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級看圖寫話,狗熊和狐狸的故事,看圖寫話狐狸和熊一起玩球

2021-03-18 20:38:29 字數 1494 閱讀 8163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早上,小兔的媽媽出去學車,爸爸上班去了,只留下小兔一個人在家吃早飯。

它正吃得津津有味,這時,一隻詭計多端的狐狸正在窗外偷看。它心想:哈!

這屋裡只有小兔一個人在家,我有美味吃咯!於是,它悄悄地開啟窗戶,輕輕地跳進屋子,躡手躡腳地靠近小兔,然後突然一撲,把小兔死死抱住。他得意地對小兔說:

“你今天乖乖的當我的午餐吧!”小兔聽了連喊救命,狐狸緊張得一把捂住小兔的嘴巴,趕緊跑出屋子……

這時,正在附近巡邏的熊探長聽見了呼救聲後,連忙循著聲音向這邊跑來。他發現小兔家門窗大開,然後趕緊跑進屋子,卻看見桌子上有吃剩的早點,可是一個人都沒有。他覺得很奇怪,於是馬上騎上摩托車順著小屋門前的路追了出去。

跑了不遠,他就看見狐狸夾著小兔正沒命地跑,於是熊探長大吼一聲:“快把小兔放下!”狐狸停下來扭頭一看,他嚇得拔腳就跑。

可是熊探長比他更快地跑到前面攔住了它,一下就把狐狸死死的按住。小兔終於自由了!

2樓:

大狗熊和狐狸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狐狸和熊一起玩球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熊紅紅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著皮球。

一不小心,紅紅摔了一跤,皮球骨碌碌地滾到了河裡。

紅紅連忙去找大象明明幫忙,明明一看,原來紅紅的皮球掉到河裡去了。

明明走到河裡,用鼻子把紅紅的皮球捲到了岸上。

紅紅說:“明明,今天多虧你,不然,我的皮球就被沖走啦。”明明說:“不用謝。”後來,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起了皮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多動腦筋,尋求幫助,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狗熊長什麼樣子的看圖寫話

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我家的沙發上,擺放著一隻又大又可愛的毛絨熊。毛絨熊大大的腦袋,耳朵也是大大的,矗立在腦袋兩端。眼睛笑眯眯的,粉嘟嘟的小嘴巴成“0”型。

兩隻小手像香腸似的鼓脹脹的。兩隻又粗又圓柱形的大象短腿直挺挺的。胖墩墩的身子後面搖擺著一根小尾巴。

毛絨熊一副憨厚可愛的樣子。

看圖寫話一隻狗熊和兩個小孩在森林裡

5樓:全堪頸

一天晚上,小明和小紅在數星星。小紅數的是16顆,小明數的是15顆。我數過了,是16顆。小紅贏了,小明數錯了。我想小明以後會仔細數清楚的。

典型特徵細心看,突出特點要記全

6樓:欣心真子女

小女孩怕狗熊,但最後狗熊是好的。

看圖寫話圖中有一個小姑娘和兩隻,狗熊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女孩早早就來到了草地上遛遛自己的小白兔,他一邊欣賞著美景一邊走著,真是詩情畫意,只見小草青翠欲滴,蟋蟀在唱著悠閒的歌,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青蛙和小魚在水裡有著泳,突然小白兔跑走了,小女孩急忙去追。

狐狸和母雞看圖寫話,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公雞和狐狸狐狸為什麼要跑

母雞正在高處哥哥哥生蛋,狐狸餓了想要吃掉母雞,於是花言巧語誇讚母雞,最後母雞上當被吃掉!狐狸bai是森林裡狡猾的動物。一天,它du 有了一個主意zhi。它走到了雞籠前dao,對母雞以內及小雞們說 親愛的母雞容小雞,我們是不是應該和平相處呢?我希望我們能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好嗎?小雞們一聽,高興極了,...

看圖寫話狡猾的狐狸和小松鼠,看圖寫話圖中有一隻小松鼠和一隻狐狸

在大樹下,有一隻狡猾的狐狸,他幾天沒吃東西了,肚子很餓。他抬頭看到一隻活蹦亂跳的小松鼠。他想把小松鼠當做今天的午餐,眼珠子骨碌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壞主意。他對小松鼠說 小松鼠,你的尾巴可真漂亮,像毛茸茸的被子。小松鼠想 狐狸一定又是在想什麼壞主意,想吃掉我,告訴你可沒這麼容易呢 狐狸又說 你趕快下來讓我...

長頸鹿和小羊的故事看圖寫話,小猴子和小羊看圖寫話

很久很久以前,一隻長頸鹿和一隻小羊碰到一起,長頸鹿看到小羊太小了,很看不起它。於是大搖大擺的走 到小羊面前,高傲地對小羊說 小不點,你在幹什麼呢?要不咱倆比誰本領大吧 小羊說 比就比,誰怕誰呀 長頸鹿說 看,那棵樹上有許多果子,我們看誰能吃到果子 小羊說 好的 結果長頸鹿個子高,很容易就吃到了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