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賽特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4-17 18:59:32 字數 3775 閱讀 9601

1樓:愛企查

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鄰水縣經開區城南工業園二區40號。

四川賽特製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623054129184f,企業法人楊順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賽特製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製造、銷售:汽車空調及零部件、汽車零配件(不含發動機)、製冷、空調裝置及售後服務,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塑料、橡膠產品的研發、加工、製造、銷售及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廢舊塑料的**、利用;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品種除外,限制品種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2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成都**最繁華

2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3樓:蘇寄蕾桓舒

春熙路是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商業街之一,由春熙東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條步行街組成。春熙路廣義上也指由它為中心發展成的春熙路商圈,商圈指總府路以南、上東大街以北、紅星路以西、鹽市口以東約0.4平方公里的地區,是成都老城區三大商圈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熙路、文化宮、太升路、鹽市口·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5樓:軒塵

成都銀行;瀘州市商業

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6樓:告傲冬茆精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

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

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1986-04-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長益東二路1號10棟12層1201號-1209號。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201813614p,企業法人何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管道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古建築工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6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怎麼樣?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銀行;

瀘州市商業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9樓:載貞向慧心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

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是2018-11-23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天龍南一路118號。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5qytb1y,企業法人李淑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不含資產與投資管理);建築物清潔服務;房地產開發;軟體開發;餐飲服務;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服務;房屋租賃;銷售:傢俱、家用電器、日用品、辦公用品、建材;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是2012-02-29在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眉山市東坡區三蘇大道。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0259047300xj,企業法人楊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商業運營管理;商務服務;商業策劃、諮詢;商場租賃服務;娛樂專案投資、餐飲專案投資、酒店投資;百貨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在許可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未取得許可或超過許可核定範圍和期限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1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永至商業管理****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四川永至商抄業管理

****是2018-11-0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交子大道333號2棟1單元9樓911號。

四川永至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7e6k04q,企業法人羅少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永至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房地產經紀;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房地產營銷策劃;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鴻馳新創制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6 11 02在四川省成zhi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容 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西體路5號19棟1層附13號。四川鴻馳新創制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l9d951,企業法人李雲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鴻馳新創制冷裝置...

上海法億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法億製冷設抄備 是2001 10 30在上海市bai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dao閔行區滬閔路6088號22 04 05室。上海法億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733340838m,企業法人趙鳳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

上海雪森林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雪森林製冷裝置 是2009 05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權市松江區小崑山鎮港業路158弄2號f13幢。上海雪森林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88772198a,企業法人盧建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雪森林製冷裝置...