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人的煩惱請結合自己學習和生活的經驗,說說自己的煩惱

2021-03-19 12:36:18 字數 4588 閱讀 7987

1樓:伯樂引航

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善待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好的,比善待別人更有意義。我們除了學會律己,寬容別人,成全別人之外,還要學會成全自己,寬容自己,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空間,來不斷髮展和完善自己

心自由,那麼生活也就是自由,到哪都有快樂。你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去低估一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只要你拿真心來換。

每個人都是可以在不同的時間去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是無法生活的,遺忘讓我們堅強。

2樓:月情似天

我的生活經歷說出來能嚇得家裡人一個星期睡不著。

給自己信任的人寫一封信,說說自己在學習、生活中遇到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姐姐,我最近遇到苦惱的事,請你幫我做一下主,我的好朋友吵架了,我好久沒有理他,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沒有想到他居然,纏我不放,我很生氣,因為我那是心情不好,所以把它拉開就跑了,漸漸的,我覺得十分無聊,想和她和好,她同意了,可是她每一次都和我們班的另外一個同學玩,幾乎不理我了,我很生氣,知心姐姐,你能告訴我怎麼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描述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唄,既然是信任的那就不要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寫啊,這樣心裡會好受些

學習和生活中,有了煩惱,我們可以選擇向別人傾訴。選擇一個你信任的人,給她寫一封信,說說你的煩惱?

7樓:heart靈

學習和生活中,有了煩惱,我們可以選擇向別人傾訴。選擇一個你信任的人,給她寫一封信,說說你的煩惱?可以的,去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和朋友聊天談心事可以心情愉快,寫一封信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不錯。

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在學習和生活當中,如果有煩惱,應該跟家人多傾訴,父母會是你路上的指路標

10樓:錦錦錦歡

可以寫給自己關係特別好的好朋友吧

11樓:傑ivvi少

說的沒錯,但是這個傾訴的人不好找。

煩惱的生活 有經驗的人說說看法吧

12樓:飛天凌霜

是挺煩的,我只要問一句,如果你真的覺得他是你的另一半,那麼你就嫁吧。但如果不是,那就對不起,再等等吧,把事情解決了再說,不然就不要結婚了。你可能會覺得我這樣說很不負責任,其實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他真心愛你,你又真心對他,那麼你們在一起即使離孃家遠一點,生活艱難一點,還是苦中有甜的,日子是越過越好的。但是如果僅僅是因為年齡到了,為了結婚而結婚,遠嫁別處,要知道結婚是這一輩子的事情,你就甘心這輩子就這樣算了?

都說勸和不勸離,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跟你父母說一下情況,讓他們有經驗的給你出出主意,你自己一個小姑娘家家的,能應付的過來這些個事嗎?

13樓:

好好掙錢 把父母接過去 就這麼簡單 這才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行為

14樓:弓雖勢網路

平常心不要刻意計較任何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你是一個挺會替別人著想的人,不過你最主要的就考慮到了遠在外地的父母,但是生活是你自己的,你終究有一天要離開父母過自己的生活。確實,大部分女孩都不願離父母太過,畢竟還太遠了不能很好地照顧老人。不過,這個問題以後會有辦法解決的。

現在你的問題是解決好與你男友家人的關係,特別是未來婆婆的關係,要不會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你主要是看你物件對你跟你婆婆及他家人之間關係的看法及他的態度,問問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最後再作決定。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別人催不了你的,別給自己自尋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一個現實的問題,只有兩個人共同去面對。

綜合性學習:成長的煩惱 說說自己的煩惱 向人傾訴是清除煩惱的有效方法。接下來,跟你的朋友、父母或者老

17樓:巴中市麗人醫院

可以說啊,那就說說說,煩惱很煩,但是不說也煩,說了更煩,你說煩不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煩惱說出來讓朋友分享,心裡會感覺輕鬆一些,但是解決了問題才會徹底消除煩惱。

19樓:百度使用者

傾訴後輕鬆了,同時也能得到之前沒想到的問題。

你在生活學習中遇到過哪些煩惱,舉一例並說明你是如何解決的,把你的方法和經驗?

20樓:drh極地綠洲

你在生活學習中遇到過哪些煩惱,舉一例並說明你是如何解決的,把你的方法和經驗?有時候記性差只能多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煩惱就是在寫作業的時候自己的不是很好,那麼我就是日長時間練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青春期的煩惱,學習不好的煩惱。

23樓:娜家寶貝兒

一開始,工作的時候總感覺和同事是格格不入的。沒辦法,只能自己試著融入新的環境,聽他們講自己多看看學習學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學習遇到過哪些煩躁區,一律說明你是如何解決的,我覺得只要堅強,一切都可以解決

請結合自己學習、生活的真實體驗,圍繞成功是什麼的話題談談自己的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真正的成功,沒有統一的標準,各人的理解都不一樣。

成功意味著什麼?成功學家卡爾博士認為「成功意味著許多美好積極的事物。成功意味著個人的興隆:

享有好的住宅、假期、旅行、新奇的事物、經濟保障,以及使你的小孩能享有最優厚的條件。成功意味能獲得讚美,擁有領導權,並且在職業與社交圈中贏得別人的尊寵。成功意味著自由:

免於各種的煩惱、恐懼、挫折與失敗的自由。成功意味著自重,能追求生命中更大的快樂和滿足,也能為那些賴你維生的人做更多的事情。」的確,成功意味著很多很多東西,並且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理解,上面的描述還可以無限的延長下去。

但是究其本質,成功是什麼呢?

成功其實包含兩方面的含義。一是社會承認了個人的價值,並賦予個人相應的酬謝,如金錢、地位、房屋、尊重等等。二是自己承認自己的價值,從而充滿自信、充實感和幸福感。

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了成功的後一種含義,認為只有在社會承認我們、他人尊敬我們時,我們才算度過了成功的人生,只有在鮮花和掌聲環繞著我們時,才算是到了成功的時刻;而僅僅自己認為自己成功不僅沒有意義,而且還有狂妄自大的嫌疑。

當你制定一個目標,且經過努力完成了,就可以說在這件事情上,你成功了,只是目標有大小而已。

不必非要去苛求什麼偉大的理想,做什麼完美的人,只要保持快樂平常的心境,許多事情也許就會順其自然的完成。

26樓:賽今瑤回愛

成功可以分為兩個方面,也就是說一個成功的男人應該有兩輛車:汽車,腳踏車。前者可以作為他事業成就的標誌,後者是他對家庭和生活的的關注、熱愛的體現。

我喜歡諾基亞的那句廣告詞:生活也是大事業。也就是說,成功是一種對人生有更深刻理解的心態,是事業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自己不會寫**,是不是跑到網上來求畢業**來了?

在大學生活學習中,你是否遭遇過人際交往的煩惱?結合自己的經歷和理解談談怎樣才能

28樓:king七夜

不必煩惱,真的。

兩年來,除了宿舍的人之外,我的朋友很少。

你也知道,人一大呢,就會很現實。

現在的人際交往始終圍繞兩個字,利益。

你如果能滿足他的利益,他自然會很樂意與你交朋友,反之,則不行。

當然,我說的可能有些俗氣。不過,這是我的親身體會。

確信一點,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始終都在活自己……身邊的附屬物,有了,你顯擺一下;沒有,你低調一下。

不必刻意只在自己身上尋找問題,很多事情是看環境的。

29樓:來生就無敵

不管在什麼地方和什麼時候,不管是在上學還是在上班,只要真心待人,多為他人著想,都會有很多朋友的。

如果是和周圍的人產生了矛盾,要試著去化解矛盾,不要讓矛盾激化,用你的真心去換他人的真心。如果你試著你緩和和別人的矛盾,他不理睬的話,說明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的真心,那就算了

當然,和人交往也需要技巧,也需要投其所好,也需要會說一些別人喜歡聽的話,所以溝通技巧很重要。生活中百分之七十的誤會都是溝通不善造成的,遇到人際方面的問題,肯定也是如此,所以多溝通,多注意溝通方式方法,相信你的煩惱會解除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志趣相同為聚。

二、話不投機半句多,但不應失禮節。

三、真誠、守信是基礎。

四、勿在人後亂議論。

五、謙虛必有獲。

六、以和為貴

七、樂於助人很美妙

八、公正客觀少誤會

九、不可意氣用事

十、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最看重以和為貴,這是個交際的中心思想,煩惱也就少少也。

請結合自身學習經歷和認知,談談什麼是學習,我們為什麼要學習

我感覺學習就是不斷的完善自己,我們為什麼要學習,只有更好地學習才會有更好的未來。hhhhhhhhhhhhhhhhhhu太 結合自己的學習體驗,談談你對學習的本質和有效學習的本質和有效學習策略的理解 必須長篇大論.你能給多少分?我可以不厭其煩的幫你講解 我q815130093,可以加我.結合自己經歷,...

如何讓自己正確面對學習中的煩惱,面對學習和生活中的煩惱與困難,我們應該怎樣做呢?詳細ing

學習中的煩惱,在我看來,要把能夠造成煩惱的因素漸漸學會接受,我在高三時 就有很多煩惱,後來 我自己把煩惱轉化為興趣了 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玩!找出你學習的動力 或者你經濟 只要你煩惱的時候找一些開心的事就行 面對學習和生活中的煩惱與困難,我們應該怎樣做呢?詳細ing 遇到困難就要及時解決。學...

滴水石穿對你有什麼啟示 請結合自己的學習 生活實際,談談你的

滴水穿石 拼音 d shu chu n sh 簡拼 dscs近義詞 鐵杵磨針 反義詞 半途而廢 淺嘗輒止用法 兼語式 作謂語 狀語 比喻堅持就是勝利解釋 水不斷下滴,可以弄穿石頭。比喻只要有恆心,不斷努力,事情一定成功。出處 宋 羅大經 鶴林玉露 一錢斬吏 一日一錢,千日千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