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電池12v 1 5ah什麼意思

2021-03-17 14:23:16 字數 536 閱讀 5604

1樓:l一

充電電池上的12v 1.5ah是電池的電壓和容量的標誌。說明電池的電壓是12伏,而容量是以1.5安的電流放電可以持續一個小時。

電壓也叫作伏特,電壓在國際單位制中的主單位是伏特(v),簡稱伏,用符號v表示。

ah的中文讀法是安時,即多少安培多少小時的意思。這樣可以直觀的說明電池的容量。例如1300mah的鎳氫充電電池的容量是以1300毫安,或者1.

3安培的電流放電,可以持續一個小時。

2樓:唐木工

表示該電池的額定電壓值12v,1.5ah表示該電池的容量,即是在電路電流1.5a的情況下,可以工作1小時。

3樓:無痕季

汗!這個是電壓12v輸出電流1.5毫安(也就是說這才是你所用手機充電的標準,如果超出,那麼你的電池壽命會縮短或者你的充電器將會被燒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池12v 表示該電池的額定電壓值,1.5ah表示該電池的容量,即是在電路電流1a的情況下,可以工作1.5小時。

AH是什麼,電的單位,ah是什麼意思?充電電池上的

a.h ampere hour,安培小抄時,衡量蓄電裝置容量的單襲位,可以簡單地理解為 1a.h表示該蓄電裝置在供電電流強度為1a時能持續工作1小時。安培小時是電量的另一種表示方法。一庫侖的電是一個很小的數量,在許多地方應用起來都覺得不方便,更常用的單位是在安培小時。安培小時的電量是一安培的電流量連...

12V7AH鉛酸蓄電池充電,12V7ah的蓄電池充多長時間就充滿了

不會燒壞,因為你的直流電源是20w的,就是說 最大輸出只有20 12v 16.7a 左右,當然電回源會工作在最大功率和答限流狀態,若質量不好,長期工作可能損壞。另外,12v電池充滿電壓可能要13v 具體查詢電池說明 以上,所以可能會充不滿。不可以,有硫酸屬於 bai危險品 閥控du式鉛酸蓄zhi電池...

60v12ah跟60v20ah電池充電器有何區別

ah是電池的容量。這麼說你可能明白些。兩個電池都是60v的若都分別接同樣60歐的電阻,則兩個電池的放電電流都是1a。這時12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12小時,則20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20小時。在森樹強電源資訊那裡看到的,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 請問電動車充電器60v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