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治療扁平龐有什麼好偏方,急急急!!!治療扁平龐有什麼好偏方

2022-02-27 08:01:28 字數 1872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扁平疣簡介:扁平疣「扁瘊」,是常見的**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色紅、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扁平疣的**:由於肺經風熱燻蒸,蘊阻肌膚而成。

二、扁平疣的**方法:解毒化瘀,清熱涼血。

扁平疣,在中醫學中稱「扁瘊」,它的病原體和尋常疣一樣?本病經過慢性,可經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現炎症反應,抓癢加重,但可**。極少數患者還有發生癌變的可能。

皮疹特點:正常皮色,淡紅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米粒大到綠豆大,圓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皮疹數目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佈,可見由於搔抓後的自體接種現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

扁平疣是一種病毒,由於病毒在醫學界很難**,所以目前無論在國內、國外對扁平疣的**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時間需3個月左右。

目前醫學界無法直接殺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扁平疣的方法都採用提高人體免役功能來壓制、消除扁平疣,這也是為什麼**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幾種**方法:

(1) 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2) 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3) 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介紹幾個小偏方:

(1)硫代硫酸鈉+70%的醫用酒精溶液,必須在最熱的夏天塗抹。

(2)用些藥粉用白醋稀釋途患口,買白醋一瓶 ,鵪鶉蛋若干個

玻璃瓶一個 ,用白醋浸泡鵪鶉蛋兩個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倆棵 。

``````````````````````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京**研究所看看吧,我有個同學就是在那治好的。只花了幾十塊。不過那周圍有好多醫托,千萬別給她們騙了喲。

有什麼偏方可以快速消除扁平疣 最好是外用的 急急急

3樓:叢雲闕凱澤

用乾燥的新鮮石灰一小塊,入潔淨器皿,倒入適量涼水,待反應完畢,取清淨而略粘稠者一滴,點到用針挑破扁平疣表皮上,忌水沾到傷口上兩天。就平靜無斑。

4樓:亥華皓

1.板藍根、大青葉各30克,黃柏15克,苡以仁30克,熬水擦洗患處,每天2次,每次擦洗半小時。 2.了哥王(果實)30克,搗爛,泡入95%酒精30毫升中,兩週後,過濾,塗患處。塗藥前先將尋常疣(特別是「母疣」)挑破,再塗藥。

每次塗擦5分鐘。一日一次。建黨疣多者,可分批**。

3.生石灰33克,鴉膽子仁30克,血竭15克,將三者混合研碎,細羅過篩,將瓶備用。取少許地藥粉放在疣的頂端,用拇指輕輕揉搓,邊搓邊加藥粉,直至將疣體完全搓落為止。搓時如有血不必介意,可加少許藥粉,繼續揉搓。

疣體搓落後,基底略出血,以藥粉按壓之,片刻血即止。搓時用力不宜過大,應一次將全部疣體搓落,以免**。 4.金錢草30克,川芎9克,紅花9克,桃仁9克,生牡蠣30克,煅牡蠣30克,炮甲珠15克,大青葉30克,板藍根30克,水煎服。

5.生地30克,蒲公英30克,白蘚皮12克,地膚子12克,當歸12克,丹蔘15克,三稜9克,莪術9克,苦蔘18克,殭蠶9克,幹蟾皮9克,百部9克,水煎服。 專家提醒,由於不能面診,這些扁平疣偏方藥方僅供參考。患者切不可自行配藥,**扁平疣應該到專業的**病醫院,才能早日恢復健康。

誰有治療扁平疣的經驗啊?跪求!急急急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 色或淺褐色.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的話,薏米可以起到些作用,但想要薏米完全 不太可能,建議 外用中藥h...

急急急結石應該注意什麼?如何治療

由於對腎結石的 目前還不太明確,所以應該在飲食中注意以下幾點 大量飲水,每天2000 3000毫升,儘可能使尿量達到2000毫升以上。應限制肉類的攝入量,特別是動物內臟。有些食物應少吃,如菠菜 土豆 蘆筍 胡蘿蔔 榨菜 帶魚 濃茶 速溶咖啡等。腎結石在 的期間應該注意在飲食方面堅持五少一多的原則。1...

急急急請教各位老師,急急急急,,,各位老師有什麼好藥啊!

臍腐病,採用根外追施鈣肥 技術。番茄結果後1個月內,是吸收鈣的關鍵時期。可噴灑1 的過磷酸鈣,或0 5 氯化鈣加5mg kg萘乙酸 0.1 硝酸鈣及愛多收6000倍液,或綠芬威3號1000 1500倍液。從初花期開始,隔10 15d1次,連續噴灑2 3次。使用氯化鈣及硝酸鈣時,不可與含硫的農藥及磷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