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現在是6 1 2系統更新顯示8 0 2的系統,但是我

2021-04-28 12:12:40 字數 806 閱讀 4794

1樓:小心傑傑

沒有辦法的,來現在只能更新最新版源的ios8.0或以上系統,無法選擇bai舊版本了。du

iphone 4s在硬體和zhi軟體方面比iphone 4都有了較大dao的提升,其最大的亮點在於全新siri智慧語音助手和icloud雲端服務。硬體方面,搭載蘋果a5雙核處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解析度為960×640畫素,背照式鏡頭畫素提升至800萬。

2樓:走進陽光

用手機自己更新那必定是最高版,想7.1.2只能通過軟體人為進行刷機。

iphone4s現在7.0版本的ios系統想更新到8.0的ios但是總是在更新時說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認證關閉了,目前開放認證的10.11的和10.20的,就連9的都無法認證

蘋果4s原裝ios7.1.2系統,升級到ios8系統後怎麼降回去?

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

5樓:網際網路時代

複目前ios8以下的系統驗證制均已被關閉了,被蘋果關閉驗證的版本將不再支援使用者刷機至該版本,只能往上升級不能往下降級的。

蘋果的升級刷機規則很明確,因為ios刷機的時候是需要連線蘋果的伺服器的,一旦該版本的驗證被關閉,那麼再次刷該版本的話,是無法刷進去的,會報錯。

使用者可以做的就是慢慢去適應新系統,新的系統會給帶給使用者之前版本不一樣的地方。

蘋果4s和小米2s,哪個好啊?現在就想買其中一部,買哪個好呢?求詳細解答

如果你手頭並不寬裕且不是太在乎質量推薦小米2s,蘋果4s是喬布斯最後一部作品,質量肯定沒得說而且蘋果手機安全係數高,手頭富裕推薦蘋果4 s 嚴格來說二者都屬於過時產品。蘋果ios系統優化好。ios屬於封閉系統,安裝部分軟體需要手機先越獄。蘋果外形也更漂亮些。小米價效比好,米柚屬於android深度定...

蘋果4s忘記鎖屏密碼,刷機過後手機系統壞了,請問如何修復

系統壞了?怎麼個壞法?刷機之後你只要知道原來的id和密碼就能啟用。蘋果4s鎖屏密碼忘記如何解決?如果刷機對手機有影響嗎?怎麼刷機?刷機是可以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的,但是資料會丟失,沒有其他的影響。具體操作如下 1 將手機連線愛思助手後,先點選上面的 刷機越獄 再點選 專業刷機 然後點選 查詢shs...

蘋果4s把定位系統關掉,還查的到手機具體位置嗎

iphone手機定位追蹤方法 1 第一時間用電腦登陸蘋果 icloud 官網 www.icloud.com 輸入當時設定的 icloud 賬戶和密碼登陸,點選 查詢我的iphone。2 然後 icloud 會根據手機的定位資訊進行搜尋找到 iphone 的位置,在 所有裝置 裡選擇需找回的裝置。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