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莆田公務員招考,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2021-03-19 21:20:42 字數 3014 閱讀 319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福建公****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者的學歷須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上可查詢認證;有學位條件要求的,須在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簡稱學位網,)上可查詢認證。

根據福建省教育廳、財政廳、物價局、人事廳、***《關於在全省高校畢業生中試行「雙學位」「雙專業」教育的意見》(閩教高〔2009〕9號),經修讀達到畢業條件並獲得「雙學位」「雙專業」證書的報考者,由省教育廳進行省內統一電子註冊,在本省範圍內承認其學歷、學位。上述報考者的「雙學位」、「雙專業」所對應的學歷學位,須在福建省教育廳門戶**上「便捷查詢」欄目的「雙學位雙專業」查詢認證。

更多詳情請諮詢福建中公教育福建省公****錄用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漳州公****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漳州公****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可以用即將獲得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已畢業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可以用該層次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也可以用過去取得的碩士、本科、專科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

《招錄職位表》中所要求的學歷不是指報考者所獲得的最高學歷,而是與職位表所需專業相匹配的學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莆田市農村信用社考試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莆田市農村信用社考試,應屆高校畢業生可以即將獲得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已畢業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可以用該層次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也可以用過去取得的碩士、本科。錄用後以所報考的學歷確認為初始學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莆田國家公務員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5樓:中公教育

2016國家公****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機關及其省級直屬機構除部分特殊職位和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外,主要招錄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機關直屬市(地)級機構職位、縣(區)級及以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10%左右的職位用於招錄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地處艱苦邊遠地區的**機關直屬機構縣(區)級以下職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根據《關於做好艱苦邊遠地區基層公****錄用工作的意見》(人社部發〔2014〕61號)採取措施適當降低進入門檻。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10月。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

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錄職位。

2023年晉江農信社招聘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晉江農信社招聘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可以即將獲得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已畢業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可以用該層次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也可以用過去取得的碩士、本科。

錄用後以所報考的學歷確認為初始學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福建公務員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7樓:中公教育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可以用即將獲得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

2、已畢業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可以用該層次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也可以用過去取得的碩士、本科、專科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

3、《招錄職位表》中所要求的學歷不是指報考者所獲得的最高學歷,而是與職位表所需專業相匹配的學歷。

2023年泉州南安農信社招聘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如何報考?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泉州南安農信社招聘報考者具有不同層次的學歷和專業的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可以即將獲得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已畢業的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可以用該層次的學歷及所學專業進行報考,也可以用過去取得的碩士、本科。

錄用後以所報考的學歷確認為初始學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公務員報考條件要求,2021公務員報考條件要求

2021年度 機關公開選調公務員開始了!在職公務員沒資格報考!回答 一 基本要求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84年11月至2002年11月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

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報考14年公務員國考

同學你復好 你這種情況是需要聯絡畢業制學校的老師 能否bai出具二次派遣du證明 只要同意開具 zhi 就可以以應屆生身份報dao考相關崗位 二次派遣證明是學校出具的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

2023年國家公務員招考,2023年國家公務員招考

1.你去中公教育網來國自考職位庫裡有按各種條件查職位的,很好用。2.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和檔案及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