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慾強的女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1-03-17 21:54:47 字數 3995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控制慾強的女人,多半是因為不自信。

因為不自信,怕失去。所以總是想法設法的去控制別人。

她們覺得,抓在手上了,就不怕失去了。

其實表面上越是這樣的女人,內心越脆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給她吃了十香散也不斜視你一眼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說,主要看她控制的目的.

控制不是罪過,罪過是把別人當做工具.

控制了別人但又不失尊重才是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類的。

所有事情都必須聽她的。

否則 殺無赦

就像滅絕師太。

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感受?

5樓:絲絲瑤瑤

有時候會有些難受。事無大小都想知道你幹了什麼。有男人說有個控制慾強的女友就像無緣無故多了一個媽。

她會時時刻刻的問你幹了什麼?去了**?不能有任何的隱瞞,假如你隱瞞了,對不起,你就準備好今天晚上打地鋪睡吧。

總會疑神疑鬼。有時候她會對你的話總是猜疑,總會對你的話再三的去揣測。假如她感覺你說的話不對勁,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會把你搞過來審問。

更誇張是如果你身上不小心蹭到別人的頭髮或者是口紅,你只能是自求多福,而且你不死也會少半條命。

火氣特別大,有點任性。控制慾很強的女人發**來,就像是一座火山爆發,不會輕易地熄滅。假如你跟她硬碰硬的抗下去,打包票「死」的也會是你。

也不要試圖去跟她講道理,她聽不進去,你會見識到她的任性。最好的是當只狗,一直粘著她,直到她氣消了。

帶著迷之自信要求你做人做事按照她的方法來,稍有不從即暴怒不止,自我感覺良好,對他人既無耐心又無包容,對自己卻是另一番態度,既說不得也不能質疑,即便被實證錯了也要讓別人來負責。

雖然控制慾強的女人有好多的缺點,但是也有優點。至少能夠管住男人這匹烈馬,同時也能讓男人的生活更加的井井有條。但最終一句話,只有你喜歡,控制慾很強那又如何。

6樓:文化知多少

會感覺每天都過得很累,不管是什麼事都要聽她的,感覺自己一點地位都沒有。

7樓:

女朋友控制慾極強會讓我覺得很壓抑,有一種失去了自由的感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向她報告,久而久之真心有點受不了。

8樓:李子

分手或者結婚後離婚這是必然的,除非你願意永遠當一條?。只要有一天哪怕一次你想做一次人,你會明白有多麼難,多麼難受。

9樓:

感覺沒有自由,她什麼都要管,很束縛,有一口氣憋著,感覺總有一天要跟她表示自己不想被控制。

10樓:32512孤島

天天看你手機,問你去哪兒了幹什麼了,各種疑神疑鬼並且會要求你各種事情,會有點崩潰的。

11樓:diamond碩

我覺得肯定是你的女朋友什麼事情都想管,對於你做的什麼事情她都想插手都想指手畫腳。

12樓:波咯包

她的行為讓我覺得她並不信任我,有時候就會感到特別害怕,就會覺得這個女孩子有一點恐怖。

13樓:

感覺沒有自由,每天都被束縛著,缺乏自由的空間,非常難受,不想每天都被控制。

14樓:嘉興爸爸森啊

什麼事情都需要彙報,什麼事都要被管著,這樣真的特別的累,這段感情我想也快走到頭了。

15樓:顏顏求寵愛

就感覺處處都要被管著,根本沒有一點點的私人空間,而且出去上網也要和女朋友彙報,真的是非常的壓抑。

16樓:**y安逸

不管做每一件事情,她都要盤問的一清二楚,不讓你有一點點的單獨空間。

如何看待控制慾強的女人的心態?

17樓:

我不是很喜歡,控制慾強的女人心態真的是不好,控制慾強的女生還會控制你的時間,比如你們兩人一起出去約會,她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把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好,就算你反對,她也會強制你去執行,否則,她就會各種作。

18樓:赫宰是我的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有著強烈的佔有慾,只說明,她對他太過依賴。她完全沒有辦法適應沒有他的生活,自然,只能狠狠的,抓牢他的人。每當你感到他哪怕一點點的分心,你會哭,你會折磨自己。

一個愛哭的女孩,在愛情中,難免帶有一定程度的表演慾,就像是你的悲觀消極,既是因為他的分心,更是因為你希望讓他看到、從而讓他心疼。

19樓:炒蛋哥

對於這個,我覺得面對這些控制慾強的女性,你內心是什麼想法和感受呢?其實,自己內心是什麼樣子?和外界的關係就是什麼樣。

關鍵是要處理好自己和自己的關係。反正人是不可能改變,因為和自己的性格是有關係的。

20樓:汐

我覺得控制的人往往是內心缺乏安全感 ,想通過掌控一切緩解自己的焦慮 ,但現實中 ,她周圍的人不可能事事讓她掌控, 這反而加重了她試圖控制的慾望, 如果我們能瞭解她需要怎樣的安全感, 試著去理解她這方面的需要, 她控制的行為必然會減少甚至會撤銷。

21樓:無翼天使

控制慾太強的人,人際關係容易出現矛盾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在情侶關係中,這點尤為明顯。控制慾不同於佔有慾,更會給人一種不尊重,被使喚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樣可以和她好好的商量一些比較好,慢慢的去改變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慾幾乎是人的本能,它用來對付我們內心的恐懼。人在本質上是孤獨的,與孤獨同步生長的就是控制的慾望。最常見的現象就是妻子希望控制丈夫的動向,母親習慣控制孩子的行為,上司渴望洞悉員工的心思。

所以沒辦法去看待。

23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感覺自己永遠是對的。在有些女生的世界裡,是不能和她講道理的。比如對於她的提議,她不允許你提出議論,也不允許你反抗,無論這件事是否是她的錯,她永遠都是對的。

24樓:7110滅韓嗜雷

我女友在外地,我在老家,工作很忙,其實她那邊工作也忙,但是!每天她看不到我找她,就會把事記在小本本上,還發給我看,不否認她可能是愛我,但這樣真的對我很困擾。同事都開玩笑說,你媳婦估計是怕你跟別的姑娘好了,我也跟女友解釋過這事,天天工作累成狗,回家還要陪她聊天,各種認錯,各種保證,**會有時間去找妹子。

這段時間公休,我好好想了想,好像一直是女友說我這不好那不好,卻從來沒給我過什麼,我想結婚,她卻說要在培養感情,一直拖著。人常說,愛情雙方都是要付出的,但她從來沒有為我付出過什麼。所以我覺得這個心態是真的不舒服。

女人對感情的控制慾很強,是什麼心理狀態的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兩個方面:

第一,你對男人不夠有資訊,缺乏安全感,喜歡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

第二,你對自己不夠自信,擔心自己付出了,對方沒有迴應。

26樓:李英禾

這是性格問題,不是心理狀態。

女人對感情的控制慾很強,是什麼心理狀態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的本性就是佔有慾。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異性接觸肯定是醋意大增的。每個人都對感情具有排他性的意識的。

所以說有這個心裡狀態比較正常。但是不能因為吃醋就做出一些有失大雅的舉動這樣才是一個具有現代女性要有的風範。

28樓:南越七號

女人對感情的控制慾很強,這說明了女生很愛對方,男生在女生的心理中,佔據了重要的位置;雖然女生相對會自私點,但是這種反應純屬正常。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同樣愛她,就別迴避了。太愛太喜歡一個人,是會如此發現。

這也說明女人心中沒底、沒安全感,才想把你緊緊控制住。

30樓:張氏雪蓮

夫妻中控制慾強的人,都會有這2種表現,心理諮詢師教你輕鬆改變

有控制慾極強的父親是什麼樣的感受

會覺得自己完全沒有決定權,父親什麼事都要管著自己,感覺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完全沒有一點自由。會很煩惱,無論什麼事情都要得到他允許,才能去做,甚至安排我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自己沒有做決定的權利,無論大事小事父親都要插手來管教我。從小到大都被逼著去學各種才藝,從來都不快樂,很傷心。隨時都要控制我,...

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什麼樣的人,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很有實力,有頭腦的人,他能把京東做強做大,同時京東每年都是盈利,可以凸顯出他的實力之強。很厲害的一個人,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算是人生贏家了,而且娶得老婆又那麼漂亮,不僅漂亮還聰明,真的是賺到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不然也不能把京東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但是他也是一個愛好...

有控制慾強的女朋友或妻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感到很難受,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卻因為別人的控制慾而改變了,這樣不好。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女朋友或者妻子是一種十分疲勞的感覺。因為你會感覺自己的私人空間被不斷的擠壓。就是覺得特別累啊,我做的每件事她都要過來橫插一腳,完全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有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女朋友或者妻子,我就要主動的與她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