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活動由國家哪個部門負責?活動資金由誰或哪個部門負責

2021-03-19 21:14:30 字數 870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居委會是居民自治組織,民政部門會有一些補助,不過還是以自治為主。

一般省級或市級的外事活動都是由哪個部門負責的? 20

社群戒毒工作主要由哪個部門負責

招標投標由哪個部門負責監管?

處置非法集資工作由哪個部門負責

反洗黑錢由國家哪個部門負責

2樓:123杜雷雷

主要由中國人民銀行負責。

國家反洗錢行政主管部門是指中國人民銀行,主要負責組織協調全國的反洗錢工作,負責反洗錢資金監測,制定金融機構反洗錢規章,監督檢查金融機構及特定非金融機構的反洗錢工作,調查可疑交易,開展反洗錢國際合作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支付交易監測處是一個全新的部門。擔負著監管反洗黑錢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用什麼方法洗黑錢,一般公安來管。

公司專案的資金**,應由企業的哪個部門負責?

5樓:創業保姆

自己公司的內部讓誰去收賬,這並沒有相關的法律法規來規定。

而是你們公司自己來確定。

考慮的重點,應該是誰最適合去要賬。1個就是關係,沒撕破臉的話,還是比較熟的人去最好;

2個就是,這個人比較會來事,要賬就像求人,沒辦法。 3個就是,這個在崗位職責上,可以表述,但要靈活,拿到欠款才是最終目的。4個就是,不要硬性劃分,在施工過程中,都要注意逐漸回籠資金,這個也是公司的日常規定,要形成制度,最好由財務來監督。

什麼是社群活動,建立社群活動中心主要針對哪些人群?

居住地所在區域開展的居民的各類活動。如娛樂活動 知識競賽 愛國衛生活動等等。在建立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過程中,社群活動作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方式,極大地豐富了社群居民的業餘文化生活。常見形式有文藝演出 英語角 唱紅歌 集體鍛鍊等。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社群活動分為十類哦 1 一般型社群活動,如...

老街社群文化將在社群活動室贈送書法對聯,元

1月18日,我街道在福地廣場舉辦了一場2016年文化活動進社群群文分隊慰問演出活動,活動吸引了上千名觀眾。這次活動我們圍繞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 春風進萬家 文化志願者 這個主題,為群眾送上了一臺豐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演出節目豐富多彩 形式多樣,有舞蹈 獨唱 小品 戲劇 京劇等共13個節目,一首 祝福...

有意義的學生會社群活動有哪些

主持人大賽 法制宣傳週 校園商品交易會 院系晚會 學生會聯誼晚會 書法大賽 辯論賽 組織愛國教育電影的放映 每週一次 當然是進社群義務維修了。才是最有意義的學生會社群活動。在義務維修中你會收穫很多,而且還會增加自己的技能,讓自己的實戰能力變得更強。籃球賽 足球賽 乒乓球賽 運動會 歌詠比賽 主持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