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有什麼特殊功能,蘋果手機有哪些特殊功能

2021-03-19 04:53:15 字數 4884 閱讀 7791

1樓:巴巴拉小白兔

1、ar測距離

2、 智慧計算器

iphone手機自帶的計算機並沒有刪除鍵,每次使用的時候按錯一個數字總是從頭再來。其實只要向右滑動一下,末尾數字就會被刪除了。

3、鑰匙串

各種賬號密碼會記,或者會忘記該怎麼辦呢?這時就可以使用iphone手機的鑰匙串,它可以幫我們記錄手機登入過的賬號和密碼。

5、icloud

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免費的雲服務icloud將以全新的方式儲存並訪問你的**、**、應用等,並以無線的方式推送到你的所有設定,一切都能自動完成。

聽上去是不是很簡單,只要你設定一個icloud賬號,你所有的蘋果裝置都可以共享你的檔案,感覺隨身帶了一個行動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果手機的每個型號都有不同的功能,他們的功能是隨著手機型號的升高而逐漸增強的,比如蘋果8就增加了防水,蘋果x支援浸泡,畫素是沒的說,當然蘋果最大的優點是手機系統好不卡。特別的功能基本蘋果手機的功能基本都有,像指紋解鎖,safir這樣的功能,推薦一個快捷指令的功能,可以自己寫指令碼,還能設定各類快捷。果有27萬個應用程式,正常可安裝2160個軟體,但軟體多了經常要升級,導-_-#

3樓:允實仙培

iphone

的特色在與其螢幕,畫面顯示細膩,手指操控自如,反映靈敏,這些是其他觸控機無法超越的,還有就是iphone特有的四軸陀螺儀。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新功能,看看你有

沒有發現,用的時候特別方便

張哥聊數碼

5樓:韓湘子在人間

蘋果手機有什麼特別的功能,這個問題韓湘子來為你解答一下蘋果手機以硬體耐用,系統流暢,體驗良好而著稱,由於系統的封閉性,安全功能也比較可靠,在全球粉絲非常多

如果說有什麼特別的功能,我想就是蘋果的時鐘圖示會動,與真正的鐘表一樣顯示,這個功能挺亮的,當然蘋果手機的功能也特別多,但相對於安卓手機的各種花裡胡哨的功能,蘋果還是顯得有點保守,被認為創新不夠,但是蘋果一個設計可以引領手機潮流也是不爭的事實

不能說誰抄襲誰,大千世界,手機的外觀與功能就那麼多,重疊與吸星**也是一門好功夫,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自去年iphone xs系列釋出以來,銷量一直低迷,但此前的iphone x、iphone7等系列還是收穫了不少客戶的,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蘋果手機一些實用且鮮為人知的小技巧。

提高通話音量:

我們在與別人通話時經常會出現通話質量不佳,聽不清對方在說什麼的狀況,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在iphone設定中開啟——通用——輔助功能——開啟單聲道音訊——開啟**噪聲消除,這樣我們在下次通話時就可以清晰的聽到對方講話了,如果開啟了這些功能後,通話質量還是不佳,那麼有可能是手機訊號不好,我們可以選擇換一個開曠的地方通話試試。

把手機借給他人使用如何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

在生活中同事或者朋友有的時候會向我們借用手機,這時即使我們手機裡沒什麼重要的資訊,但仍然會擔心自己的隱私被他人翻看,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某些隱藏設定,具體操作方法為: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引導式訪問——開啟輔助功能快捷鍵——設定密碼,設定完成後,當別人需要借用我們手機時,在使用重要功能時就會要求使用者輸入我們剛剛設定的密碼,就不用擔心隱私會被洩露了。

簡訊特效:

列印文稿: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偶爾會碰到需要列印文稿的情況,但如果身邊正好沒有電腦和掃描機,就無法對文稿進行列印,但其實我們可以利用iphone自帶的備忘錄解決這一問題,操作方法為:開啟備忘錄——在底部點開"+"號標誌——選擇掃描文稿——將文稿進行儲存——點開備忘錄右上角的分享按鈕——選擇列印,這樣我們就可以快速的列印出文稿了。

iphone放大鏡:

該功能僅對視力不太好或者需要**字型較小的東西時比較有幫助,比如,如果我們有輕微的近視,那麼對於地鐵站牌或者高鐵站牌的車次資訊看不清時,我們就可以使用該功能,操作方法為:開啟設定——輔助功能——開啟放大器,這樣我們在需要使用放大鏡功能時只要連按三下側邊按鈕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有實體home鍵的蘋果手機就連按三下實體home鍵,沒有就按側邊按鈕)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一些關於使用iphone是的小技巧和隱藏功能,其實在蘋果手機的輔助功能裡,還有許多功能都非常實用,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開啟一些輔助功能,然後你就會開啟iphone手機新世界的大門。

7樓:非我之寒

系統不一樣定位不一樣的。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發行。而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

從流暢性來講,iphone系統更具有優勢。為什麼這麼說呢?android系統採用了虛擬機器的執行機制,這樣的執行機制需要消耗更多的系統資源。

android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得卡頓,而ios系統幾乎不會出現卡頓的現象,並且android系統的桌面滑動的靈敏性都不如ios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易上手的小功能還有很多,比如平時我們晚上使用手機的時候在被窩裡玩手機,可能手機的亮度降到最低了還有點刺眼,這時候我們可以按照到這個功能,點開設定,通用,顯示與亮度,然後開啟夜覽,在這裡可以調節手機螢幕的融合的強度,如果是在沒有關心的夜晚的話,儘量把螢幕的光調的比較短一些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對眼睛有個保護,而且還不容易疲勞。而且還可以設定好時間,每到一個時間段的時候就會開啟,當然了,在白天的時候基本上我們用不到這個功能,因為白天的光線太強,手機螢幕如果暗一點的話基本上卡不清楚上面的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8 plus資料匯入功能:換新手機之前,先把現在使用的iphone升級到ios 11,iphone 8 plus資料匯入功能:換新手機之前,先把現在使用的iphone升級到ios 11,然後蘋果新增的「快速設定」特性,將原先手機上的數 據都匯入到新手機。

然後蘋果新增的「快速設定」特性,將原先手機上的數 據都匯入到新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時候我們買來手機之後都會看看這部手機有什麼信鮮的功能,但是對於蘋果我們基本上都非常理解,蘋果的手機從最初使用最多的iphone4一直到現在iphone8都有哪些比之前先進地功能呢?今天就給大家講述一下蘋果手機隱藏的一些特別方便快捷的小功能。別看這些不起眼的功能,真到了緊急時刻或許真的能用到,就不用再點亮手機再去查詢了。

蘋果手機有哪些特殊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時間瞬間快一倍:在充電的時候開啟飛航模式,這樣可以大大提高充電速度效率。

2、沒訊號,也能免費使用導航:在沒有訊號的地方,通過隱藏離線地圖功能,可以把google地圖當免費的***用。這個技巧在android裝置上也是通用的,為了方便準確定位可以在重要的地方標上星號,這樣在沒有訊號的地方也可以找到了。

3、訊號強度用數字表示:自從ios 7系統後,訊號數值為圓點形式,如果想要更個性化,可以用數字來顯示訊號格數。

4、直接刪除計算器上的數字:在計算器介面上,你可以直接用手指向右滑動,刪掉最後一個輸入的數字,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5、iphone耳機變成相機拍照按鍵:個功能其實也比較簡單了,直接按機身上的音量+,就可以實現拍照了。

6、單擊螢幕上方時間,回到網頁頂部:在瀏覽網頁的時候,是不是會出現到底部就要一步步的劃到頂部啊,其實只要雙擊中間的時間顯示,就可以回到網頁頂部了。

7、拍照拍出分身術的**:這個方法比較有意思,利用iphone的全景拍照模式,可以把朋友排成好幾個分身。

12樓:哈哈

iphone技巧ˇ編寫簡訊的時候,如果想把寫的內容全刪掉,只需晃動你的iphone幾下,會彈出個視窗,選擇「撤銷鍵入」就可把內容全刪掉了,不用按著刪除鍵半天了。如果想把剛刪掉的內容恢復,晃動iphone選擇「重做鍵入」,剛刪掉的內容就回來了;如果是剛貼上過來的,晃動可以「撤銷貼上」。!!!

2.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想輸入"度"(小圈圈)這個單位符號,可是找不到,現在告訴大家:在數字鍵盤上按住0不動,就會出現此符號!趕快學習了吧

3.如果簡訊來了,正巧旁邊很多人,自覺不自覺地就看到了你的簡訊內容,腫麼辦?下面就教給大家:

1.進入設定-簡訊介面 2.關掉顯示預覽。

這樣簡訊來的時候就只有號碼或者來電人名了,身邊的人就不會看到你的簡訊內容了哦。不知道的同學趕快試試吧!

4.有些朋友發現電用的飛快,其實是你開了沒必要而又費電的東西:設定-wifi-關閉;設定-郵件-獲取新資料-關閉;設定

-通用-定位服務-關閉;設定-通用-藍芽-關閉;設定-亮度-自動亮度調節-關閉;另外每個月至少保證一次電迴圈(電迴圈:指把手機電用到自動關機.再連續衝6-8個小時)

6.7.您還在為睡覺時聽歌,睡著後歌曲仍放個不停而煩惱嗎?

其實iphone自帶的時鐘工具裡可以選擇定時關閉ipod,還不知道的果粉快去試驗一下吧!操作步驟為:先進iphone自帶的「時鐘」,然後進「計時器」,再進「計時器結束時」,在裡面找到「ipod睡眠模式」,即可使用。

8.蘋果應用教程:iphone

通訊錄不得不說的祕密。如果說現在什麼手機最被人們說期望,那麼一定非iphone莫屬,但是當大家真正拿到這款手機的時候卻有很多問題困擾著我們,手機在使用習慣上算是顛覆式的感覺,也是最讓我們頭疼的就是怎樣將原有通訊錄中的大量聯絡人匯入。

10.在待機黑屏狀態,長按home鍵,然後會出現藍屏,進入語音呼叫狀態,正常說話速度說出你要呼叫的**號碼,即可呼叫!試試吧。

11.如何調節iphone預設字號大小呢?使用手機曰歷、通訊錄、簡訊、郵件和備忘錄過程中,覺得預設字號太小的話,可以通過: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大文字,進行設定,6種文字供你選擇,趕快試試吧!

12.13.寫簡訊、發微博、輸**和輸入密碼時,可能經常要輸入大寫字母,必須按一下鍵盤的箭頭鍵才能輸入一個大寫字母,比較麻煩,不過只要"設定—通用—鍵盤—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再遇到需要輸入大寫字母時,只要連續按二下箭頭鍵(變顏色後)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字母了。

功能手機一,蘋果手機有哪些特殊功能

請詳細填一下你的問題 我這邊耐心幫你 大家都覺得結婚的很很很棒的患得患失背後誰劇本就不會疊被就都覺得不對勁 vivo x23在2018 年9 月 6 日晚北京召開新機上市釋出會,本次釋出會的重點是 vivo x23 新品。這是一款 vivo 中端定位的智慧手機,標配驍龍 670 8gb 128gb ...

蘋果手機的分屏功能怎麼用,蘋果手機分屏功能怎麼用?

2 從螢幕下方輕輕向上滑,調出dock。注意不要滑動太大,否則會調出控制中心。4 拖動到中間可以形成浮屏,想去掉浮屏視窗時輕輕向邊緣滑動手指即可。5 想重新調出浮屏視窗,輕輕從邊緣向內側滑動,浮屏視窗就會再次顯示。開啟蘋果6螢幕上的 設定 應用,找到 顯示與亮度 一欄,點選 顯示模式 一欄,請選擇 ...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呼叫等待功能,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呼叫等待?

1 以蘋果7手機為例,在手機設定的 裡可以設開啟呼叫等待,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 設定 2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選項列表中的 3 進入該介面後,就可以看到有一個 呼叫等待 的選項,點選進入該介面。4 然後再點選 呼叫等待 後面的滑動按鈕。5 開啟後按鈕顯示為綠色。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 首先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