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下和靜夜差不多長不大的小型多肉

2021-03-18 06:13:16 字數 1173 閱讀 5001

1樓:

姬蓮系列的都很小,還有酥皮鴨,紅色漿果,粉蔓,子持白蓮,甘草船長,靜雪

長得有點像靜夜的多肉植物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爪和白牡丹都像靜夜。

3樓:匿名使用者

tp長得跟靜夜非常像。

靜夜多肉怎麼養

4樓:墨墨

靜夜(景天科多肉植物)

景天科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較迷你的石蓮花,個頭非常小,很容易群生,日照充分的時候,葉尖會變紅,非常可愛。

夏季高溫日照強烈時會休眠,要適當遮陰、減少澆水量。對藥物比較敏感,用藥時要注意,最好不要誤噴到葉片。缺少光線會徒長的非常難看,莖拔高生長,葉片鬆散。

所以儘量多給一些日照吧!自身生長較慢,卻很容易群生,群生後的效果也很棒!怕熱,夏天容易被晒死所以放在半陰涼處,怕潮溼。

可以選擇一個別致的花器單獨栽培。

多肉植物花月夜和靜夜的區別

5樓:愛的多肉

靜夜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較迷你的石蓮花,個頭非常小,很容易群生,日照充分的時候,葉尖會變紅,非常可愛。

季高溫日照強烈時會休眠,要適當遮陰、減少澆水量。對藥物比較敏感,用藥時要注意,最好不要誤噴到葉片。缺少光線會徒長的非常難看,莖拔高生長,葉片鬆散。

所以儘量多給一些日照吧!自身生長較慢,卻很容易群生,群生後的效果也很棒!怕熱,夏天容易被晒死所以放在半陰涼處,怕潮溼。

花月夜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有厚葉型和薄葉型兩種。

花月夜非常喜光,除夏季外可儘量給予充足的日照,如果新長的葉片葉柄出發白、植物中心部分徒長、葉片下攤就是光照不足的訊號,應加強光照。生長期澆水,一週1-2次,可不幹不澆,澆則澆透,適當的控水,會讓花月夜色彩更出眾更美麗。種植配土可選擇泥炭+顆粒土1:

1左右的比例。  花月夜度夏有黑腐的風險,要注意控水和遮陰,如種植環境過於悶溼,部分葉片可能黃化化水,出現此徵兆就要停止澆水了,不然有黑腐的風險。花月夜不怎麼長側芽,通常要種植一段時間後才會形成群生的趨勢,所以群生的花月夜也挺貴的。

整體來說花月夜像個規規矩矩的旗袍美人,不像女雛冬春季生長期可以不斷爆側芽。

花月夜非常好養而靜夜一到夏天就容易死

和鴿子的大小差不多,長得也差不多,嘴是灰色的,翅膀有棕色和黑色,上身是灰黑色,胸部是灰白,誰知道

這鳥你最好放養,你要關起來,還有抓些小的蠕蟲累的小蟲子給他吃。傷口給它處理好建議不要給它包紮 斑鳩,可以用大米餵養,嫌麻煩可以買鳥事 喙和腳是黃色的,翅膀末藍色,腹部白色,頸部和北部灰黑色,和鴿子差不多大小的鳥是什麼鳥 冠斑犀鳥大形鳥類。體長74一78釐米。嘴上具有大的單峰盔突,顏色為臘黃色或象牙白...

單位女同事和我年齡差不多長得挺漂亮中

麻痺,你看到暗戀的女孩和別的男人一起吃飯,談笑風生,你爽嗎?能自戀到這個境界,在下佩服 男性一般對漂亮的女孩都會多看兩眼,何況是同事是吧,或許他們對這位女同事也有好感呢,對吧。不必要理會這些,抓住機會。挺你一下 我認真讀完這段話,結果發現你完全是在意淫,女的就坐在你旁邊,然後你就覺得她喜歡你,兩個同...

誰能幫我起差不多的具有共同含義傷感的網名

菸灰 烙 特殊符號,根據主人喜好修改 戒痕 殤 暗瞳 淚 剪影 憶 空心 忘 離別 逝 纓絡殘衡 噬 冷洛微晨俯曉 遊手好閒人間 一加一不等於愛你 曉洛圇珞圇珞 劈腿 晒青春 淚痕 為你心痛 夜深 牽強想起那曾經 淪陷的愛 傷心摩天輪 曾經的擁有 記得曾經 過去的過去式 曾經美好 淚殤 再回不去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