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作文,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2021-03-19 08:32:32 字數 5381 閱讀 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

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曠神馳,大自然的神奇,令人歎為觀止。大自然是心靈的家園,它是美的源泉。大自然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生活在那裡就像人間仙境一般。

春天,燕子給我們剪下了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雪也漸漸地融化了,小草從地裡偷偷地鑽出來,小樹也換上了新衣服,路邊的野花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來,樹下面成千上萬的蜜蜂也成天嘹亮地響著。這是,蝴蝶也來湊湊熱鬧,好像在和蜜蜂說話。

2樓:留下一片林

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都非常美麗,我們對它的讚美,我們對它的熱愛,包括那「迷人的身姿」。

春天,山綠了,地綠了,粉紅的桃花,五彩繽紛的野花競相爭豔。鵝黃的柳樹自己那柔軟的枝條在風中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著春天的歌從樹梢掠過。

成群的鴨子在河裡嬉戲,真是一個讓人產生羨慕之情的春天啊!

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沒有一絲風。人們坐在屋裡悶熱難當,就如同坐在蒸籠裡一般,這時,從河邊傳來鬧聲和笑聲,哦!原來,大家都在享受大自然賜予天然的沐浴啊!

都在盡情的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從他們的臉上你就知道他們有多開心了!一場暴雨,使山間乾涸的萬畝叢林暢飲了一番,從而變的更加蒼翠欲滴了,真是一個讓人暢快的夏天啊!

夏天悄然而去,偉大的母親——秋,給「孩子們」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等高望去,宛如一片茫茫而閃亮發光的金色海洋!稻田裡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和歡快的笑聲;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欲飛,還有的像舞蹈演員在跳著清逸而優美的舞蹈。這真是一個讓人陶醉的秋天啊!

天上飄飄灑灑下起了美麗的雪花兒,那是冬天的腳步邁進了,也許溫度低的原因,「冬媽媽」給大地編織了一件厚厚雪白的「大棉衣」讓他們度過了一個平和的冬天。悄然的走進大自然之中,讓人感受到時間的停止,新生命即將誕生,從而產生一切美好的想象!這真是一個讓人充滿美好回味的冬天!

春夏秋冬——各有千秋,真是一個讓人產生讚美之情的四季啊!

3樓:毛亦卿

一)描寫春天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最先是朝陽的山坡處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溼了去年的草植;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過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植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在同時,往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溼土裹住,在草殖著根鬚,爭取它們的生命。

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一些,蝴蝶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麼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了子玩呢。

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西雙版納的氣候四季如春,然而春天仍然是最美好的季節。正是在春天,在傣族的潑水節的前夕,我們來到了被稱為西雙版納的一顆「綠寶石」的橄欖壩。當我們從瀾滄江的小船踏上這片土地時,立刻覺得好像來到了一個天然的熱帶大花園。

到處是濃蔭匝地,繁花似錦。走在村寨之間的小徑上,就好像是走在精心修建起來的林蔭路一樣,只有從濃密的樹葉的縫隙裡灑下來的太陽的點點金光。

春光在萬山環抱裡,更是洩露得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巖下底蔭處和山溪底旁邊長滿了該藤和其它鳳尾草。

紅、黃、藍、紫的小草點綴在綠茵上頭。

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

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二)描寫夏天

六月十五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也象下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的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這裡固然有絕崖、陡壁、噴泉、草地,但更為離奇的卻是那波光流思的冰湖。那湖水碧藍見底,湖面映浮著遠山的倒影。在霞光盡染的傍晚,你在湖邊草地支起帳篷,升起黃火,看明澈的冰湖裡的繁星,和那被黃火染得一片通紅的雪山,簡直忘掉盛夏的酷暑,如置身神話世界了。

天上白雲緩緩地飄著,廣闊的大地上三三兩兩的農民辛勤地勞動著。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溢的小河邊上。河邊的頑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

「看呀!看呀!泥鰍!

這個小蛤模!」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歡樂。

(三) 描寫秋天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

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四) 描寫冬天

高闊的天空掛滿著星斗,於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著眼。

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裡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冬天的田野,顯得特別空曠、遼闊。東北風在田野裡一無阻擋地呼嘯著。村子裡的柴草堆被吹得翻飛起來,大樹像強打精神一樣,竭力站穩身子,讓自己的枝條和風吹鬧著,搖晃著,可是樹枝上的前後幾片黃葉被吹落了。

這些葉子也象怕冷一樣,一片跟著一片向土溝裡滾著,向路上的行人腳下滾著。

4樓:鼠王耗耗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

春夏秋冬的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一年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我喜歡萬物復甦春天。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春天,美麗的春姑娘來了,她送給大樹爺爺一身綠衣裳。送給花姑娘一身花衣裳讓她更加美麗。

送給草兒一些雨露讓他茁壯成長。送給大地一塊綠地毯讓他感到溫暖。然後我們去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

夏天,太陽公公像個大火球照著大地,有些人被晒得到大樹底下乘涼,還有些小朋友到超市去買雪糕,還有些人去游泳館裡游泳

,不知不覺中知了也在大樹上叫了起來,我想它也是被晒的吧,媽媽笑著說;知了叫不是被晒的,而是它腹部的風鳴片發出叫聲,是求偶。

秋天,果實成熟了,世界被金黃色包圍了起來。農民伯伯高興得像花兒一樣,我也去了鄉下感受秋收的喜悅。一塊塊土地,長滿了果實。

一顆顆樹木,結滿了果實。果實各種各樣,有梨、玉米、高粱、大豆、水稻等。

冬天,雪姑娘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小朋友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他們高興極了。春、夏、秋、冬各有特色。

6樓:栗子大帥比

家鄉的春夏秋冬

我的家鄉在仙居,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確,,我的人生態度?在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就用這個寫老師佈置的作文

關於春夏秋冬的作文

9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春,春風拂面,綠柳如絲。花草樹木正在忙碌的給自己脫胎換骨,換上新裝。光禿禿的樹枝上,樹葉早已視而不見,此時新芽悄然冒出,像一個剛鑽出蛋殼的小雞一樣,露出了白嫩的毛茸茸的綠芽兒,不由的讓人憐惜。

枯黃早已沒有,生機的草兒也躍躍欲試地從人們的腳底擠了出來,迫不及待的看看這個熱鬧的世界。擺放的盆景被賣花的人們伺候的綠油油的,在人們面前展示自己的風采。各式各樣的花對人們綻放著,顯的那麼妖豔。

一個遊玩的季節,我喜歡這個季節,充滿生命力,朝氣蓬勃。

夏,炎熱酷暑,夏日可畏。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路旁的樹木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放在太陽下的那些花幾分鐘便蔫了,顯的不在妖豔奪目。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著氣泡。炎炎夏日,卻是游泳的大好時光。

男男**老老小小都湧到海邊,盡情的享受著海浪,海風,海灘的感覺。夏天是炎熱,歡樂,多姿多彩的。

秋,落葉飄零,秋風蕭瑟。原本綠蔥蔥樹葉已經褪去了顏色染上了一層金光。秋莊稼的葉片全然脫略了金子的那層討厭的賊亮,把育苗到結實的辛勤的全過程積澱成一種沉著的,富於質感的,略帶乾澀的黃。

人們正在辛勤著收割著自己的勞動果實。秋日的夕陽最是賞得的.夕陽將那溫柔的餘暉慢慢的灑在這片渾黃的景色之上,使那些葉子透出一片另樣的顏色,再加上那片似有而無的涼霧,使得整個大地充滿了安詳與靜謐。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

秋天的到來,使我心情舒暢,因為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空氣,喜歡它的陽光,喜歡它帶來得心情和豐收的希望。

冬,寒氣逼人,殘冬臘月。冬天的樹木脫去了身上原本厚重的衣裳,露出堅實的胸膛。動物們也紛紛進入冬眠的狀態。

只有那潔白的雪花是此時最興奮最充有活力的飄落著,整個世界都因為雪的到來而厚厚的披上一層銀裝。整個外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屋上,樹上,平時走過的小路,一切都在一夜間變的如此的多采。冬天是莊嚴的,靜穆的,使每個人去沉思,而不再輕浮。

春天是相戀的季節,一切都孕育著生機;夏天是熱戀的季節,一切都充滿了火熱;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冬天是相擁的季節,彼此相擁抵禦寒風

春夏秋冬春夏秋冬春夏秋冬 的詩,春夏秋冬的詩

唐 賀知章 詠柳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線。不知細對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唐 韓愈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唐 東方虯 春雪 春雪滿空來,觸處似花開。不知園裡樹,若個是真梅。宋 蘇舜欽 淮中晚泊犢頭 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

英語5年級春夏秋冬作文,春夏秋冬的英語作文。

眾所周知,一年有春 夏 秋冬四個季節。春天是一年最好的季節。春季是從三月到五月。天氣暖和了,白天變長了。萬物復甦,樹綠了,花開了。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夏季是從六月到八月。這是一個炎熱的季節。這個季節經常下雨,莊稼生長得很快。我們會放暑假,去游泳。金色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季從九月到十一月。農民們忙著收...

關於寫春夏秋冬的太白公園的作文,按春夏秋冬寫公園的作文

門票 復 學生票 制50 普通票70 火車站東廣場bai遊2公交 每日一du班,早上8 00 到湯峪 太白 zhi山 湯峪口乘園dao內交通車至下板寺.大野海那些景點確實都在裡面,我覺得可以第一天去了泡溫泉,第二天一大早爬山,那裡的賓館都還不錯,乾淨而且不貴,有的還帶游泳池,晚上吃完飯還可以游泳。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