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了假蘋果手機具體安卓系統求解如下

2021-03-19 11:38:15 字數 2222 閱讀 2510

1樓:z文武同學

大哥,本身就是山寨的,還糾結什麼型號?這個就是標準的組裝機,什麼型號都沒有。你是想看看手機殼子是什麼型號的?

那也不需要拍裡面系統的**。拍一下背面的**,就是再假,他改印的型號總會印上去,看一下那裡再去找找就知道了。話說看你**,這個系統應該還是零幾年的系統,主流的東西幾乎都用不了吧。

你要是花錢超過兩千就可以告詐騙了,要是**更低,就自己想想吧,哪有這麼多好事讓自己趕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從外觀判斷

每一款新的蘋果手機,在外觀上都會有一些獨特的功能。比如蘋果5s的指紋上就有一個指紋識別的作用,它主要是集中在主屏home按鍵上。並且在它的外觀上也有一個鋼圈。

在這點上,高仿機是怎麼也模仿不出來的。

2、讓 itunes 來識別它

不管是**蘋果機還是盜版機,用電腦上的itunes都能夠識別出來。大家可以將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上面的itunes軟體,單擊它的iphone 圖示,接著在視窗的左上方就能夠看到你的蘋果機型號,檢視它的真假了。

3、在網路上查詢機器的序列號

每一部蘋果機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家序列號,這點我們能夠在蘋果的官網上查詢。我們可以在瀏覽器上直接輸入「蘋果序列號查詢」。然後在自己的手機上,找到手機的序列號和imei 號。

一般情況下,這兩個序號能夠準確的查出硬體的保修日期,識別它的真偽。

3樓:狼魂圖騰

這種手機一般都是山寨機,不會有牌子的,最多在底層還原以後能看見型號,配置。

4樓:prada1壇康熄

看上去挺像小米的,但應該不是,應該是外面的組裝機幫你刷進了蘋果系統。360管家可以看到核心型號、cpu型號什麼的 你可以去看看。如果基本都不一樣的話就是組裝機。

組裝機最好不要用因為輻射大,還有就是組裝機你存手機裡的東西不安全容易無故消失,儘量不要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外面的組裝機幫你刷進了蘋果系統。手機管家可以看到核心型號、cpu型號什麼的 你可以去看看。如果基本都不一樣的話就是組裝機無疑了。

6樓:

國產的山寨 已經木有牌子了,只是用了一個類似蘋果的外殼而已。成本價2,3百。

不過好歹是個安卓機,配置什麼的也好不到哪去,算是智慧機,安卓的軟體也基本能安裝,湊合著用吧。

7樓:

雜牌子,那就是不倫不類了。掛著蘋果牌子,使用的蘋果手機外殼,又是安卓系統,無法說它真正屬於什麼牌子的。

8樓:吖吖的痘痘

厲害了,安卓版蘋果,第一次見,系統配置怎麼樣?驍龍還是聯發科?吃雞可以玩不?

9樓:愛糖

山寨機,別糾結直接變掉

10樓:啦啦啦嚕啦

沒有牌子 就是一個假的手機具體也沒什麼牌子可言

11樓:陽強過硬

你絕對是在路邊買到這部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該不是什麼桔子手機吧

13樓:r飛

目測山寨機,用了個普通手機外殼,系統用安卓系統。不用糾結什麼品牌什麼型號手機,能用就行。

14樓:wjg上善若水

他特特特特特特圖嘟嘟嘟開塞露侖頭

15樓:拼搏努力加油

手機結束通話**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讓發熱的cpu降降溫,這樣不僅能調整手機速度,還能調整手機出現的問題,所以這種問題不用在意。手機結束通話**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

讓發熱的cpu降降溫,這樣不僅能調整手機速度,還能調整手機出現的問題,所以這種問題不用在意。手機結束通話**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讓發熱的cpu降降溫,這樣不僅能調整手機速度,還能調整手機出現的問題,所以這種問題不用在意。

手機結束通話**後,還會聽到對方說話,應該是卡頓問題,也許手機長時間開機導致的,可以在晚上不用手機的情況下關機,也讓手機休息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精仿還要安卓系統的,建議你去買「谷果」吧,和愛瘋長的一樣,系統安卓的,也可以刷成和蘋果像的系統,**網上有

蘋果手機是安卓系統嗎,蘋果7是安卓系統

不是,蘋果是ios系統,安卓機是安卓系統,安卓大部分品牌手機都用安卓系統,而ios系統只有蘋果公司手機才能用,還有安卓系統是谷歌發明的,ios是喬布斯 您好,不是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ios系統,並非安卓系統 ios與安卓的區別 1 兩者執行機制不同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機制,安卓採用的是虛擬機器執...

安卓系統手機可以玩蘋果系統遊戲嗎

安卓系統手機不可以玩蘋果系統手機的遊戲。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 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安卓系統手機是不能玩蘋果系統手機遊戲的,兩者是不同的手機系統,安卓是開源的而蘋果尚未開源,對各自不同的系統有相應的不同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才能玩安卓系統遊戲,蘋果手機怎麼能玩安卓平臺的遊戲?

蘋果的系統和安卓的系統是不相容的兩個系統,兩個系統的程式都是單獨開發,而且蘋果系統是封閉系統,不像安卓是 的,兩者是不通用的,所以玩不了。一般安卓系統的遊戲都會有對應的蘋果系統 ios 的版本,如果沒有,那麼沒辦法。蘋果手機介紹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1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