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進行汽車貼膜,自己在家怎麼給汽車貼膜?

2022-02-10 10:47:19 字數 1090 閱讀 4022

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貼膜是一個具有一定專業性的專案,培養一個的貼膜技工需要大約10-20張整車貼膜的工序,一個熟練的貼膜技工可能需要1-2年的時間。

2樓:

貼膜還是要正規些好,如果擔心自己貼不好,可以找專門的美容汽車師傅,可以參考美基的「包貼好」服務,全國免費安裝,購買後拿到當地的指定美容店施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過的別自己弄,便宜的還可以試試,畢竟沒多少錢,不好貼,而且工具也要求很專業的

自己在家怎麼給汽車貼膜?

汽車怎麼自己貼玻璃膜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貼膜是一個具有一定專業性的專案,培養一個的貼膜技工需要大約10-20張整車貼膜的工序,一個熟練的貼膜技工可能需要1-2年的時間。

5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汽車自己貼玻璃膜會貼不好,如果非要自己貼的話要有兩個人合作才行,不然貼出來皺巴巴的很難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貼膜,上一些正規的店家有專業的師傅施工,也有一些不用自己去找門店施工,上線有一些口碑還是比較不錯的門店,像龍膜,美基,這些等等的,貼膜是項技術活,是要有一定的技術含量才能貼好,不要自己盲目衝動消費。

怎麼自己動手給汽車貼膜

7樓:不同的禮尚往來

這個可以的,在網上先了解整個流程,還有就是去汽配城看看別人如何貼的,然後查閱相關資料,也可以自己去學習下,一般不會太久,如果不懂得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做不了,要用專用工具,而且很麻煩貼不好膜就毀了

9樓:

自己動手是不可能的,因為動手也是貼不好的。

好多人看汽車貼膜感覺很簡單說和貼手機膜一樣(真有這麼簡單?)

其實真沒這麼簡單,你自己試一下就會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度,自己貼不了不是非專業人士,要剪模加熱等,

如何貼好汽車膜,汽車貼膜怎樣才能貼乾淨

1.將玻璃清洗乾淨 這一點和溼烤法一樣 再用安裝液清洗玻璃一遍.2.用乾布把整塊玻璃上的水分擦乾淨塗上化石粉 纓兒爽身粉 然後在手上噴點水,如果是豎裁的膜,那麼就用帶水的手在玻璃的中間划過來,然後再劃玻璃左右兩邊,在玻璃上所劃的形狀就成為了h形,如果你的膜是橫裁的,那就要在玻璃的中間豎劃下來,再劃上...

汽車貼膜中,氣泡是怎麼回事,汽車貼膜有氣泡怎麼辦

汽車貼膜門道多,貼膜起氣泡你該怎麼辦?別再去4s店了 汽車貼膜窗膜起泡是有空氣在裡面,只要把空氣壓出來就行了,壓空氣的方法很簡單,用一枚縫衣針,嘴尖小的更好,對著起泡的地方針一下,就把裡面的空氣壓出就可以了。氣泡是施工過程中不細心造成的。有時車膜的質量有問題也會出現這種狀態。有氣泡當然不好,出現氣泡...

我可以自己拿貼膜去那些手機店貼膜麼

可以。手機貼膜可以直接去手機店貼膜,也可以自帶手機膜帖,給服務費用。還可以自己買手機膜自己貼,其實非常簡單。一般買膜都會送很多輔助裝置的,貼膜前將手機清潔乾淨,將手機膜與手機的各個孔對齊就可以了。假如我自己買了個手機膜 去手機店裡 人家會幫我貼嗎 肯定要,熟人五塊,不熟的十塊,建議你自己貼,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