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串手鍊水晶手串如何穿繩?

2021-03-08 07:32:35 字數 4425 閱讀 2532

1樓:木子云的綠蘿

1,準備串手鍊的材料:串珠、鋼線20cm、定位珠、平口鉗、塔扣,如下圖所示。

2,把散珠按照自己設計好的順序排列用鋼線串起來,中間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小配飾。

3,在串好的珠子兩端末加上定位珠,一端打一個小結,以免我們在操作這邊的時候另外一端掉珠子。

4,然後我們把沒有打結的一端穿過塔扣,按照箭頭方向穿過定位珠。

5,然後我們用平口鉗夾扁靠近搭扣的一粒定位珠,如圖中箭頭所指的位置。

6,然後在再用平口鉗把多餘的鋼絲剪短,如下圖圖示所示的地方。

7,開啟之前打結的一端,重複第四步,因為用的是鋼線,這裡可能要藉助鉗子來拉緊線頭。

8,這樣我們串好一條手鍊了,如果沒有鋼絲,也可以用魚線來代替。

2樓:藍般若戀

準備工作:彈力線適量、用於串手鍊的魚線或電線裡的銅絲替代、剪刀。

把彈力線對摺(視珠子孔徑大小而定,孔徑細小的不需要對摺),「專用針串於彈力線上。

按事先排列好的順序依次串好(注意:第一顆珠子的孔徑選稍大些的,方便收工時候將線頭拉入)。

全部串好後取下引針,把尾部的其中兩根線拉入頭部的圈內。

將珠子移動到頭部,兩顆兩顆的慢慢移動,不均勻的話可以多操作幾次。

把線象繫鞋帶那樣重複2遍。

剪下多餘的線,保留0.5釐米的線頭即可。

將線頭拉入您串的第一顆珠子的孔內,整理珠子之間的距離使之均勻美觀。

水晶手串如何穿繩?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抄手串穿繩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bai材料:

du針、線、待串珠子zhi。先把珠子放在一塊布上dao,防止珠子亂滾,如圖所示。

2、先把細繩對摺一次,穿上針。用針作引頭,把珠子一個一個穿進去,如圖所示。

3、將所有的珠子依次穿好,如圖所示。

4、把一頭穿進另一頭讓兩條合在一起後打結,如圖所示。

5、最後,把多餘的的線頭剪掉就可以了,把結推進珠子的孔裡,水晶項鍊就完成了,如圖所示。

4樓:月城兔紙

1.準備一條bai放珠子

的毛du巾或者軟布,zhi防止珠子亂滾。準備dao所需要版的珠子。

2.準備串珠子所需要的線權(首飾店專用線或者透明魚線)3.把線對摺,用針做引(或者其他細銅線,金屬線都可以)把珠子穿上。如圖

4.所有的珠子都穿完成之後把兩根線的一根穿進另一端的線圈裡面。

5.把兩根線打一個死結,減剪掉多餘的繩子,一條手鍊(或者項鍊)就穿好了。

5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準備好珠子,鋪在軟的毛巾上,防止珠子亂滾,如圖所示。

2、準備好一條細繩,對摺一次版。用針作權引頭,把珠子穿進去,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3、將所有的珠子依次穿好。穿完後就是下面這個樣子,如圖。

4、把一頭穿進另一頭讓兩條合在一起後打結,如圖所示。

5、下面就是打好的結。把多餘的的線頭,剪掉就可以了,一條好看的水晶項鍊就完成了。

水晶手串穿繩注意事項:

1、水晶手串大都不用透明繩穿透明彈力繩是單股的,也就是說受損以後會齊著斷開,手珠會全部散開,而且很不容易打結容易散。

2、採用彈力絲穿制的時候圓珠大的話最好是絲線長一點,對摺成4股絲線這樣手鍊會讓我們佩戴時間久一點。

圓珠小的手鍊,絲線用兩股就可以,穿製成手鍊要記得不要用打火機去點燃線頭,因為彈力絲都是化學物品所制,火機點燃的話,那麼不單單會傷到我們的寶貝,也會把絲線燒斷,我們就前功盡棄了。

6樓:悠然遠山念

1、可以找一塊墊子,以防止水晶珠子亂滾,把線繩對摺,折成原本二分之一的

專長度,在對摺的地方屬系銅絲或魚線。

2、接下來開始串珠子,把珠子都一個個穿好。

3、可以看到兩邊各有兩根繩,把右邊2根繩穿進左邊的2根繩裡面去。

4、慢慢穿好的珠子移動到左邊來,要小心,可以一次少移動幾顆。

5、全部移到一起後,緊一緊珠子,不要留空隙。

6、把左右兩股繩之間打幾個結,每打完一個節使勁拉拉皮筋。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最後整理一下,把手鍊弄均勻圓整,然後大功告成。

7樓:

步驟:找塊毛巾鋪好,防止珠子亂滾,把水晶線1折4(小的珠子只需1折2),頭上套上1折2的銅絲或魚線。

以魚線做引導,開始穿珠子,找個眼大的珠子第一個穿,以便將來能把繩結縮排珠子。

全部穿好了。

把右邊2股繩穿過左邊的2個圈。

把珠子移動到左邊繩子的頂端,每次移動2、3顆。

全部移完了,珠子之間一定要緊密,不要留空隙。

拉現在圖上左側的繩子,使2頭珠子緊密相遇。

把左邊的2股繩和右邊的2股繩之間打2到3個結,每打完一個節使勁拉拉皮筋。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要留點繩頭,別剪到繩結,那就前功盡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取適當長度,線對摺,手串如果是繞三圈,大約是手臂的長度(線對摺後,手肘到手掌的長度);

取一根引線,穿過線對摺點,然後開始穿珠子。

不過,給人家店裡穿連工帶料就兩三塊錢,何必自己折騰?

佛珠手鍊彈力繩怎麼打結

9樓:超愛

佛珠手鍊彈力繩推薦「吉祥結」打法,非常精緻美觀,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一條線,將線的左右拉成兩個耳翼。

2.將下方兩條線繩上翻,壓住右側耳翼。

3.按逆時針方向逐個重複第二步。

4.將左側的耳翼穿入下方兩條線繩所留的空隙中。

5.拉緊繩結。

6.按順時針方向,從上面兩條線繩開始,重複以上步驟編一圈。

7.對繩結進行收緊和整理。

8.拉出耳翼,調整成行,注意外耳不能太小,以免鬆脫,整理出全部七個耳翼,編制出完整的吉祥結。

擴充套件資料吉祥結又稱中國結,是古老的傳統手工編織工藝品。在中國是代表吉祥、富貴、平安的含義,吉祥結的耳翼恰為七個,故又稱為"七圈結"。本結常出現於中國僧人的服裝及廟堂的飾物上,是一個古老而又被視為吉祥的結式,因此得名為"吉祥結"。

本結可演變成多花瓣的吉祥花,甚為美觀。在結飾的組合中,如加上吉祥結,正可寓意吉祥如意、吉祥平安、吉祥康泰。吉祥結為十字結之延伸,亦是古老裝飾結之一,有吉利祥瑞之意。

是中國結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結飾。

10樓:濛濛然然歲月

第一步:將佛珠用彈力線依次串好。注意:第一顆珠子的孔徑選稍大些的,方便收工時候將線頭拉入。

第二步:兩線交叉,如下圖打結的過程。注意,要把線稍微拉緊些再打結,不然會很鬆。

第三步:重複打死結兩次,讓結更加緊固,如果有必要,可以加一滴502膠水。剪下多餘的線,保留0.5釐米的線頭即可。

第四步:將線頭拉入你串的第一顆珠子的孔內,這樣既可以防止線結頭散了,還美觀。

第五步:整理珠子之間的距離使之均勻美觀,以看不到線頭為準,這樣佛珠手鍊彈力繩打結就完成了。

11樓:

中國結編法

1、先將繩子對成如下形狀

2、捏住剛剛對的形狀

3、根據圖中方向及編號順序,打回向結

4、打第一遍出來的效果

5、按照剛剛的辦法打第二遍的花結

6、按如下圖的編號和順序打下第二遍的花結

第一:第二:第三:

第四: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各種中國結。買本如何打好中國結就行了。

13樓:大海之舟是我

1圖能到2圖嗎?繩子頭呢?瞎說八道,胡扯,傻蛋。誤導

手串如何打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串打結**方法:吉祥結

1、首先準備一條線,將線的左右拉成兩個耳翼。

2、取任意一耳向右壓相鄰的耳,注意逆時針方向相互挑壓。

3、拉緊結體,並調整好結體,讓後再重複步驟2的做法。

4、拉出耳翼,調整成行,注意外耳不能太小,以免鬆脫。

手串打結**方法:鳳尾結

1、首先用a、b線繞出一個圈。

2、a線以壓、挑b線的方式,向左穿過線圈。

3、a線如圖做壓、挑,向右穿出線圈。

4、重複步驟2的做法。

5、編結時按住結體,拉緊a線。

6、重複前面的方法編結。

7、最後向上收緊b線,把多餘的a線剪掉,處理好線頭即可。

手串打結**方法:金剛結

1、取一藍一黃兩根線,用打火機將兩根線的一頭燒一下對接起來。

2、先用藍色線繞一個圈。

3、如圖用橘色線再繞一個圈,然後從藍色圈中穿出來。

4、將藍色圈和橘色圈收小。

5、橘色線穿入藍色圈中。

6、藍色線穿入橘色圈中。

7、重複5和6步驟,再重複前面的做法,編至合適的長度即可完成。

15樓:全源汽車音響

可以啊 !死節!還可以*`````````````

手串雙線穿法最後怎麼打結,兩股繩手串怎麼打結圖解

1 把右邊的2股繩穿過左邊的的兩個繩結。2 將水晶珠子緩慢移動到左邊繩子的頂端,注意不要一次性移動太多珠子,防止珠子脫落,每次移動2 3顆即可。3 然後拉緊手鍊左側的繩結,把左邊的2股繩結和右邊的2股繩結之間系兩個死結,每打完一個節使勁拉拉皮筋檢查一下是否會鬆。4 然後把多餘的繩子剪掉,注意不要剪到...

手串如何清洗,硨磲手鍊怎麼清洗

手串是不能簡單用水清洗的。方法 首先用橄欖油將手口串拆開浸泡幾天 用一種特製的剛絲刷 收藏市場有賣 沾橄欖油刷。一天刷數次,約一週之後,就會乾淨。手串就是佛珠,本稱 念珠 是指以線來貫穿一定數目的珠粒,於唸佛或持咒時,用以記數的隨身法具。佛珠的起源,通常來講是由於古印度人有纓珞鬘條纏身的風尚,沿襲至...

琥珀手串如何保養,蜜蠟手串如何保養

1 蜜蠟也屬於有機珠寶,懼怕高溫和大幅變動的溫差。因而不要長時間置於太陽下或是暖爐邊,溫度過高會使得蜜蠟變軟,導致外表消融,變黏。2 蜜蠟手串的硬度極低,摩氏硬度只有2 3,僅比指甲略硬一點。所以儘量不要和其他高硬度寶石放在一同,防止被其他高硬度寶石劃傷。3 蜜臘手串也不能其他有機溶液觸控,如酒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