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春夏秋冬的太白公園的作文,按春夏秋冬寫公園的作文

2021-03-04 01:45:43 字數 5551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復 學生票

制50 普通票70 火車站東廣場bai遊2公交(每日一du班,早上8:00)到湯峪(太白

zhi山)湯峪口乘園dao內交通車至下板寺.大野海那些景點確實都在裡面,我覺得可以第一天去了泡溫泉,第二天一大早爬山,那裡的賓館都還不錯,乾淨而且不貴,有的還帶游泳池,晚上吃完飯還可以游泳。爬山可以跟賓館的前臺說想找人拼車上山呢,這樣好像是一個人10塊吧,坐到車進不去的地方,再開始爬吧!

按春夏秋冬寫公園的作文

2樓:茆秋珊堵令

朝陽公園,大家都知道吧,那麼,你瞭解它的春、夏、秋、冬嗎?下面,我就介紹一下美麗的朝陽公園。

小荷作文網

****zww.**

冬季的朝陽公園,潔白的雪花在它的上方翩翩起舞,還時不時的落在公園的樹上。雪花積得越多,那樹就越像個白了頭的老爺爺,昂頭挺胸的站在那兒。雪花落在的地上,大地就像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前面的池塘結冰了,好像蓋上了透明的棉被子。池塘邊,偶爾有幾個小朋友在哪兒玩耍。小荷

作文網****zww.**

春天,公園裡百花齊放,有百合,有牡丹,有玫瑰還有

……各種各樣,池塘裡的冰融化了,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草兒冒出了小腦袋,樹也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

……夏天的公園,樹葉長得非常茂盛。小草也在拼命地生長著,你用手輕輕的放在小草上,你會覺得軟綿綿的,有時它還會像個調皮的孩子弄得手心癢癢的,樂得你咯咯咯的笑。池塘裡的小蝌蚪如今也變成了大青蛙,會衝著你呱呱呱的叫,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

秋天,秋風帶著它的大彩筆來到了公園,它給一些樹葉塗上了黃色,給一些樹葉塗上了紅色

……我愛朝陽公園,更愛他的春夏秋冬。你呢?

3樓:baby速度

我家鄉哪兒最美?那當然是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的青山公園啦!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河的水淙淙地流著,河裡的小魚歡快的遊著,好像在比賽游泳呢。小河邊的柳樹「身子」挺直挺直的,「頭髮」被春風吹起來了。

臉上面帶著微笑,好像是一個美麗的絕世佳人。柳樹旁的一片草地綠油油的。看!

中間還有一棵桃樹呢!「頭上」插著一朵朵粉紅色的鮮花,真美!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草地封的嚴嚴實實的,人們可以一邊在樹蔭下乘涼,一邊和親朋好友聊天;小孩子還可以約上小夥伴,一起去「小山」上玩;小孩子還可以和他人一起去郊遊;還可以去捉小蝌蚪……

秋天,樹木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公園裡飛舞。這時候,大人們可以去公園的涼亭和朋友看落葉。

每當秋天,菊花仙子和桂花仙子就來了,她們送給我們了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大家都喜歡的季節。

冬天,我們這南方並不會下雪。但是沒到冬天公園裡就特別多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告訴你們吧。因為南方冬天不會很冷,但人們都喜歡晒太陽。所以冬天人們都會坐在、躺著公園的草坪上,一邊晒著溫暖的陽光,一邊聞著茶花的香味。

我家鄉的青山公園,一年四季都美麗。我喜歡。

有關公園春夏秋冬的作文500字以上的

4樓:佳有小瑤瑤

公園的春天是萬物bai復甦的du,看,花兒長出了芽zhi兒,等著自己變成一dao朵漂亮的,美麗的小花兒專.還有那碧屬

綠的柳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小音符,風一吹,小音符就搖動起來,搖出了一首給春天的讚歌……

公園的夏天是枝繁葉茂的,看,一棵棵大樹的葉子由淡綠變成了深綠,像是被塗上了一層顏料,但偶爾也能看見有一些淡綠色葉子的植物.這時,小朋友們在一棵棵的大樹下乘涼呢!

公園的秋天是黃葉紛飛的,黃色的椅子飄下來的聲音輕輕的從我耳邊飄過,還有那一片片的黃,紅葉從樹上飄了下來,彷彿是一隻只正在飛舞的蝴蝶……

公園的冬天像北國的景色那麼壯觀,雄偉,看,那樹下的雪堆積得厚厚的,像一座座小小的雪山,還有那小松鼠天天在樹枝上散散步,看看春天有沒有到來……

啊!公園的春,夏,秋,冬真是五彩繽紛,雄偉壯麗!

美麗的湘溪公園作文要寫春夏秋冬作文300字

5樓:半空撫琴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景色非常美麗,但春、夏、秋、冬更是美麗。

春天,小草把厚厚的白大衣脫了下來,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大樹也變綠了,柳樹的枝條也彷彿像把白頭髮都給摘掉了,又抽出了新的綠色頭髮。大雪也融化了,凍上的河水也重新流動。

人民公園的春天真是春光明媚。

夏天,太陽照著大樹,樹葉彷彿照的非常燦爛。一點風都沒有,柳樹也很喜歡找太陽,照的非常舒服,人民公園的夏天真是烈日炎炎。

秋天,大樹彷彿覺得很冷,葉子變黃了,都紛紛落下,落葉在秋風的吹動下,像蝴蝶一樣在飛舞著,不一會兒就落到了地上,每棵樹都像感冒似的,黃的葉子落了一大堆,踩上去又送又軟,像黃色的地毯。人民公園的秋天真是金鳳送爽。

冬天,葉子又穿上了白大衣,河水正流的高興,可是抵擋不了寒風,在寒風中,河水又結冰了…

公園的春夏秋冬真美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從春天說美景再說秋天冬天再結尾

作文公園裡的春夏秋冬300字

7樓:淚雨朦朧迷霧

春天,公園裡的景色五彩繽紛,有大大的石頭,有各種各樣的樹木,還有嫩綠的小草。那時的小動物也很多。因為各種花兒的開放,蝴蝶都飛到它們的身上,吸著那甜甜的花蜜,小蜜蜂們也開始工作了,瞧它們那樣,從這朵花上飛到那朵花上,有從那朵花上又飛到另一朵花上,飛來飛去,可愛極了。

夏天,公園裡熱得像火山一樣。太陽閃著刺眼的光芒,人們只好開啟太陽傘,在快被晒焦了的地面上行走

秋天,公園裡落葉飄飄,黃葉一片又一片的從樹上落下,如同仙女下凡。菊花綻開了笑臉。

冬天,公園裡雪花飛舞,豔麗無比,雪落到了房子上,落到了行人的身上,他們活潑,可愛的樣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還有小松鼠也時不時地探出頭來,看看春天是不是就要到來

8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春天來了,公園裡顏色是翠綠的。在冬眠的動物醒了,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迎春花開了像一串穿黃色的小風鈴。燕子和大雁有的從南方飛來,有的還沒有飛回來。還有竹子慢慢變綠了。

夏天來了,公園裡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柳樹的枝變軟了,小草更綠了,放風箏的人多了,在公園裡的人也多了起來。小鳥在枝頭上歌唱,好像在說:

夏天來了,夏天的顏色太多了,有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有許多許多的顏色,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它。

秋天來了,公園裡顏色是五顏六色的。樹葉變黃了也變綠了,松樹還是翠綠的,因為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楓葉變紅了,菊花開了,菊花有紫色的、白色的、黃色的,還有幾種顏色我不說讓你們來猜看誰能猜到。

冬天來了,公園裡的顏色是白和紅還有翠綠的。冬天樹葉都落了,只有冬天臘梅花才開著。我們要向臘梅學習勇敢。大家還要向松樹學習堅持。

9樓:李晨豪

可以結合自己在公園裡面看到的春夏秋冬四個景色結合在裡面的花草樹木鳥語花蟲

10樓:yuki是儍瓜邑之

公園裡的春夏秋冬

公園裡的春夏秋冬

春天來了,公園裡顏色是翠綠的。在冬眠的動物醒了,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迎春花開了像一串穿黃色的小風鈴。燕子和大雁有的從南方飛來,有的還沒有飛回來。還有竹子慢慢變綠了。

夏天來了,公園裡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柳樹的枝變軟了,小草更綠了,放風箏的人多了,在公園裡的人也多了起來。小鳥在枝頭上歌唱,好像在說:

夏天來了,夏天的顏色太多了,有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有許多許多的顏色,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它。

秋天來了,公園裡顏色是五顏六色的。樹葉變黃了也變綠了,松樹還是翠綠的,因為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楓葉變紅了,菊花開了,菊花有紫色的、白色的、黃色的,還有幾種顏色我不說讓你們來猜看誰能猜到。

冬天來了,公園裡的顏色是白和紅還有翠綠的。冬天樹葉都落了,只有冬天臘梅花才開著。我們要向臘梅學習勇敢。大家還要向松樹學習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排座套盒飯店吃點好的。司徒駿文可口

可樂了可口可樂了可口可樂了o丁字褲嗎啡色即是空與你同在一個個問我們這個點兒童節快樂啊?與你無關緊要啊刁民想想你的時候呢,gbbhh刁∴丹麥曲奇餅乾刁

12樓:張娉

五古見女·然8射射婚騙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鵬側llll11111111力量訓練場景區的作業已經到家孩放假了沒有加班嗎丁啉川哥斯拉夫人有事嗎?

描寫公園景色的作文350字春夏秋冬

14樓:務遠祝煙

公園一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進公園,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仰望那無邊無際的天空,蔚藍的,像用水洗過一樣,那麼明淨。朵朵白雲猶如點點白帆,又好似一朵朵綻開的白蓮。

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被霧籠罩著,朦朦朧朧,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山頂上有一座紅色的小亭子,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近處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五顏六色的菊花,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紅的似火,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就像一個個驕傲的小公主,互不服氣地比試著各自的美麗。

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陶醉,招來了蜜蜂和蝴蝶,繞著它們翩翩起舞。花壇左邊的松樹傲然挺立,好像一位威武的衛士,日夜守衛著公園裡的一草一木。花壇右邊的白樺樹,枯黃的樹葉在空中飄舞,落得滿地都是。

白樺樹旁有一張椅子,遊人經常坐在椅子上看書、畫畫。花壇前有一個小操場,有的人在練太極拳,有的人在跳繩,到處充滿歡聲笑語,人們在充分享受生活情趣。穿過小操場,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人工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清澈的湖水閃著點點銀光。

魚兒悠閒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全身佈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有的周身像插著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刺兒,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兩個小朋友正在划船,快樂極了。  俗話說得好,一天之計在於晨,我愛清晨,可我更愛秋日公園清晨的美麗景色。

行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美如畫.

不覺間,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和煦的春風輕輕吹拂,吹醒了大地,吹綠了小草,吹紅了桃花,吹化了小河中的冰雪.讓那春水潺潺地流淌,讓那小溪開始了歡唱.

小鳥兒站在枝頭,吟唱著動人的歌曲,讚美著大自然的美好.百花齊放、萬紫千紅、百鳥爭鳴,到處瀰漫著鳥語花香.

春天剛乘風而去,夏季便姍姍來臨.小河邊,綠樹成陰,一陣輕風吹過,樹葉兒沙沙作響.碧綠的柳樹在微風的撫摸下,輕輕地搖曳著那細長的秀髮,跳起了輕柔而優美的舞蹈.

河面上,玉盤似的荷葉星羅棋佈,給小河罩上了一層綠紗.在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荷花如少女般亭亭玉立.粉荷垂落,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皎無暇,美不勝收,令**連忘返.

漸漸地,綠葉泛出微黃,秋天翩然而至.秋風撲面而來,帶來絲絲涼爽,令人心曠神怡.它吹到田野上,田野一片金黃.

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它吹過果園邊,果園碩果累累.金燦燦的鴨梨,紅彤彤的蘋果,給人們帶來了無限豐收的喜悅.

它吹進花園裡,菊花迎風開放,紅的,白的,黃的……,勾畫出一幅絢麗多彩的金秋美景.

當火紅的楓葉撲向大地時,冬爺爺來臨了.那漫天飛舞的雪花不一會兒就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毛絨絨的地毯.城市裡銀裝素裹,成了冰雪的王國.

田野裡,麥苗兒在厚厚的棉被下呼呼大睡,為迎接來年春天養精蓄銳.只有松柏和臘梅挺著胸脯,迎風傲雪,分外精神.

一年四季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景色變換,氣象萬千.神奇的大自然魅力無限,把我們美好的生活裝扮得五彩斑斕.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按春夏秋冬寫

美麗的西山公園慾望是想寫這篇文章的話,首先你要是知道你從今年開始有什麼關注你的有什麼吸引力的,然後按照這個方向寫,也可以按照序時的時間寫可以。對於美麗的西山公園的話,這個比較簡單還是重新找申請來,然後磨磨唧唧的寫就行。作文 明星具有怎樣的優良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求一篇以 我的明星 為題800字作文 說...

婁煩的南山公園寫春夏秋冬寫作文

南山公園的四季 在我生活的小鎮上有一座美麗的公園 南山公園,這裡的景色優美,每個季節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春天,樹木吐出新芽,小草從土地裡探出頭來,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為公園增添了許多生機,一陣微風吹過,柳條就隨風舞動。夏天,公園大噴泉開始噴水了,孩子們便在水池旁玩起了水槍,激烈的水槍戰開始了,水從四...

作文美麗洲公園的春夏秋冬的作文字怎麼寫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春夏秋冬 人民公園的景色非常美麗,但春 夏 秋 冬更是美麗。春天,小草把厚厚的白大衣脫了下來,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大樹也變綠了,柳樹的枝條也彷彿像把白頭髮都給摘掉了,又抽出了新的綠色頭髮。大雪也融化了,凍上的河水也重新流動。人民公園的春天真是春光明媚。夏天,太陽照著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