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磊泰達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08:10 字數 2143 閱讀 3516

1樓:愛企查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是2017-11-30在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蒲家鎮八口村一組。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702ma659mgy16,企業法人夏金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磊泰達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銷售礦產品;銷售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銷售五金產品;銷售電子產品;銷售機械裝置;銷售通訊裝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建築用石加工;工程勘察設計;工程管理服務;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礦山工程;建築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預拌混凝土工程;鋼結構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8-29在四川省巴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巴中市紅巖河村三社。

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900678383957h,企業法人帥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新生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勞務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天穹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天穹建

bai材有限公du

司是2014-07-31在四川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dao

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

屬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799號1棟1單元25層6號。

四川天穹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396947478e,企業法人陳倫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天穹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材、工藝品、體育用品及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機械裝置、金屬材料、儀器儀表、照相器材、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音響器材、電子產品、五金產品;商務資訊諮詢;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門窗安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28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2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4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省雙合益建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自公司是2018-04-04在四川省成bai都市金牛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dao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西華街道金羅社群7組62號。

四川省雙合益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ccp7c53,企業法人劉秀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雙合益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鋼材、建材、清潔用品、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門窗、保溫材料、橡膠製品、塑料製品、衛生間用具、儀器儀表、窨井蓋、機械裝置及配件、勞保用品、五金產品、照明器材、電子產品、消防器材、不鏽鋼製品、金屬材料、花卉;機械裝置租賃;生產、加工:

金屬製品、塑料製品、鋼材(生產、加工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是2014 11 19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5棟1單元7層1號。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46225736,企業法人康克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全域互聯科技 ...

四川省供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bai省供銷投資集du 團 是zhi2017 11 02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屬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人民中路二段22號。四川省供銷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ma6au98n4x,企業法人向偉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四川睿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是2014 11 04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仁壽縣文林鎮文林路飛泉街37號。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421309473703q,企業法人鄭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