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和寶馬是同級別的嗎,賓士和寶馬是同一個級別的嗎

2021-03-18 06:15:18 字數 5093 閱讀 7417

1樓:激情鬼舞

賓士的s級是全球各國領導人座駕使用最多的車,也是這個級別全球銷量最大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車型是否為同一級別,沒有說品牌是同一級別。

奧迪與賓士、寶馬真的是一個級別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是個骨灰的德國車迷.要不是看到這樣的問題我是不代勞打這麼多字對樓主講的>>>但沒辦法,就是愛車....首先他們是同一級別的,benz bmw audi是傳統意義上的西方三劍,無論國內國外也都是同一檔次,我記得在汽車族的雜誌上有一則調查,是關於德國人最想要什麼車的,audi名列首位,其實大家也沒必要把賓士寶馬奧迪做太過強硬的比較,因為三個車是各有千秋的,賓士不用說,正如他s級的廣告語一樣_流走的是歲月,沉澱的是精華.

一輛梅塞德絲在那一放你就知道那是一種歷史賦予的氣質,無可厚非,它很好很強大,它有比audi好的操控和比bmw好的乘坐舒適性,還有大名頂頂的7g變速箱,科技含量也如品牌一樣惹人喜歡.再說bmw,其實也用他的廣告詞,sheer draiving pleasure(純粹駕駛樂趣)就能說明問題,無論是bmw最為彪悍的獲無數汽車奧斯卡獎的自然吸氣直6引擎,還是m字頭對每位駕駛者的**,前後完美的50:50,極其靈活的轉向,和剛猛不矢奢華的懸掛,bmw是最能吸引駕駛者的,而7系也讓那些鄙視bmw的乘坐舒適性與品牌和不來的人大跌眼鏡.

bmw今年在全世界的銷量證明了西方三劍中21世紀初bmw率先領先了.audi樓主的愛車,一樣惹人愛,突破科技啟迪未來,樓主應該很熟悉這話吧,上audi的**你就會被它的擁有的科技所感染,儘管bm 和mb的科技也虎視眈眈,但audi絕對不處下風,rs的字頭r8 r10在勒芒耐力賽上的成功,讓世界記住了audi不輸給mb 和 bm.現在audi成熟內斂的外型,和日趨迅猛的渦輪增壓機,以讓愛車一族正視了這個品牌,至於為什麼中國人總覺的audi不向bm 和mb好,是因為最早國產以及落在了大眾名下,中國人或多或少有點崇洋媚外,可能總覺的進口就是好貨,一定程度上也制約了audi的品牌價值.

樓主手裡的a4是個好東西,象c級,象3系,一樣,會載入史冊.a8看的人多確實是因為稀缺,隨著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提高audi 在國人心中也一樣會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在國外,賓士和寶馬是一個級別,奧迪不是和前兩者一個級別的,而是低半個級別的,由於奧迪在中國提前登陸,苦心經營了這麼些年,所以國內的知名度很高,其實在國外,奧迪就不是賓士寶馬的競爭對手,不是一個級別的!由於看到了奧迪加長後在中國的成功,寶馬不得不撇下臉面,把5系活生生的加長了的!在國外,都沒有加長的5系,而賓士在中國的s系列,也全部都是加長版,在國外可大部分都是短軸距的哦,中國,真的是一個特殊的市場!

你說的看了奧迪a8l 6.0很多人會說,哇 6.0奧迪,最主要的原因是這車少,而賓士寶馬太多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想想看,賓士s600 需要240萬 寶馬760li也要220萬,奧迪a8l 6.0 200萬,都是買賓士寶馬的人多,可想而知,為什麼奧迪6.0讓人這麼大驚小怪了!

正是仗著在國內多年的經營,奧迪在國內的**才和現在的賓士寶馬**幾乎是差不多的,而寶馬5剛進入國內的時候是比奧迪a6 高出不少的,後來,**的原因,售後方面的問題,不如奧迪做的好,寶馬才將下價來競爭的!

我說的話是有根據的,對國外市場瞭解的朋友是知道這些的!

5樓:永不妥協

絕對是同一級別的!

只不過奧迪只是大眾的一個子品牌

而賓士寶馬都有自己的超豪華品牌,

賓士有:邁**。寶馬有:勞斯萊斯

大家看到a8l 6.0新鮮,是因為6.0和普通a8的外形很好區分而600和760不看後邊根本沒法區分

其實他們的頂級和各個級別**是差不多的

最貴的760 s600 a8l6.0都是230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和國內,3個品牌的車都屬於同一個級別的。

但是奧迪留在中國人心中的官氣,成熟穩重和敦實的感覺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了。

賓士和寶馬少為官用,在大家心裡只是豪華,而且現在有錢人越來越多,也就習以為常,而見到奧迪多是官氣壓的,所以感覺肯定不同。在錢與權之間,必然權勝過錢,何況是a8 w12,有錢有權,自然由感而發了。

汽車的形象和使用途徑息息相關,所以在中國,奧迪是不二的。呵呵。

所以說,從做工效能上來講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更何況3車使如此相近:)

7樓:

奧迪 絕對是 世界上相當著名的 汽車之一!

為什麼說 很多人對奧迪 來說感覺不如 賓士 和 寶馬~~我感覺是因為 早期國產化的 奧迪100

因為早期 國產汽車技術不過關!所以引進的 老款奧迪100德國大眾跟中國在早期 就有相當好的汽車 奧迪國產化 的體系!

所以 奧迪 和 大眾 汽車 在中國相當多!

比如 奧迪100早期**專用車! 桑塔納 大眾化車型! 滿地都是,就是因為 德國大眾公司 與 中國汽車行業 的非常友好的建交關係!

回到樓主問題!!!奧迪車 絕對可以跟 賓士 寶馬 並駕齊驅!

不光這樣,奧迪在某些地方做的要高於 賓士 寶馬! 例如 tt 的手動擋的 無動力停止的 雙變速箱系統!!!!! 很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努力想把自己擠進賓士寶馬的級別,不過我始終覺得不是一個級別,還是有一定差距,或許這差距是來自品牌價值而不是技術本身。

在奧迪看來,高階車是雙b一a,也就是常說的bba,不過在凱迪拉克看來確是雙b一c,bmw benz加cadilac,所以說奧迪的認可度還是不如賓士寶馬。

在大街上看到寶馬賓士我也不怎麼看,看到奧迪a8我會瞧多兩眼,因為它少啊,稀缺的肯定更吸引人。像我在廣東一小城市,寶馬7滿大街跑,都看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三種車有不同的系列,同系列裡的車不相上下。賓士可以說是老大哥了,其次寶馬,最後奧迪,畢竟公司的歷史擺在那裡,有些東西是靠歷史發展的,賓士的車型最多,奧迪最少,但是現在在普通的車型上都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不能算是一個級別的,因為賓士寶馬稍高檔一點,而在中國可以說是一個級別,因為奧迪進入比較早,基礎牢啊,至於a8比較令人驚奇,很簡單,少吶!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質量標準絕對都是豪華型級別的!!只不過是奧迪再宣傳工作上比較沉穩,低調,不象大奔,寶馬一開始就走高階豪華路線,所以,賓士寶馬在人們的心目中,已經佔據了豪華型車系的地位!再看大眾,來到中國時,先推出桑塔那,捷達,紅旗,然後再一次又推出桑塔那2000.

捷達王,polo,寶來,pasate,最後是奧迪了,所以,樓主明白了奧迪為什麼比賓士寶馬牌子晚來的原因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現在擁有賓利和蘭博基尼

建立於1899的品牌,歷史僅次於賓士(寶馬是2023年的)

絕對的豪華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一個等級!~只是a4,a6在中國太氾濫了,導致有些sb以為賓士寶馬就比奧迪強~真正懂行的看的不是牌子是型號決定這3種車那個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是的,但在我們中國已經形成了坐賓士,開寶馬。奧迪也就差一點了。

寶馬賓士奧迪是同級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德國人來說,寶馬,賓士,奧迪,大眾是同一級別,因為這4個公司在他們眼裡都能做出同樣品質,同樣技術的車,大眾擁有最好的技術,只是vw這個品牌定位是做平民的車,所以不是很高階,但是質量沒的說,並不是說他們做不出高階車。

接下來到了歐洲,大眾的級別被拉低了一些,但不是太大,對於他們來說這4個牌子都是進口品牌,其中大眾銷售的車便宜,動力小,配置簡單,所以他們對大眾的印象和福特差不多,英國最暢銷的車是大眾高爾夫,說明他們對大眾的質量還是信心滿滿的。在歐洲人們能買到奧迪的高階車型s和rs系列,並且可以在所有車型上選裝s line套件,所有奧迪的車型都和寶馬車型對應,兩家明著競爭,**也差不多,銷量也不相上下,在他們眼裡奧迪更接近寶馬,屬於運動型,反而賓士比較孤立,屬於乘坐車,賓士的英文官網首頁頂部寫的就是passenger cars,可見定位很明確,所以e系列銷量最大。寶馬5系和奧迪a6在歐洲發達地區很少見,也是因為被視作運動品牌。

總而言之在歐洲人們眼裡奧迪,寶馬,賓士屬於一個檔次,大眾略低一些。

國內的情況大家都很清楚,因為奧迪很早就和中國一汽合作國產,進入中國市場早,所以在寶馬賓士國產前一聽到奧迪就覺得是國產貨,寶馬賓士必須是進口,如果當初換成是寶馬或者賓士合作,那麼奧迪現在一定也是高階品牌了。當初剛合作的時候奧迪的地位在國際範圍內來說不及寶馬賓士,畢竟是被大眾收購的子品牌。這幾年在歐洲市場的崛起,也是得益於在國內的銷售利潤,奧迪犧牲了在中國的檔次,換來的是歐洲和北美市場的發展。

大眾就更別提了,本來定位比較低,又國產,所以毫無檔次可言,至少比國產自主品牌要稍好一些。說了那麼多,我覺得就現在而言,奧迪在國際上的地位正在不斷提高,在歐洲奧迪,賓士,寶馬已經是3分天下,北美市場奧迪正在衝擊賓士寶馬幾十年穩固下來的歐洲車的主導地位。奧迪將會在今後一段時間在國內上市s和rs車型和寶馬賓士高階車型抗衡,來逐步改變奧迪的市場定位。

不得不承認,國產奧迪的各種減配讓檔次變低,所以大家覺得奧迪要比賓士寶馬檔次低一些。

以上全是自己手打

16樓:可惡的小蚊子

是的,奧迪和賓士寶馬是一個級別的,不過我很納悶,怎麼那麼多2b說奧迪比賓士

寶馬級別低?1,奧迪和賓士寶馬一樣,品牌超過百年曆史。2三個品牌在主流車型上競爭很激烈,而且**相差無幾。

3,2023年全球銷量三個品牌都超過了100萬輛,而且奧迪銷量排第二超過了賓士,那麼按照樓上那位說法是不是該重新排序,寶馬》奧迪》賓士呢?

不過國內很多人之所以認為奧迪檔次低我覺得可能是奧迪進入國內最早,早在上世紀80年代,奧迪就和一汽進行合作被引進國內,當時滿大街跑奧迪100的時候,賓士寶馬很少見,奧迪雄霸中國市場20多年,大家看慣了奧迪,在許多年後才能看到賓士寶馬,因此覺得奧迪檔次低。如果換位一下,20年前一汽是和寶馬合作,20年前就滿大街跑寶馬,而奧迪20年後才能看到,是不是大家又會覺得寶馬檔次低呢?還有一方面原因,受到港臺電影的影響,老港臺電影裡經常提到賓士寶馬,所以也是大家認為奧迪比他們檔次低的原因。

那以前的老港臺電影還沒提到蘭博基尼,路虎,捷豹,瑪莎拉蒂呢!也能說他們檔次低?

看到說奧迪檔次低的我就想大二巴子抽他,因為前幾天我剛提了一款a4l。

同等級別,賓士貴還是寶馬貴,同級別的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不明白什麼叫同等級別,他們是競爭對手 這個問題太盲目性,每個品牌所以能發揚光大,並不僅僅靠 但賓士品牌裡最好的車,上是比寶馬貴的。邁 這個牌子的車,有一千多萬的 在級別 排量 配置都差不多的情況下,賓士往往要寶馬貴個幾萬到十幾萬。更何況現在寶馬3系5系的大部分車型都國產化兩三年了,賓士才剛剛開始一兩...

奧迪與賓士寶馬真的是級別的嗎奧迪與賓士寶馬真的是一個級別的嗎?

首先宣告,我是個骨灰的德國車迷.要不是看到這樣的問題我是不代勞打這麼多字對樓主講的 但沒辦法,就是愛車.首先他們是同一級別的,benz bmw audi是傳統意義上的西方三劍,無論國內國外也都是同一檔次,我記得在汽車族的雜誌上有一則調查,是關於德國人最想要什麼車的,audi名列首位,其實大家也沒必要...

寶馬三系和賓士c級哪個好,賓士E300和寶馬5系哪個好?

都是豪華品牌的車型,如果在意操控的話,建議選擇寶馬三系,如果在意識空間舒適性的話,就選賓士c級 寶馬3系雙腎式家族外觀大氣時尚,外型尺寸為4.734米 1.811米 1.455米,軸距為2.92米,空間超大,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好,油耗在8l左右,非常節能省油。你好,這倆車都屬於豪華品牌,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