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過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嗎?怎麼樣

2021-03-18 06:16:22 字數 1278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平平安安,好好生活

2樓:連年洞壇

我買的是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工作危險的原因,經過朋友的推薦就買的這一款,保障非常全面,賠付的額度也很大,重疾醫療的最高保額就有600萬,對於高昂的**費用,綽綽有餘,完全不用擔心治病的錢不夠。其中,質子重離子醫療我還挺看好的,醫療保險金可享受保額100萬元,是國際公認的放療尖端技術。

同時服務也貼心升級,先治病後交錢。如果經常有健康問題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款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 小的條條框框太多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4樓:航運涯烈

值得啊。 我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時候為的就是多份保障。因為去年我家一個親戚生了一場病,當時各種借錢治病,最後還是沒能挽救,一下子打擊挺大的。

我想著要主動為自己爭取保障啊,萬一有個重病,單單靠社保是沒用的,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這個保險在重病時提交申請, 最重要的是能提供住院押金墊付服務,緩解現金壓力。所以說,提前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是能幫很大忙的。

5樓:沙場諦崖

這個險種,我身邊很多人都買了, 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費用很低,首月只要兩元

6樓:銅陵看點

如果經濟條件寬裕,是可以購買這種保險的,不過他有一萬元的免賠額,只有超過一萬的費用才會報銷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我就是bai買的這du款保險。最開始我也覺zhi

得買百萬醫療dao沒什麼用,畢竟以前回還年輕,相信自己的身體答不會出現大多問題,但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我聽朋友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額,而且打破社保限制和**手段,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瞭解完後我真的非常心動,立馬就買了。

8樓:室內啄諒

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這點很讓人心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呃,怎麼說呢?如果有閒置的錢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這個是商業保險。

10樓:回合稻揪

個人覺得有用,就給孩子老人上了一份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當然有用,我就是bai買的這du款保險。最開始我也覺zhi 得買百萬醫療dao沒什麼用,畢竟以前回還年輕,相信自己的身體答不會出現大多問題,但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我聽朋友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

怎樣才能讓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變成現實

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悲傷的一切都已成過往,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但願上天保佑我,保佑我這善良的人兒能有美好的人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我真的很想你們,願你們都能獲得幸福和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

普通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定義是什麼,公寓和住宅的區別是什麼

能夠衣食住行不用愁,能夠有相對的公平自由,有及時的 服務。病句修改老百姓對飲水安全的關心不斷提高,反映了人們對更加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斷提高後面加的現象,構成一個主語。結構就對了 公寓和住宅的區別是什麼 公寓和住宅的具體區別如下 1 居住舒適度不同 一般情況下,住宅是封閉式管理,有小區環境,人員相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