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把定位系統關掉,還查的到手機具體位置嗎

2022-02-27 08:01:28 字數 598 閱讀 1464

1樓:千古情愫

【iphone手機定位追蹤方法】

1、第一時間用電腦登陸蘋果 icloud 官網(www.icloud.com),輸入當時設定的 icloud 賬戶和密碼登陸,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2、然後 icloud 會根據手機的定位資訊進行搜尋找到 iphone 的位置,在「所有裝置」裡選擇需找回的裝置。

3、選擇「丟失模式」。

4、這裡會提示輸入鎖機密碼(如果iphone之前設定過鎖屏密碼將跳過這一步),一定要記住了。

5、然後提示輸入用於與聯絡的備用**號碼,這裡如果順手輸錯成丟的那個手機號可以取消「丟失模式」重新輸入。

6、接下來可以報警,或者等對方**去取手機(可能性較小)。

這個定位功能,需要滿足幾個條件:

一、蘋果 iphone 手機在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時,還需要當前開房網路連線,無論是移動無線網路或是 wifi 網路都可以。

二、手機要有電,且是開機狀態。

三、網頁版 icloud 對系統的瀏覽器要求。

2樓:手機使用者

定位關掉軟體一般查不到 如果有裝安全防盜軟體,可以遠端開啟定位查位置

蘋果4s忘記鎖屏密碼,刷機過後手機系統壞了,請問如何修復

系統壞了?怎麼個壞法?刷機之後你只要知道原來的id和密碼就能啟用。蘋果4s鎖屏密碼忘記如何解決?如果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怎麼刷機?刷機是可以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的,但是資料會丟失,沒有其他的影響。具體操作如下 1 將手機連線愛思助手後,先點選上面的 刷機越獄 再點選 專業刷機 然後點選 查詢shs...

蘋果4s現在是6 1 2系統更新顯示8 0 2的系統,但是我

沒有辦法的,來現在只能更新最新版源的ios8.0或以上系統,無法選擇bai舊版本了。du iphone 4s在硬體和zhi軟體方面比iphone 4都有了較大dao的提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

請問蘋果4S手機的蜂窩移動資料網路裡的APN是怎麼設定的

中國移動 1.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的話,首先請打 給10086,詢問一下你的gprs 是否同時包括cmnet和cmwap。2.如果是,則直接在apn一項中輸入大寫的cmnet即可。注意,如果有edge開關,也要開啟。因為在這裡edge的設定,不狹義地只是edge網路,而是廣義的指所有gsm資料。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