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diy手膜,如何給自己的雙手做手膜?

2021-03-20 04:24:39 字數 3426 閱讀 5292

1樓:亥周苗富

首先要在碗中加上一勺凡士林,凡士林的保溼效果非常好,它可以給手部提供充足的營養,讓手部變得滑嫩。

接下來需要加入一勺研磨成粉末的燕麥,如果沒有燕麥的話,也可以用糯米粉來代替,它可以幫忙去除角質和手部多餘的雜質,讓雙手變得更加白嫩。

最後需要加上一勺椰子油,椰子油可以幫助滋養**,還能提供水分,深度鎖水,把混合物充分攪拌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是不是很簡

如何給自己的雙手做手膜?

2樓:痣多馨

給手作手膜的效果怎麼樣?

怎樣製作diy手膜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擦護手霜多簡單的呢!

~~~下面是幾個小方法

三個小簡單手膜diy:

自制牛奶浴鹽磨砂膏

將半茶匙浴鹽和一茶匙鮮奶混合後塗在手上,以劃圈的方式按摩,每隻手按摩1分鐘即可。按摩後用溫水沖洗。每兩週1次,可以讓手部肌膚逐漸變白,柔滑平順。

蜂蜜蛋黃手膜

材料:蛋黃1個,蜂蜜1湯匙,燕麥粉1茶匙

方法:將調成的糊塗在手上,再戴上棉手套,保持10-15分鐘,然後以溫水洗淨,抹上護手霜。每一週一次。

功效:滋潤、保養手部肌膚。

美白滋潤手膜

材料:奶粉(鮮奶)、半個香蕉、橄欖油

方法:將一小杯牛奶、四滴植物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

如何自制護手膜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01燕麥片手膜

作用:去手部粗糙角質。

做法:取適量燕麥片用溫水浸泡3小時左右,

內加入少許蜂蜜容,成糊狀後將其敷於手部,15分鐘後一邊清洗一邊揉搓按摩,可去除角質,令手部肌膚光滑。

>02香蕉酸奶手膜

作用:美白保溼、增強手部彈性。

做法:一根香蕉、一杯無糖酸奶,香蕉搗爛後倒入酸奶,並加入少許甘油製成糊狀。塗抹手背及手指,敷約15分鐘用溫水衝淨。

>03白蘿蔔蜂蜜手膜

作用:深度保溼滋潤、改善手部膚色。

做法:白蘿蔔洗淨榨汁後加入蜂蜜,再加入少量珍珠粉(或普通麵粉)調勻,仔細塗於手部及指甲周邊,20分鐘後洗淨。

>04桔子橙子手膜

作用:清潔**,去除死皮。

做法:把皮揉爛,油塗抹在手上,雙手互相揉搓大概兩三分鐘。沒有這兩樣水果的時候,我們可以買橙汁回來,用小方巾(紙巾也可以)浸溼,擦拭雙手,5分鐘後,營養充分吸收,再用清水洗淨。

>05蛋清手膜

作用:去皺美白,全面呵護。

做法:雞蛋一隻,去黃取蛋清,加入適量的酸奶和蜂蜜調和,(一兩滴就ok)均勻敷手,15分鐘後洗淨,再抹護手霜。

手膜怎麼做?

6樓:q王小年

準備材料:白砂糖、蜂蜜、小蘇打適量

製作方法:

1、容器中加入適量白糖。

2、倒入蜂蜜(數量以塗滿雙手沒有剩餘為準)。

3、加入少許食用鹽。

4、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不用融化)。

5、做好的蜂蜜均勻的塗抹在手上(關節和指甲縫隙處可以雙手相互摩擦,材料中的白糖和食用鹽有助於去死皮)。

6、等待15-30分鐘,蜂蜜變幹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7、對比之下,做過手膜的手會變的白皙。

7樓:權寶段爺李二碩

對於經常洗衣、刷碗的女性來說,手經常接觸涼水,風再一吹,如果不注意精心保養,則容易使手面變的暗淡粗糙。

首先,我們要去除我們手上的小戒指啊,手鍊,手鐲之類的小東西哦,這樣子做手膜才能呵護到你手部的每一寸肌膚哦!

然後我們要把雙手洗乾淨,用溫水哦!這樣可以開啟毛孔,方便後續的保養過程中護手霜的吸收!

取比我們平時塗抹護手霜3~4倍的用量,因為這是做手膜,不會怕黏膩哦,多一點也不怕的哦!

均勻的塗抹在我們的手部,特別是,虎口,指甲邊緣等容易乾燥的地方,平時手指容易生倒刺,乾燥脫皮的部位,當然手腕也不要忘記哦!

戴上塑料手套,等待10~20分鐘,這個時候可以去做其他事情,毫不耽擱,不過你也可以雙手互相揉搓,讓護手霜充分吸收,戴上塑料手套的作用就是讓營養成分不流失!

另外介紹三種簡單卻行之有效的自制手膜的小方法,不妨一試。

1. 蜂蜜和蛋清及橄欖油

首先,取一個雞蛋蛋清放到碗裡,然後再向裡面加入一勺蜂蜜和少許的麵粉,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塗在手的表面5-7分種左右,最後用清水把手洗淨就可以了。

2. 蜂蜜和蛋黃

將一個雞蛋的蛋黃取出放到碗裡,然後加入少許的蜂蜜後攪拌均勻塗在手的表面,10分鐘後把手清洗乾淨即可。

3. 檸檬汁和雞蛋白

將檸檬汁和雞蛋白混合攪拌均勻,然後塗在手的表面,大約15分鐘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8樓:黃芳茵可可茵

粉還是撕拉式的?粉膜的話要先調好,直接敷到手上再包個一性性手套紮好。半個鍾或者一個鐘再洗掉!

diy自制手膜,纖纖玉手如何保養好的方法

9樓:暖神格格

一、奶粉(鮮奶)、香蕉、橄欖油

1、取奶粉5湯匙,用溫水衝開,攪拌均勻。也可用鮮奶,需加溫;

2、將雙手泡在奶中約5--10分鐘;

3、將香蕉切成小塊,放入盆中,用小勺倒成糨糊狀,加入一匙橄欖油,攪拌均勻,此時手膜已經做好;

4、將手膜塗於指甲邊緣及全手,約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二、美白滋潤手膜

將一杯牛奶、四滴植物油(最好是橄欖油,實在找不到可以用花生油替代)、兩個雞蛋黃混合在一起,厚厚地敷在雙手上,包上保鮮膜,20分鐘後用溫水洗)爭。每週1次即可。

三、蜂蜜紅糖手膜

1.用熱手把手洗乾淨,或者用熱水泡一下手更好。

2.把手擦半乾,手上有些潮溼,好抹蜂蜜。

3.取一點蜂蜜(蠶豆大就行),左右手互相抹均。

4.取點紅糖再左右手互相搓搓,可以邊看電視邊搓,一般10-15分鐘就可洗去。

洗完就會發現雙手白白嫩嫩的,不要忘記再抹點護手霜保護一下。

四、蜂蜜蛋黃手膜

材料:蛋黃1個,蜂蜜1湯匙,燕麥粉1茶匙

方法:將調成的糊塗在手上,再戴上棉花手套,保持10-15分鐘,然後以溫水洗淨,抹上護手霜。每一週一次。

五、美白滋潤手膜

材料:奶粉(鮮奶)、半個香蕉、橄欖油

方法:將一小杯牛奶、四滴植物油 最好是橄欖油,實在找不到可以用花生油替代、半根香蕉混合在一起,厚厚地敷在雙手上,包上保鮮膜,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兩週1次即可。

功效:美白、改善手部細紋。

如何自己進行汽車貼膜,自己在家怎麼給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是一個具有一定專業性的專案,培養一個的貼膜技工需要大約10 20張整車貼膜的工序,一個熟練的貼膜技工可能需要1 2年的時間。貼膜還是要正規些好,如果擔心自己貼不好,可以找專門的美容汽車師傅,可以參考美基的 包貼好 服務,全國免費安裝,購買後拿到當地的指定美容店施工 沒有做過的別自己弄,便宜的...

今天來教你如何diy生態魚缸,在家如何自己做生態魚缸

生態bai魚缸就是在魚缸內du裝配特製的過濾系統zhi,這種生dao 生態魚缸 1.設計好景觀的佈局,然後將水草泥撒在缸底,將選擇好的景觀石 沉木放入水中。2.之後就是種草的過程。配上燈光以及過濾器,一個簡單的原生態魚缸就大功告成了。種草的過程較漫長,草往往需要1 3個月才能長好。3.想要弄好原生態...

如何給自己策劃難忘的畢業禮,如何給自己策劃一個難忘的畢業禮?

如果你想有一個讓自己難忘的畢業,你那麼你可以首先想好自己的畢業典禮上會邀請哪些人,然後你可以和大家一起思考創意,因為我覺得大家一起想出來的畢業典禮才是最值得懷念的。學校裡面會給我們一些比較正常的畢業典禮,就是大家一起表演節目,然後有撥穗的環節,還會拍畢業照,像我們宿舍幾個人準備一起來一次畢業旅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