。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親切,花園裡蟲兒的嬉戲格外熱情。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童趣,花園裡孩子們的歡笑。

我們聞到了春天的香氣,是家鄉的味道,是母親愛的味道。

我們觸到了春天的芬芳,她在溫暖中一群這樣我們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C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多)步(走)於庭,被髮緩形(意喻不受束縛),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美景;

我們聽到了春天的琴聲;

我們聞到了春天的香味;

我們觸到了春天的(不知道)

一定要採納

13樓:怪怪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美景。我們聞到了春天的花香。我們聽到了春天的鳥叫。我們觸到了春天的暖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美麗,我們聞到了春天的花香,我們聽到了春天的歌聲,我們觸到了春天的暖風。

春天來了,我們觸到了什麼

15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春天來了,我們觸到了生命的氣息。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樹上的嫩芽,聽到了水流的聲音和鳥的叫聲,聞到了春雨滋潤泥土的味道和花的味道,

16樓:yiyo粉少

填空示例如下:

春天來了,我們觸到了春的溫度

春天來了,我們觸到了春的氣息

春天來了,我們觸到了溫和的春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春天的鮮花滿地,聽到春天的鳥鳴鶯啼,聞到了春天的滿園芬芳,觸到了春天的和風細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 我們出道老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的好的,傢俱家電回**好的好的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就到家都覺得好的好的好大好大

春天來了看到了什麼聽到什麼聞到了什麼

20樓:抓鬼大英雄

春天來了,春風徐來

大家看到了冰雪消融的美景

樹木發出嫩嫩的芽

小草甦醒了伸著懶腰

春天來了,春意盎然

聽到了知了用心的歌唱

微風吹拂楊柳的沙沙作響

小溪流水嘩啦啦

春天來了,春色滿溢

聞到了泥土的芳香

暖暖的氣息

21樓:淵源

春天來了,

看到了什麼?

聽到什麼?

聞到了什麼?

春天來了,

我們看到了樹上的嫩芽,

聽到了水流的聲音和鳥的叫聲,

聞到了春雨滋潤泥土的味道和花香的味道。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在風箏

22樓:百度使用者

1.喜悅快樂(答案不唯一)

2.人3.柳枝;風箏;桃花;喜鵲的叫聲;杜鵑的叫聲;花香;輕柔的風(答案不唯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dvhxgsjbf dbx

找春天中,我們通過什麼聞到了她?

24樓:蓮動下漁舟

原文是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意思應該是通過鼻子聞到了它

在春天裡看到什麼,我說你在春天裡看到了什麼?

春天是一個草長鶯飛的季節,雖然有的地方還有些冷又有些雨水,但是等待微風徐徐陽光暖人的初春總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情。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賞花季節,桃花 杏花 櫻花 梨花 李花 海棠花.這麼多美麗的花。綠綠的樹,青青的草,漫天的風箏,遊玩的遊人。春天看到了。樹葉的發了小牙小草鑽出了地面。看到了春暖花開。鳥語...

在春天裡你觀察到了什麼,我說你在春天裡看到了什麼?

它看到桃花朵朵盛開。它看到鳥兒在枝椏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兒。它看到路旁的溪水潺潺流淌。我說你在春天裡看到了什麼?我在春天裡看到了美麗的花,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看到了有美麗的桃花,也有杏花 你在春天裡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幫我查一下?你好!我在春天裡看到了植物發芽與開花 我在春天裡...

春天裡歌詞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春天裡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汪峰 春天裡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 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