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哪個部門負責檢查化妝品是否合格

2021-03-20 00:55:56 字數 1527 閱讀 2326

1樓:好快樂的小豬

地、市以上(含地、市)衛生防疫部門負責對轄區內的化妝品生產實行衛生監督,縣以上(含縣)衛生防疫部門負責對轄區的化妝品銷售實行衛生監督 。

衛生防疫站是食品衛生及預防疾病的機構。我國從建國以來一直堅持衛生防疫事業的建設,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尤其是對各種傳染病的控制和監測,並逐漸消滅了各種傳染病的發展和流行。為了與國際接軌,同時中國實行疾病控制與衛生監督體制改革,由於職能的變化,各級衛生防疫站在2023年開始,陸續分離出衛生監督所(局)後, 改稱為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cdc)。

至2023年,基本更名完成。衛生防疫站除在少數行業系統仍保留名稱外,基本已不再使用。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目前是地、市以上(含地、市)衛生防疫部門負責對轄區內的化妝品生產實行衛生監督檢視是否合格,縣以上(含縣)衛生防疫部門負責對轄區的化妝品銷售實行衛生監督

請問在哪個**可以查化妝品是否合格?

3樓:跟隨黑影

可以進入國家相關**查詢,如果查詢不到結果就是假的,

1,進入國家工商管理局查詢該企業有無在工商局註冊(http://gsxt.saic.gov.**/),

2,進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化妝品查詢不論是國內還是進口化妝品都可以查詢,

4樓:葉子

你買的化妝品上面都有那種驗證碼的。你可以去他那**查詢一下

5樓:北極星眼淚摩羯

是什麼化妝品就到他們那個官網就可以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吧,要是有早就傳開了

7樓:喵喵喵喵來醬

真我,我種草的軟體,查詢合格護膚品的匹配度,查不到不合格的

8樓:狐狸雨鳳凰

真我,可以查你護膚品的成分安全性,

怎麼查國家對化妝品的質量檢測報告

9樓:

如果bai需要查化妝品質檢報告

du的真實性,zhi

您需要找到出具檢測報告的dao機構,並給予版檢測報權告的**或掃描件,由出具報告的檢測機構對報告上的資訊進行核對,方能給出您答覆。

如果需要查該化妝品是否具有相關資質,您可通過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內,查詢該化妝品是否具有有相關生產資質予以確認。

如果需要辦理化妝品的質檢報告,您可找到有計量認證(cma)認可(證書模版如下),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並出具有資質的檢測報告。

10樓:艾達檢測

化妝品是有標準的,一般都是要求化妝品常規9項

查化妝品合不合格怎麼查

11樓:我的美妝生活館

看外觀,包裝盒上的名稱是否齊全,有條形碼可以掃描是否註冊了

國家質檢局最新公佈禁用化妝品名單 ,是真的嗎?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韓國最大的護膚品生產車間gdk裡的都是高階化妝品,都很好,我是的這裡出來的,呵呵 都還行,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中國人 現在國內也有好多化妝品用的是韓國技術,跟進口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像新生活這樣的公司好像都是韓國人的,東西也都不錯,我媽還有我女朋友用的都是新生活的化妝品,效果看起來都挺好,有時候我也...

哪個牌子化妝品好用,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1 乾性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沒有油膩的感覺,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 以下,因此這類 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 膚色潔白或白中透紅,細嫩,經不起風吹日晒,常因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而發生變化,易起皮屑,冬季易發生皸裂。這種 要注意保護,保護不好容易出現早...

日韓化妝品的歐美化妝品,到底哪個好

人各一愛啦,不同人都有不同的說法。我覺得呢歐美的藥妝居多,成分考究啊,好像很神祕的樣子 日韓好像更平易近人一點,一般也比歐美的便宜一些的。我個人更喜歡歐美的,像歐樹 雅漾 依泉,這是從美合美妝買的最多的幾個牌子,覺得各方面效果上還是比日韓的高出一籌的,偶爾也會用一些日韓的,像美合美妝有各客服給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