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12ah跟60v20ah電池充電器有何區別

2021-03-04 09:30:50 字數 2857 閱讀 2107

1樓:常春禚凰

ah是電池的容量。這麼說你可能明白些。兩個電池都是60v的若都分別接同樣60歐的電阻,則兩個電池的放電電流都是1a。

這時12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12小時,則20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20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樹強電源資訊那裡看到的,不同的機型的充電器規格可能是不一樣的,像充電器輸

請問電動車充電器60v20ah,能不能替代60v12ah的充電?

3樓:樂東太歲

60v20ah的電瓶車用60v12ah的充電器充電,是可以的。充電時間夠就能充飽。 20a/12a*1.2=2小時,就是說充電間要大於2小時就能充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相等,電流可能不同,可以應急用用,不建議長期使用。較大的充電電流對電瓶壽命有影響。

60v20ah的電瓶車用60v12ah的充電器充電,能充飽嗎?

5樓:顧小蝦水瓶

60v20ah的電瓶車用60v12ah的充電器充電能充飽,用小電流的充大電流的可以,但時間會長一些,只要保證足夠的充電時間就能充飽。20a/12a*1.2=2小時,就是說充電間要大於2小時就能充飽了。

需要注意的是,電瓶車充電最好是用相同電流的充電器,因為不同的充電器恆流充電電流和涓流轉折電流可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60v20ah的電瓶車用60v12ah的充電器充電,是可以的。充電時間夠就能充飽。

20a/12a*1.2=2小時,就是說充電間要大於2小時就能充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充飽只是沒有用20ah的充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時間長一些。

9樓:杭州振威

不能,還沒充滿就自動斷電了。20a的電瓶電瓶須用20a的充電器

我的充電器60v12ah的壞了!現在買了個60v20ah的充電器!這樣子能用嗎?有什麼辦法修改嗎?

10樓:斜陽紫煙

一般問題不大,充電電流偏大。初次使用時注意電瓶發熱情況,如果與往常差別不大就沒什麼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安數不配套,不能用,長期使用會影響使用的電器!

我的電動車是60v20ah五個大電池,為什麼我在專賣店修車師傅叫我買60v12ah充電器都可以的一

12樓:安全護航

充電是沒有問題

bai的,充電時間會du稍微增加一些

zhi。

現在流dao行設計的回充電電流為答電瓶容量的15%,即,12ah的電瓶充電電流=12*15%=1.8a,

20ah的電瓶以1.8a充電接近需要13個小時。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追問。

13樓:九毛七

沒有道理,輸出電流小,充電的時間怎麼會充的一樣快呢。充電器的大小差不多的,但輸出電流不一樣,不能混用。

14樓:尤吉屯鄉

可以買60v12ah的充電器,只是充電時間長了一點,其他沒關係,對電瓶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60v20a的,20a的充電器電流是3a.12a的充電器電流是1.8a。我估計是因為他60 20的充電器賣完了,怕你跑了,隨便賣你一個,

16樓:荒野黑狐

充電器以ah 為規格麼?應該是以電壓和電池種類區分吧,所以只要是相同電壓,相同電池種類的充電器都可以通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引數是真的。你被忽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教老師:我的電動車是60v12ah的電池,請問能不能用60v20ah充電器充電。感謝指教!

60v12ah和60v20ah電池有什麼區別?

19樓:天空在腳下嗎

該類電池一般作為電瓶車的蓄電池,多個成一組。

1、容量不同:

ah是電池的容量。兩個電池都是60v的,這個情況下若都分別接同樣60歐的電阻,則兩個電池的放

電電流都是1a。這時12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12小時,則20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20小時。所以使用60v20ah電池的電瓶車可以跑的里程數更長。

2、規格不同:

一般在相同技術條件的情況下、同品牌的情況下,容量不同的蓄電池規格都是容量大的電池規格更大。

60v12ah規格例子:

60v20ah規格例子:

3、**不同:

目前兩款電池京東參考價:

5只60v12ah**為700~880,

5只60v20ah**為1200~1390。

差價還是比較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使用條件下,20ah電池使用時間更久。

ah(安時)這個單位是電流和時間的乘積。

12ah,以標準電壓、1a電流放電,可以堅持12小時。2a電流,可以堅持6小時。

20ah,以標準電壓、1a電流放電,可以堅持20小時。2a電流,可以堅持10小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ah是電池的容量。這麼說你可能明白些。兩個電池都是60v的若都分別接同樣60歐的電阻,則兩個電池的放電電流都是1a。

這時12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12小時,則20ah的電池放電時間約為20小時。

22樓:哈哈小王子

60v12a和60v20a爬坡速度有沒有區別?

60v20ah的充電器能給48v20ah的電池充電嗎

不能代用,應急情況下可短時間充電,切記不能超過2 3小時。電池輸出電壓有點高,不建議。我現在騎的車用的是48v20ah的大電池,可以用60v20ah的充電器給它充電嗎 對電池有什麼影響 不能。電瓶電壓太低,可能充電器會出錯。充電器輸出電壓太高,會一直充電,充電器當沒充滿,會損壞電瓶。你的電瓶電壓是4...

60V20AH的電動車能跑多遠,60v20ah新電瓶能跑多少公里

理論行駛里程約96公里 電機功率350w 實際功率估計要到500w 電池組是60v20ah。理論行駛里程可達96公里,計算過程如下 勻速平均電流 功率 電壓 500w 60v 8.3a 行駛時間 電池容量 平均電流 20ah 8.3a 2.4小時 按時速4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 2.4 40...

啟用60ah電瓶用幾a電流,12v60ah550a什麼意思電瓶

6a以下,一般標準都是容量十分之一為充電電流。我的汽車電瓶是12v60ah的用12v電壓用多少電流衝?汽車電瓶的效能引數裡有一個cca引數,意思是電瓶最大放電電流值。電瓶在充電的時候,充電電流絕對不允許超過cca電流值。不然強行充電,和毀電瓶沒區別!然後電瓶充電與壽命的一個常識是 充電電流越小 娟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